close



天啊~ 我的腿怎麼會那麼纖長呢?而且屁屁怎麼那麼小


噗!!! 我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心情好到不行,這剛好就是我夢想中的完美長腿阿!!! (多謝臭皮幫我拍照

到現在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還是很興奮,整個已經把它拿來當手機的桌布了

不是我誇張,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其實我都不太敢穿牛仔褲,我覺得我的臀部太大腿又不直又不細
加上每次到店家試穿牛仔褲,明明海報的MODEL穿起來那麼美,
偏偏我走進去試穿後,馬上醜陋大現形... 我穿牛仔褲根本就是凸顯身材的不好啊!!!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衣櫃裡的牛仔褲不超過三件吧!!!


直到那天,我把這次的穿搭PO上網,就被好多朋友誇獎這條丹寧牛仔褲好看!!!

頻頻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頓時我才發現... 誰說本小姐不適合穿牛仔褲的 (我自己說的) 以前我只是沒挑對而已!!



連我這個不敢穿牛仔褲的妞,穿上後立即愛上的牛仔褲,正是
2013年 Levi’s 新推出的 REVEL
馬上來看看這條牛仔褲和其他牛仔褲不一樣的地方吧!!



這好像是我第一條
Levi’s 的牛仔褲
,因為以往我根本不可能花大錢買這類的褲子
但是穿上後,這條褲子 修正了我認為 "
只有身材好的人;才能穿出好看又有形的牛仔褲 " 這個觀點


Levi’s 的設計團隊歷經多年的研發,並匯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女性的試穿資料,終於研發出
一條每個女孩心中都渴望
舒適又能加強修飾線條、凸顯姣好身材的丹寧褲



REVEL 運用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剪裁技術將剪裁與塑形科技結合

讓丹寧也能穿出「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滿足女孩子穿上丹寧褲立即體現完美身材的夢想。

另外,這條兼具創新與功能性的REVEL,將 專利水漾塑形科技結合頂級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加上精緻的縫線設計和化妝水洗效果讓女孩穿上後除了身材變美麗外還能舒適一整天


因為這四大科技 !!讓整條牛仔褲不但穿上後的舒適感很棒外下半身的大腿和臀部也能塑型的更漂亮!


「水漾塑形科技」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
並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布料面軟舒適。

「精緻的縫線和口袋設計融合服裝結構,不只可修飾輪廓,並可達到纖腿、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化妝水洗效果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
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

 

 



REVEL一共推出四款牛仔褲,有中腰和低腰系列

因為我平常很少穿牛仔褲,所以我選擇了比較常穿低腰合身系列 "Demi Curve (野性搖滾)"




以前Levi’s的標籤是牛皮色的,這次的REVEL是黑色的喔!! 而且非常的簡單!!
到櫃上一眼就可以識別出來



這是牛仔褲的正面和背面照片

口袋下方還做了一個拉鍊小口袋,這讓這件牛仔褲看起來精緻很多呢!!!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小設計喔!
另外,後面的口袋也做了拉鍊,而且仔細看拉鍊式彩色的喔~
噗...我就是愛這種小花俏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以前穿牛仔褲總是覺得屁股太寬、大腿太粗,
但是穿上這件REVEL後馬上就能變成翹屁股,纖長腿 的最大關鍵吧 

他的剪裁在臀部的地方做了斜斜的車縫線,加上M型往上的口袋車縫
這讓視覺上有UPUP的提臀效果!! 而且斜斜的車縫讓臀部的側面看起來縮小很多

前面的口袋側邊也很巧妙地做出了可以拉長腿部和縮小側邊臀部的車縫線




最後,懂牛仔褲的人一定很重視水洗和刷色

我個人是不太懂,不過膝蓋的地方不會白的誇張,

她穿起來後在膝蓋那所產生的皺褶配上刷紋真的
感覺腿部線條變得比較纖長




光看得褲子的平拍不明顯,穿上後你們就懂我再說什麼了!!
這件的剪裁真是佛心來的,對下半身不滿意的妞穿上後真的就是要翹臀有翹臀!! 要先細腿有纖細腿阿


ORangi 以往在穿牛仔褲的時候,大腿的地方都會很鱉! 感覺大腿和臀部兩側的肉肉都擠在那裏
所以以前穿牛仔褲我是不可能把衣服塞在褲子裡的!!
衣服一定是要那種長版的,把屁屁給遮起來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穿牛仔褲整個露出褲頭的。


是不是!! 屁股看起來兩側的肉肉收得很好耶!!

旁邊的小拉鍊部會讓視覺效果變寬,反而是整個水洗線條和口袋的設計讓前面的臀部看起來顯條很漂亮




後面看起來屁屁很翹喔!!!


有看到側面的縫線嗎?? 他讓屁屁整個視覺都往上提拉了

噗...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臭皮一直說別人一定把他當變態^^ 幹嘛對著女生的屁股拍

不過提臀的效果真的是讓人大大滿意呢





原本我以為穿牛仔褲配平底鞋腿看起來就會比較矮胖!!
我發現並沒有耶!!
這條REVEL連穿平底鞋都感覺腿很長!!!
當然 !! 約會時配上一雙簡單的高跟鞋~長腿妞就100分了


再來分享一下我覺得秋冬簡單的丹寧穿搭吧


像我這次搭配最近比較流行的蓬蓬袖雪紡長袖上衣,簡簡單單的把它塞到牛仔褲裡看起來就會很有型
而且休閒中還帶著女孩味....這是我最近很愛的穿搭方式

至從有這件REVEL後,我很愛露出褲頭來....噗~ 大屁股消失

 


另外,平常上班或是想要成熟一點,也可以搭上有腰身的雪紡襯衫,
現在外面有很多有點透膚色的襯衫搭起來都很適合

我覺得除了白色系的之外,黑色和紫色系也很適合這個秋天
穿上後搭上最近流行的風衣外套或是長版西裝就可以表現出休閒的時尚感





好啦!! 我真的不適合走氣質路線....尤其我很少拍穿搭
整個人很彆扭,拍照的時候還會有路人走來走去.....
搞怪鬼臉我反而自在很多!!!
噗.....這樣才是最真的我啊



最後我要說的是好好穿阿 " !!

這條褲褲有一點點的彈性,起來雖然貼腿,不過蹲上蹲下都不是問題喔!
而且也不會有坐太久膝蓋卡卡的不適感

不管是穿上後的外觀還是舒適度我都給了滿分!!! 對於我來說,我很開心找到一條可以
讓我不在擔心大屁股還是胖腿的牛仔褲,
而且他的刷色我還滿喜歡的!!! 總是就是滿分滿分拉..............


對於很怕穿牛仔褲的我,這件感受真的很不可思議

居然讓我一穿上去就迷戀上了


妞兒有被燒到嗎?? 我真心大大大推薦喔!!!!!   嫌自己腿粗屁股大的妞快去櫃上 Levi’s瞧瞧!!!
這條REVEL的 Demi Curve 塑形、提臀、纖腿一穿立即擁有~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
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