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今天的主題很害羞捏...看照片就知道人家臉紅紅了....

最近日本超流行内部OFF的調教美容
我也跟著趕流行!! 發現後馬上就來自我調教一番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下盤圓滾滾,總覺得椅子越坐美尻越消失的妞兒,那今天的分享一定不要錯過阿!





大家有聽過 内部調教美容 嗎?

這話題最近在日本網購上超夯的!!!
因為現在的人都好忙好忙~不要說去體雕了,
連運動的時間都是少之又少,
偏偏日本妞都很重視身材的雕塑...自體調教就
這樣被很注重效率的日本人發明出來,
讓妞兒不管日夜,隨時隨地都可以偷偷的進行美體的調整。


日本最近很流行內著系列的商品能夠自行的調整身型,讓身材和體態都能靠自己慢慢地調整到最佳的狀態

台灣現在也都買的到這類的美體系列,像是我常分享的婭薇恩美體衣也都是自我調教系列的產品!





分享了很多次美體衣,這還是第一次和大家分享下著的內塑褲咧...


其實當初要來分享這篇的時候我還滿掙扎的,因為雖然我好愛好愛這件美尻專科內塑褲,超想和大家說的
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自己最沒自信的地方就是下半身~
所以一想到要拍一推肥屁股的照片PO上來,整個人就很焦慮! 想了很久終於還是決定豁出去了 (噗)
今天就讓大家來欣賞一下我的肥屁股吧....

現在午茶聚會我們幾個姊妹講到身材都一定會抱怨自己的屁股越來越大的問題

其實從小我就很羨慕扁身的人,因為屁股就是很小阿!! 也不太會有小腹的問題
不知道我是因為遺傳還是我的姿勢太不正確.....加上現在天天坐在辦公室
感覺屁股和肚子成長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一個不小心,我就變成一顆圓鼓鼓的葫蘆了 (哭奔....)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看自己的下盤很不順眼吧!!


也是因為這樣, 婭薇恩日夜兩用自體調校美尻專科內塑褲  我非常有興趣




 
以前傳統是穿塑身褲(束腹提臀),但是一脫下來,肉就全部又彈回原位 
而且過度緊繃的塑褲,上班穿真的是會讓人無法久坐
一天穿下來感覺血液循環整個非常的不好! 想我幾年前有買過一條,穿個兩次就放在家裡當標本了

後來很多塑身褲就改為骨盆帶,是說,
持續穿就能調整骨盆,打造美姿美儀外,也能讓自已保持在
良好纖細的體態

大家應該有聽過說,女孩子的骨盆很重要,如果骨盆歪鬆掉,肉就會無限制的亂亂長之外,
對於女孩子的婦科問題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但是骨盆帶並不方便使用,出門或是服飾穿搭都會有限制,而且材質也比較硬一點
幾乎只是在家夜寢時使用,非常不便利!

婭薇恩推出的這件自體調校美尻專科內塑褲就又更厲害了,他有內褲的功能,裡面不需要再內褲,
只要穿這件就可以了,穿著上也比以往過緊的塑身褲更輕鬆,平常還可以當無痕內褲!




他一共有兩個SIZE兩種顏色!!!  我兩個顏色都帶回家囉




內塑褲一定要棉柔好穿,能穿得久才能自體調教的好啊!!
這款用了六角網布 貼膚 包覆 加壓,布料都是專業級的品質,摸起來和舒服,而且穿上後網布很透氣
像我一天穿個9小時都不是問題!!


這是日夜兩用自體調校美尻專科內塑褲 的正片和反面!! 噗可不要看他素素的,
其實車縫上他用了很多不同的小心機!!




兩側馬鞍跟臀部下緣有加強骨盆帶,可以把骨盆牢牢固定住,減少外擴的程度
另外在前面的地方,有一片加壓的設計來包覆住小腹,穿上後能讓小腹變得平坦




屁屁後面的地方,他有提臀的功效,感覺很像有人拖住屁屁,讓屁屁往上抬高
除了能讓屁股的肉肉往上提之外,腿部也有塑腿的功能,
所以兩側的加壓線條讓大腿變得更纖長

記得之前體重比較重的時候兩腿內側的肉肉都會擠再一起,走路就會磨來磨去很不舒服
這裡的設計就是讓大腿內側的兩片肉肉不要貼再一起,這樣大腿就不會磨來磨去


來看一下褲子反摺後裡面的織紋,應該就能更了解我說的加壓處再哪囉 !!!


這件的蕾絲我也很喜歡,他的蕾絲短短的! 而且不會刮腿,也不容易勾到~穿起來很貼腿!!!
整建褲褲的長度大概就在大腿三分之一的地方!!!




280D剛剛好,蕾絲下擺設計的鬆緊剛剛好,不壓肉肉,所以腿肉多多的人穿起來也不會緊繃不舒服

重點是不壓肉肉才漂亮啊!!! 

 




看了那麼多照片! 立馬來分享最讓人害羞的照片...

真人實穿~ XD ( 該躲的還是躲不過阿!! 大家看到肥屁股就將就一點囉 )


這一整件的加壓設計能夠調整骨盆,對於長時間久坐或是久站的人來說,穿著能給予骨盆更好多包覆,
讓身體能更舒服。





正面和側面穿上後的照片,大腿內色的地方有看到包覆的很棒吧!!
除了小腹看不到之外,大腿也感覺變得很勻稱喔!!!

這件褲褲很貼膚,就算是大動作也不會捲起來或是跑位!!!


這張是後面穿起來的感覺!!! 有看到屁屁被HOLD住了嗎!!!!
整個屁屁都不垂了~~而且弧度很漂亮喔





來看一下穿前和穿後的比較


平常單穿內搭的時候大腿的肉肉和屁股的地方看起來就是圓鼓鼓的,而且內側的肉肉會往中間跑
因為我常常習慣的站姿可能也不太好, 感覺骨盆就歪歪斜斜的....

穿上內塑褲後,大腿內側的肉肉包覆的很好外,屁屁真的縮小好多喔!!! 整個小一吋都有了吧



側邊更可以看到小腹明顯的品坦很多,而且臀部整個拉提上去!!
側身看整個人變纖長了



最後最後就是,他好貼腿阿~~而且輕薄到穿在我最近最愛的牛仔褲裡,應該沒有人發現後!!
這件牛仔褲本身就非常修身,加上婭薇恩美尻專科內塑褲的加持,屁屁的弧度更美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看不順眼自己的下盤~這次讓我找到好東西囉
翹臀細腿在哪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輕鬆調教  ! 美尻 不在是好困難的事情啊!!


希望大家有喜歡今天的内部調教美容分享阿 也謝謝大家很不取笑我的肥屁股


這真的是調教美容的必敗款....有她就能輕鬆穿輕鬆塑囉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有興趣的妞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892710/

現在婭薇恩也有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