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斯 !! 明天就要放假囉~ 大家有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噗...這個周末ORangi 依舊很忙綠  ( 我承認我都是瞎忙 )

首先要去新開幕的微風松高店搶購限量商品

然後我要帶Seven去參加他這生中的第一次狗聚 ( 我覺得她應該不想去 )

最後還要和家人來個晚上的小約會


噗.......我怕整個假日都太忙,所以趁星期五快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FB上面有分享到的潤膚霜



是說,格友們有沒有覺得最近會慢慢的覺得天氣變乾燥了呢?

像我最近就發現我的手軸,小腿還有臉.....在洗完澡後就會馬上乾巴巴而且很緊繃

只要忘記抹飽水的乳霜,臉還會很像被人用手捏我的皮....整個超不舒服的啦

更可怕的是前兩天,我居然發現小腿有點要脫皮了><" ( 這是蝦米狀況 )

不是前幾天才下雨的嗎?? 怎麼會那麼乾捏??

 

所以我立馬拿起 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 來保養一下

這罐很方便,除了可以抹身體之外,臉也可以抹,所以每年的秋冬我都一定要準備這罐放身邊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麼用的吧!!

如果你已經跟我一樣,發現肌膚有越來越乾的狀況.......

那 !! 現在冬天還沒來,快快急救還 " A湖 " 喔



♥ 
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  ♥   250ML



除了滋潤霜外,我還有用過BYPHASSE的護色洗髮精和乳液^^

我應該可以算是他們家的小小固定班底了吧!!

首先這個品牌在歐洲是SPA店的御用品牌,加上是Kevin 老師代言的,所以用上去更安心

另外就是我的公主肌平常很挑保養品,BYPHASSE是我用了一年多來覺得很穩定的一品牌


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大罐,一罐就能用很久!!

像這罐滋潤霜,我就可以用一整個冬天沒問題





新的滋潤霜使密封起來的喔,所以保鮮度上和衛生度上都讓人很放心

部過因為它的瓶口很大,所以拆封後的保存要比較注意

我自己用的時候習慣拿一個塑膠棒挖取出來使用,這樣就能避免讓手上的細菌沾到滋潤霜裡面

 





這款乳霜很適合用在肌膚極度缺水的情況

像是有脫皮或是出現龜裂的時候,只要厚厚的抹上.....肌膚的粗糙感就能獲得改善

像是冬天的時候橘子爸的嘴角就會常常龜裂...還有拇指的地方也會乾到裂開來

這時候我就會拿這個給她滋潤捕水一下

不然肌膚乾到裂開來其實真的還滿痛滴!!


不過因為他的滋潤度比較高

所以摸上去的質地就稍微比較濃稠一些

我是建議大家用的時候,可以針對局部比較乾燥的地方來做加強就好

不過像我最近臉很乾.....我就會在晚上洗好澡後薄博的塗上一層







噗!! 不要小看她比較濃稠的質地喔

她其實還滿好推的.......我偶爾會拿這個來 按摩小腿 !!

配個刮痧棒一起按摩,其實感覺還不錯喔....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吸收後,摸上去的油膩感還OK,就有一種滑溜溜的感覺

像是我這張照片光用在手背上就能覺得前後的膚質觸感很不一樣

對吧~尤其是加強按摩後喝飽水的手背

光澤度棒棒外,紋路淡化了,摸上去的也有比剛剛咕嚕咕嚕






因為我前陣子鼻子大過敏,所以每天都在擦鼻涕....

或許是這樣,再加上晚上睡覺前的保養都沒有給肌膚足夠的水分

所以鼻翼周圍的毛孔看起來就特別的 粗大

而且鼻頭和兩頰都有一咪咪微微的 脫皮 !!

 


我本來以為我之前的保養步驟已經足夠了,想不到真的不夠 ""啊



所以這幾天除了晚上睡覺都要乖乖敷凍膜之外

洗完澡後一定要用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抹抹雙腿和雙手

最後臉上的保養品通通上完後,一定要再補一層薄薄滋潤霜的在臉上和脖子上

尤其是乾巴巴的鼻翼周圍

 





因為這罐算肌膚大乾燥的小救星

所以大家可以針對局部特別乾的地方來做加強!!

像是冬天的時候兩頰和嘴角都是需要特別注重保水的地方

我自己的用法會是在所有的保養品都上完之後,薄薄的塗抹一層再臉上

然後輕輕地用滑圈圈的方式按摩至吸收




因為我的鼻子有一點脫皮

所以我也會少許的抹一點點在鼻頭容易ㄧ脫皮的地方  ( 我是不建議抹厚厚喔 )

部過實際的用量還是要根據肌膚乾燥的程度來衡量

每個人的喜好和肌膚狀況也不太一樣,所以我就不和大家建議用量囉

 

噗......我自己是不會用太多在臉上,但是身體就會抹多一點囉~尤其是開始有脫皮現象的腿兒~

 





如果大家有發現,秋冬一到脖子的紋路就會特別深

我已臉上抹完後,記得可以將手上還有剩的滋潤霜抹一些在脖子上

 




噗.......其實這罐滋潤霜雖然很滋潤

但是其實也不有不舒服的厚重感

像我用完後臉上看起還是滿清爽的.....並不會有可怕的油光出現

 

建議像橘子爸橘子媽這種熟齡肌

再用的時候可以稍微抹多一點^^ 這樣飽水鎖水的感覺會更明顯喔




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因為手軸常常靠在桌子上

所以久了摸上去都會粗粗的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一種變黑的感覺對吧!!

那就是因為平常他都 很缺水


所以為了不讓手軸摸上去跟象皮一樣粗粗硬硬

我強烈的建議平常就要給她滋潤滋潤


因為腿粗粗 (最近好胖)

所以腿就不獻醜了.....來拍個手軸使用後的感覺給大家看看

平常膝蓋也是可以用一樣的方式保養喔

 





我都是用畫圈圈的方式來按摩

像我我夏天的時候不會天天抹乳霜啦~~所以就是大約一周兩次這樣

洗好澡用的感覺特別好

像是冬天的話...因為肌膚本來就比較容易脫皮乾巴巴

我就會天天使用囉


噗!! 看一下有保養的手軸 

是不是很嫩啊.....自我感覺良好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啊

是說~~秋天快結束了,面對即將來臨的冬天

你準備好給肌膚一個水水的保護了嗎??

 

總之,要擁有滑嫩嫩超好摸的好膚感,平常的保水和鎖水一定要到位!

 

噗....我自己因為是個大懶妞,所以一瓶就能呵護全身的 蓓昂斯全效緊緻滋潤霜 很適合我

也因為好方便,所以放浴室,洗澡完畢橘子爸和橘子媽也都能一起用喔



那.....祝大家放假愉快囉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幫助喔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