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定是在跟身體玩疊疊樂的遊戲
頭重腳輕!!


昨天半夜 鼻子大作怪
瘋狂流鼻涕  氣的爬起來吃了一顆水水的藥丸
好是好了 不過已經是中午過後

一早 根本沒睡的把鬧鐘關掉
站在廁所鏡子前...一臉倉白的開始碎碎念
(該去上課嗎? 該請假嗎? thanks giving 那天已經要請假了 剩下三天TARGET要在今天用掉嗎?)
(頭真的有痛到不能上課嗎? 肚子真的有痛到不能上課嗎? 只有四個小時我可以撐過去嗎?)
後來我決定 給自己請了一天假

瘋狂的睡到中午吧!!
果真愛睡覺身體好多了
果真愛睡覺的鼻子也聽話了
果真沒早餐吃的肚子也乖多了

急急忙忙在下午三點前出門把事情辦好
今天晚上要去看SAW6(奪魂鋸)的....

還好 下午過後一切都還很順利

我的沙沙裙買到了 儲值卡也買到了 我的超長假睫毛也買到了 還有帽子也OK了
晚上的電影也很精采 沒有讓我失望

還有謝謝 神奇 "黑色巧可力草莓" 
肚子好多了.............................
心情也好多了..........................

明天一切都會順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