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啊~
是說天氣一變化;我就會特別小心照顧我的肌膚... (誰叫我爛皮膚咧....><)


前陣子的紅腫大敏感終於好了一些,
所以補水水的工作絕不能馬虎!!!
最近只要是低刺激性的補水好物我都很感興趣   




 今天分享的X朵也是我從去年開始就很愛用的品牌  


這次的 
AC-11極效X白X濕水凝霜  依舊沒讓我失望,

(因為最近文章不能帶品名...所以在這邊先不放囉)




之前收到美妝盒的時候,我就有試過幾次Ido醫X的補水產品,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東西

很清爽很補水份 !! 尤其是當臉特別乾燥不舒服的時候,厚敷上去隔天肌膚的乾燥感就會有改善

這次的AC-11水凝霜 除了補水之外,還是一罐很全面的水凝霜!!

噗...成份太專業的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妞兒都可以自己在到網站上去GOOGLE一下



這次用完後我馬上就想要和大家分享,因為除了他多功能每一罐可以抵多罐外,

我很喜歡使用這罐後摸起來的膚質,整個很QQ,而且保水能持續一天,出油量也跟著減少很多



Ido醫X  AC-11極效美X保X水凝霜 25ML





包裝是水藍色的.....這顏色讓人看到就覺得很舒服....

這罐的上蓋是透明的唷,我覺得這有讓質感大大加分.......

一打開當下我就驚訝到,因為是膚色的....

我還想說這不是水凝霜嗎? 這麼變粉底液了 XD (誤)
這和我以往用過的水凝霜不太一樣耶,連質地都不一樣.....


這質地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很特別,他不像果凍般QQ的,也沒有太黏稠....
恩恩應該說 " 像糖漿 " 就是加在吐司上面的乳糖的感覺啦!  (這形容會太抽象咩?? 噗~ )


原來高濃度的AC-11原料就會呈現茶褐色
,噗~我果真是第一次接觸 AC-11



效果我自己很滿意,像現在季後多變化的秋天最適合用這種水凝霜

以往使用的高補充水份的霜類油脂都會比較豐富,像我這種愛出油的肌膚,
有時候用了就會開始長痘痘


AC-11水凝霜這罐 

抹上後吸收速度很快,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感覺就像抹了精華液在臉上的感覺,不沾手不黏頭髮



這罐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我平常的用法就是清潔後,用完化妝水後再用這罐塗抹臉部和頸部
我還會再搭配簡單的按摩動作加強吸收

用量我覺得要看個人,因為她只有25ML,噗~省省用的話大約一塊錢硬幣大小的量就OK囉
因為我還有加強按摩,所以用量會再多一點點




按摩的時候我會先將手用熱,然後輕輕地按壓兩頰....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肌膚會很放鬆,而且保養品會吸收得比較均勻
然後我會輕輕地往上做拉提........ (只要輕輕的喔!!! 秋天的肌膚不適合用力按摩阿.....)

最後頸部的地方我也會往上輕拍按摩這樣.......




不過乖孩子還是要早睡阿...美容覺很重要的



像我之前有過上彩妝的時候臉上會有削削


不知道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嗎?? 其實那都是肌膚太乾燥了

我會敷後一點點~當作急救小祕方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