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阿~這篇至從我在FB說要發文後讓妞妞們等好久囉!! 

自從我發現了這款日本發量的好穿隱形襪之後,就立馬決定著要來發篇專文和大家分享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完全就是我這隻蜈蚣的福星咩




今天我終於發文了!!  噗.....和我一樣愛鞋成痴的蜈蚣腳妞妞們一定要FOLLOW啊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過傳統的隱形襪呢?

其實我很久以前有買過,那時候就是因為覺得每次穿新鞋都會磨腳,想說買個隱形襪試試
不過個人覺得穿起來都不舒服,不是後面鬆緊帶太緊,就是太鬆...走在路上沒幾步路襪子就會往後滑
導致穿襪比不穿更不舒服...

直到最近逛網購的時候我發現日本女生就算穿高跟鞋也會搭襪襪耶...
尤其是他們搭起來還滿好看的!! 我立馬就開始網路大搜索........
噗...終於我找到了這款MIT外銷日本的限定款!!



 Dancing Birds 低口花邊腳底防繭蕾絲隱形襪  





其實在日本女孩子都有穿襪子的習慣,因為她們在很多地方都需要脫鞋子

而她們是非常注重禮的一個國家,對她們來說光腳丫是比較沒有禮貌的,而且不穿襪,
腳ㄚ和鞋子直接接觸悶在了一整天,除了鞋子容易潮濕之外,也容易有味道
所以日本的女孩認為穿襪襪是一種禮貌的表示

對我來說,台灣比日本來潮濕ㄚ,如果脫鞋子的時候腳ㄚ跑出味道,或是鞋子發出味道,真的很讓人尷尬!
另外就是穿鞋子不穿襪常常會有磨腳的問題,我常常就是這樣,逛街逛一半腳痛到去超市買拖鞋.....><



剛開始找到這款低口花邊腳底防繭蕾絲隱形襪時,我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畢竟我還沒穿過讓我一穿就滿意的隱形襪

誰知道穿後馬上就大大喜歡上了 

他不像傳統的蕾絲硬梆梆,後面的 鬆緊剛剛好,走走跳跳襪子都 不會往後滑

更棒的地方就是...穿上後我穿鞋再也沒有磨腳的問題 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最近我的蜈蚣症有開始了....噗...看到漂亮鞋就買.....飄走)





他是用蛋糕拉花的邊緣設計,所以穿上去後不容易會鬆脫
另外她的鬆緊真的做的很棒!! 穿上去超無感的,而且穿一整天腳上一點勒痕都沒有喔




穿隱形襪有個優點:

就是台灣天氣比較悶熱潮濕一點,穿著鞋子久了腳很容易出汗,
穿著蕾絲襪的話,腳汗會先被襪襪吸收,這樣就不會直接接觸到鞋墊,
鞋墊除了比較不容易壞之外,有了阻隔,悶熱產生的氣味也比較不會太重^^



另外我覺得襪襪好穿外也要好看

這穿就是穿上去後就算在外面多下鞋子也可以讓腳ㄚ看起來很漂亮 

我很喜歡她的蕾絲設計,她用的是內衣材質的蕾絲布料,所以整個很棉柔

蕾絲的花紋設計感覺就是很高雅,所以單穿或是露出一點點,也很好看

 


這就是穿起來的感覺,很漂亮吧!!!
而且很無感很舒服.....




噗...是說在外面光腳丫也可以很優雅ㄚ....
我還記得上次去朋友家,脫鞋子姊妹看到這雙襪襪都說很好看.... 

因為是限定的,所以當下我們就馬上就上網又敗了好幾雙...

不過實在太搶手了,買完就不補囉....所以希望我PO文的之後大家還買到ㄚ

 


噗....因為我是蜈蚣腳咩,所以為了搭鞋子我把六種顏色都搬回家了!!   深怕限量的到時候沒有了
要問我推薦的話,我自己比較常穿裸金膚 典雅黑 還有晴天藍

膚色和黑色是很好搭,白色其實也不錯,搭配淺色的鞋子看起來就能很隱形
晴天藍的顏色有點銀灰的感覺,穿上去好稱膚色... ^^ 而且如果要把襪襪露出來,這個顏色很特別!!

以下是我自己的實拍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實際的顏色和我拍得比較相近喔....


這是穿在腳上的樣子喔
!!  ( 噗~ 請大家忽略我的奇怪指甲油顏色...)

 
今天的文章我真的超用心 

因為我想很多妞妞一定會和我一樣,怕這種襪襪露出鞋外會不好看或是怪怪的
所以我特別找了好幾雙不同款式的鞋鞋來做實際穿搭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幾雙都是我平常最常穿的鞋子
有上班常穿莫辛卡鞋 還有 福樂鞋,當然還有通勤必備的低跟娃娃鞋
再來就是活動約會必備的高跟鞋


 




以往我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都沒有襪子配,所以也就不太穿襪子
不過因為這種鞋子比較不透氣....所以穿久了腳底板的溼氣都會跑到鞋底....
現在搭了隱形襪,看起來跟沒有穿襪子一樣!!

 


這雙好穿的鞋鞋我上班常穿,因為她是真皮的...所以為了要好好保護她
現在我裡面也加了襪襪....我覺得這種淺色的鞋鞋可以搭配白色或是裸膚金的顏色.....
穿上去就算露一點點出來也不奇怪




再來就是兩款通勤的低跟娃娃鞋.....

我自己覺得娃娃鞋配這種襪襪很適合喔...


穿的時候可以搭配不同的顏色,露出一點蛋糕邊....
我看日雜的MODEL也是這樣穿搭的 




穿起來的實際感覺是這樣的喔!!! 
很自然吧~腳腳保護住了,外觀也很好看......

 




本來我還怕說這個搭配高跟鞋會怪怪的
後來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她穿上後感覺就像跟鞋裡面加了絲襪,穿上去的舒適感讓鞋子變好穿多了

以往穿高跟鞋我都很容易磨腳....

現在穿這樣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喔....

而且如果剛好鞋子有一點點鬆....穿上這個襪襪後就能變得比較合腳喔


 




特別請臭皮幫我拍了一張穿起來的全身照....很自然吧!!

誰說怪怪的  ( 自己說 )

我現在改口了.....我覺得高跟鞋配這款低口花邊蕾絲隱形襪 很好看 !!! 



這是不同鞋款穿上去的感覺... 

 

我很討厭穿鞋後腳上的味道不好,但是這也是很難控制的...所以穿襪襪阻隔腳汗這個方法我覺得很好
而且我真的很能體會女生愛漂亮又要忍受不舒服的感覺

那種為了漂亮鞋子忍受磨腳的痛苦.....我好有經驗


所以....當我發現這款好物馬上就希望把好東西和愛漂亮的大家分享說...
噗...當然希望大家有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最後附上網址: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2929416/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