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迷戀 Levis REVEL 帶給我修飾身形的魅力


是說一條好的牛仔褲真的會讓女生身材變漂亮啊!!! 

之前穿REVEL 的時候大家就狂誇好看,說我穿起來腿很細長,而且我最討厭的大屁股看起來很小
也因為我的丹寧褲,少的可憐...所以我一直想再買個一條REVEL回家

所以趁著周年慶的活動還在跑,
立馬到微風2館的專賣店來看看 REVEL這次一共有哪幾款....




我這次靠櫃的Levis 微風2館 是在孝東路段四段219號1F


專賣店果真有厲害!! 一共有2層樓,從衣服庫子到配件,樣式非常地齊全
想買什麼款式,在這邊應該都能找到!! 

Levis REVEL 系列在二樓;上樓梯就看到了


是說上二樓我第一眼就是看到這條褲子
MODEL穿在身上整個好挺....我就是這種喜歡穿上去的感覺


以前我並不愛穿丹寧褲,因為挑來挑去我都找不到一件能讓我無法挑剔的牛仔褲
像是鬆垮的丹寧褲穿在我身上感覺和我的風格不搭
而太貼身的丹寧褲穿在我身上屁股就凸顯的特別 "

這次2013年Levis推出的REVEL,除了我一穿過就很喜歡他的舒適感和修身效果外
更讓我 修正了 " 只有身材好的人;才能穿出好看又有形的牛仔褲 " 這個觀點



是說Levis在推出REVEL前,就聽了很多女孩子的心聲,
女孩都期盼能穿上牛仔褲後身材就能被修飾得很漂亮.....  ( 真的!!! 這也是我的心聲無誤!)



因此Levis 的設計團隊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女性的試穿資料,終於研發出了 REVEL
他是一條集合了每個女孩心中都渴望的舒適又能加強修飾線條、凸顯姣好身材的丹寧褲

REVEL 運用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剪裁技術

讓丹寧也能穿出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滿足女孩穿上牛仔褲立即體現完美身材的夢想。

另外,REVEL擁有 專利水漾塑形科技結合頂級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
所以穿上後
除了身材變美麗外還能舒適一整天

 



櫃姐這次特別把褲子反折給我看,這件REVEL除了外面的 縫線和口袋設計都很精緻外,
最厲害的應該就是他的
水漾塑形科技,

顏色比較深的地方就是能HOLD住大腿的肉肉,和臀部兩側的肉肉,然後臀部的地方則更有提臀
的效果...

難怪我這個大屁股妞一穿上馬上就覺得,正面看腿部的地方纖長很多,而側面看屁股好翹阿 !!!

 
去專賣店的這天,我穿了我今年在韓國買的牛仔褲,目的就是想要實際的比對一下....

以前人家都說韓版的牛仔褲很好看,所以我上次去韓國還特別買了一件牛仔褲回來....
但是REVEL會比韓版的牛仔褲還優嗎?


噗... 讓我們看下去吧!!

REVEL這次除了推出女孩子很愛的低腰款外,也推出了最近很流行的中低腰款式....
有Slight Demi 和 Bold 三種不同的修身系統,

櫃姐和我說,這低腰和中腰的設計巧思上有一點點小變化,
黑色標籤的是低腰款,他的扣子通通做成銀色,而中腰款的標籤則是金色,
扣子也是金色的....

 




因為我平常比較習慣穿低腰款的褲子,所以這次先來穿看看低腰的 REVEL


我這次選的這件低腰款式,設計感上稍微簡單一點點,上班很適合穿,
我個人比較喜歡深色的牛仔褲....因為除了好搭配之外,深色在視覺上也能修身


這件的剪裁真是很漂亮,兩側的口袋設計修飾臀部線條的輪廓,視覺上屁股縮小了


而且我穿的這款,他的水洗設計是有一點點縱向的斜紋貓鬚紋路,所以他可以拉長視覺比例
對下半身不滿意的我,穿上後真覺得真是要翹臀有翹臀!! 要先長腿有長腿阿

 




以往在穿低腰牛仔褲的時候,我會覺得髖關節的地方和大腿的地方都會很鱉!
看起來屁股就會變得很大... 整個西洋梨馬上現形

但是因為她口太和兩側的縫線和 化妝水洗效果,讓大腿兩側和臀部的地方看起來有縮小的視覺效果
所以穿上後,正面的效果我很滿意 



至於牛仔褲的後面做了 往上斜的車縫線,加上M型往上的口袋車縫

這讓視覺上也能有UPUP的提臀效果~ 




噗...是說我的韓版牛仔褲整大輸阿!!!



REVEL一穿上後,整個就是合身度很漂亮.....韓版的怎麼看起來那麼皺!!!.....
沒比較還不知道,穿上REVEL後屁股的曲線整個都表現出來了,
而且臀部整個看起來往上up up了!!

雖然說REVEL比較合身,不過他的布料還滿有彈性的,我蹲上蹲上都不問題!!
舒適度上,我覺得韓版的也算舒服...他也是有鬆緊彈性的布料,不過REVEL穿上後服貼度
比較好。


是說牛仔褲搭配高跟鞋真的很美耶
這雙高跟鞋是放在更衣室讓大家試穿時可以搭配的...

中低腰系列和低腰系列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低腰系列的感覺




不過最近中低腰褲褲也滿流行的...


中低腰的褲頭可以拉長腿部的視覺效果...

而且把衣服塞在褲子裡很有型! 我發現最近的雜誌MODLE很多都是這樣穿搭

冬天的時候中腰丹寧褲還可以搭配一件短版的針織毛衣....這樣腿看起來就可以更纖長


本來怕中腰我穿起來身形會不好看,試穿上我覺得REVEL這款中腰褲穿上後屁股一樣很翹,
而且兩側的肉肉一樣包覆的很好....看來我是可以考慮購入一條中低腰款的喔!!!






我喜歡中低腰褲褲後面拍起來的感覺.....^^
有一點點復古的風味......我想搭個格子襯衫應該很不錯喔

另外和低腰不一樣的地方是他後面的剪裁....那個V字型的車縫 更V了....
所以穿上後視覺會讓
腰線的地方看起來更明顯

側面的屁屁一樣有翹喔!!!! 



我的韓版丹寧褲還是慘輸阿....



雖然說我挑了這款中低腰褲顏色稍微淺一點,不過他有一點帶灰藍色....也不算是太淺的丹寧色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搭....而且這個顏色剛好還不至於顯胖喔...






最後這是底腰款和中低腰款穿起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兩款穿上去後中低腰的款式感覺腿好像看起來更纖長了耶.......
身材纖細的妞兒穿中腰款一定很優


對於很怕穿牛仔褲變成肥屁股的我,REVEL 讓我的感受真是不可思議  


這次靠櫃試穿後,我開始猶豫我是不是也應該帶一款中低腰的.... 哈哈哈


因為以往我都覺得中腰褲穿上後會比較土氣也會比較沒型..

不過我覺得REVEL這款中腰的剪裁很不錯耶,讓我穿上去就有滿意的感覺!!
而且我還滿喜歡它的顏色,和我身邊的牛仔褲有些不一樣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Levis這次推出的 REVEL,
不管是穿上後的外觀還是舒適度我都給了滿分.....  

以上就是這次到Levis得靠櫃體驗分享囉!! 有喜歡的妞妞快去店裡試穿感受一下吧~

現在來店試穿REVEL送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VEL網站 : http://levi.com.tw/revel/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