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還沒PO出,光放在臉書上的照片就有一大推妞妞問我這是哪裡!!!
怎麼有那麼漂亮的香水.....

噗....其實我當天到會場的時候也立刻被滿滿的粉紅色和粉紅玫瑰給吸引住....整場狂按相機沒停過
當天參加活動的每個女孩兒都瘋狂了


我想只要是女人都很難抵抗玫瑰花的浪漫魅力吧....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了chloé 的玫瑰淡香水新品活動

馬上來分享一下這次chloé 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出席香水的活動,看到chloé漂亮的瓶身還有整個浪漫的布置!!

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


噗,所以往後的約會都要噴點香水才行!! 這樣我才能繼續保持我的氣質阿~~  (扭)


今天的活動不只會場布置的超甜美,連主持人都是個甜姐兒

所以我又多拍了幾張笑起來很甜的主持人XD

我其實一直都有用香水的習慣,對我來說噴香水是一種禮貌


人與人接觸的時候,身上如果能自然的散發出一種舒服的香味,這樣可以讓交談更愉快
而且我覺得噴香水也是代表著對對方的一直種重視,像我就很喜歡男生和我出去的時候身上能噴
上一點淡淡的香水,這也讓我覺得他很重視我們的約會

我自己本身喜歡的香水味是花香...很舒服又不刺鼻,糖果的甜味我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
剛好這次的chloé推出的就是我愛的玫瑰花香...

 



以前挑香水的時候都是看到瓶子漂亮就買,這還是我一次真正先去了解香水的來由,感覺很特別

從2008年的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到2012年的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讓玫瑰的香氛呈現出不同的風情
chloé的玫瑰,定義了新的嗅覺風貌,是希望給人一種獨特 和難以捉摸的感覺

這次chloé玫瑰女性淡香水希望讓女性可以體驗到更清新的玫瑰花香所散發出來的香氣
除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和玉蘭花外還搭配了佛手柑,同時與白麝香等共同見證chloé的香味經典



我超愛chloé玫瑰淡香水的瓶身

長方的瓶身感覺就很有質感,加上粉紅色的香氛透過波瓶身,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奢華和浪漫的氣質
平身上的粉紅色緞帶給人很甜美的嬌柔感

光是放在化妝台前面她就是最美的裝飾品

一帶回家橘子媽就誇說這瓶好漂亮喔....

 


是說,連紙盒都好粉嫩喔!!!!!





這款香水推出後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大小

分別有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精 30ML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精 50ML
         chloé玫瑰女性淡香精 75ML


我覺得她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是比較成熟知性的香味,
少女和輕熟女都會愛上的浪漫香味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玫瑰花香的香氣,所以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晚上睡前我有時候也會噴一點
香噴噴的味道讓人可以很放鬆,精神壓力也都可以消除不少

香味柔和舒服,即使到到後段的時候聞起來依舊很舒服 ....


喜歡chloé 系列的妞兒千萬不能錯過這罐 玫瑰淡香水




浪漫的香水配上粉紅色的玫瑰,讓姊妹們都好開心啊!!!
連攝影師大哥都被我們拖下水拍照了....噗......
chloé玫瑰淡香水的魅力真是不小阿.... 

 


精靈化身的典雅chloé玫瑰淡香水 10月浪漫上市喔!

http://www.chloe.com/#/collections/fragrance/chloe/en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