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60.JPG

噗....沒錯沒錯 前陣子小妞我又去變髮色了 

這次的顏色一樣好好看!!

不過哈哈哈....染髮染到橘子媽都要念我了啦

我的公司沒有太嚴厲的髮禁問題,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所以不同季節我就是想要嘗試各種髮色啊

這次的新髮色我還默默地又把髮根漂淺了 (溜)

雖然顏色我好喜歡,但也因為這樣頭髮這次受損的特別嚴重 ><

老實說我超怕哪天頭髮會狂斷裂 (哭),但是為了漂亮 ..... 默默的我還是很想染髮

哈哈哈什麼矛盾的怪心情啊



這次收到潘婷的邀約,試用他們家專門針對 受損髮 加強 修護 的洗護組

當然第一時間就開心的答應啦 ♥

今天ORangi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14天的使用心得報告

 

DSC05753.JPG


這次收到個一共有兩罐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400ML)


我想大家對潘婷應該不陌生

我們家常常買他們的洗護組.....尤其是家庭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潘婷是全球第一的髮品領導品牌,一直以來,以保護秀髮健康,提供秀髮最完美的呵護為原則

受到全球愛美人士的喜愛

 

這次潘婷推出了全系列 升級配方

而且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與潤髮精華素均獲得FG特優

特別適用於受損嚴重的頭髮

這款新升級的配方能撫平秀髮所受的傷害,補充秀髮每天自然流失的3種關鍵氨基酸

每一瓶洗潤髮乳都含有30萬兆2的微小分子能深層滋潤髮幹

修護受損的頭髮之外也能再次預防髮絲受損

所以像我每隔一段時間就一定會染髮的人,這系列就很適合 ♥

DSC05704.JPG



先來看一下 ♥  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DSC05755.JPG

DSC05756.JPG


這次新升級的潘婷液修護洗髮乳,他從第一次使用就開始見效

特別針對已經損傷的分叉髮和乾枯髮做修護的保養

 

DSC05758.JPG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是種淡淡的花果香 ....

以前我也過滿多修護型的洗髮精,不過洗頭後頭髮就會變得很扁塌

雖然滋潤效過很足夠....但時我實在受不了頭髮太扁塌的感覺

這罐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他本身在使用後還滿清爽的....洗髮後摸上去不黏膩很蓬鬆

所以整體的表現是不錯的

DSC05698.JPG

泡泡也還滿綿密的...

我覺得他還滿好起泡的耶......

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適量就好

DSC05701.JPG


接下來再看一下這次新升級後的精華素

一樣威威的 !!!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這罐可是首款 ”修護等級”潤髮乳,修護損傷第一次見效呢!!

很厲害吧 


DSC05757.JPG


其實在漂髮根之後,我就很重視洗髮後保養

因為漂淺對頭髮真的很傷啊!! 尤其是特別容易快速的大量水分流失

所以染完頭髮後,補充頭髮的水分跟修護受損就很重要

所以現在每次洗完頭我一定要護髮

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照顧我的頭髮

上次拍婚紗的時候造型師在幫我梳理頭髮的時候還大大誇獎我把髮質維持得很好呢

(非常驕傲)




好啦.....現在馬上來分享一下實際使用的過程吧

以前我大概每天都會洗頭....

因為現在的髮質感覺變得比較乾,出油量也減少很多

所以我大約兩天洗一次頭喔!

DSC05709.JPG


因為我的頭髮受損很嚴重,加上才染過頭髮

所以基本上我洗頭的時候第一步驟一定是先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洗髮頭髮上的髒污之後,接著再做頭皮的深層清潔

 

過程中因為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的泡泡起的很快

所以我的用量就大約50元硬幣的量2次.......

等第一次洗淨之後我會在洗第二次

第二次就洗髮的時候就會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 ^^



DSC05714.JPG


接著再用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加強髮尾的修護

使用的方式跟用潤髮乳是一樣的喔

只要輕輕的戳揉,然後再用溫涼水清潔乾淨就好


我自己是會稍微按摩一下髮尾.....就順順的往下按摩

停留時間大約5分鐘左右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DSC05720.JPG


降降!!!

這是用完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一周後的頭髮

我覺得這次的染髮一點都沒有讓秀髮變爛耶!!

潘婷這次新升級系列,使用後我特人會給5顆星星


1. 他不會黏膩讓頭髮變扁塌

2. 使用後頭髮一整天都能維持香噴噴而也很輕爽的飄逸感

3. 非常適合我這種染髮後的受損頭髮,而且使用後我覺得髮尾的滑順度跟保水度都還不錯

4.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使用上很方便,不用等長長的時間也能達到護髮的大效果


噗....以上就是這個使用後的感覺讓我覺得這次的升級洗護組還滿值得用看看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蓬鬆不扁塌的頭頂^^

DSC05761.JPG


髮尾的地方整個很順喔.....

而且頭髮的光澤感還滿不錯的

像我這樣的頭髮,是看不到分叉喔 (爽)

 

DSC05768.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囉


因為我非常的愛惜我的頭毛,他們是我的第二生命

所以雖然我很愛染髮!! 而且很愛嘗試不同的造型

但是平常在家自己的保養護理我也很重視

這次試用了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讓我覺得他的 CP值很夠

尤其是現在很多各行各業的人,其實常常會有頭髮損傷困擾

而且工作造成的傷害是一定無法避免的啊!!

雖然我的工作對頭髮沒有太大的傷害,但身為部落客,我就是忍不住嘗試最新的髮色啊

噗..所以這也算是讓我頭髮無形中不斷被的傷害一個很大原因吧

這個系列很適合天天保養

所以有喜歡的~可以試看看喔!

希望大家都能擺脫讓人想要哭泣的損傷頭髮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討論囉~

下台一鞠躬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76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