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向吃錯藥了一樣的不快樂
沒有人讓我傷心
更沒有不高興的事情發生
可是就是找不到有什ㄇ可以讓我持續開心的事情

是因為雨下多了嗎?
還是因為太歲知道快過年ㄌ...所以在年尾的時候讓我過的特別的難忘ㄋ
不知道
天空今天依然看不到半顆星星
最近我都會抬頭看看
天空
只是..................星星也和我一樣討厭雨天
所以都沒有出來
所以星星ㄉ心情也不好吧........................我也是

想找人說說話
卻又不知道要說什ㄇ
想找人談談心
卻也好像沒有什ㄇ大不了的事情
想出去瘋狂一下
卻不知道自己ㄉ能力能去哪
想逃離這個地球一下
可惜也沒有所謂的太空梭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
待在家....待在下雨的地球上
過個只有煩悶兩個字可以形容的幾天

其實我沒有不好
我滿好的
其實
因該說我很充實
至少現再的每一天都是
只是
還是不快樂
怎ㄇㄌ呢?
好像有些地方空空ㄉ
可是說不上來
有人懂嗎
那請告訴我
也許..............................................我就會看到我心裡想找的那顆星星
先謝謝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