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13.JPG


噗....年底一到我就開始極度忙碌 !!

大家應該發現我常常消失在臉書上

不過其實我都在啦!! 所以大家的問題我也都回看喔....只是可能慢一點點



最近上班已經夠忙碌,還有文章要分享

偏偏下班後我還要經營愛買買的社團

噗...雖然很充實,但是早也忙晚也忙,我最近真的發現常常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不夠啊

面對那麼多的工作挑戰,每天壓力滿滿的狀態


我發現最近臉蛋很容易陪著也變得很疲累....

甚至連水分都真的流失不少

為了不讓臉蛋因為我的忙碌而加速變老

最近我晚上睡前都會用植萃奇肌精華油來按摩臉蛋,救急一下 

希望能快快把肌膚失去的水潤跟彈力給找回來

未命名 -1.jpg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的DF美肌醫生。植萃奇肌精華油 "

 

DSC06176.JPG


這罐植萃奇肌精華油適合中性和偏乾的膚質使用

不過雖然是精華油,但是實際使用後會發現它的質地上非常清爽,使用後完全沒有油脂感的負擔

加上這罐本身無添加香精, 類防腐劑, 和礦物油等成分,所以敏弱肌膚的人也適合使用

 

DSC06164.JPG



當初會看中這款植萃奇肌精華油就是因為我之前也用過美肌醫生的保養品

使用起來 我很喜歡它們家保養品的溫和感

尤其不黏膩但水潤效果卻很優,這點讓我很滿意


這罐植萃奇肌精華油 他用的是 "八大植物精粹 " 

能讓乾巴巴還又疲勞的肌膚加強補水,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裡面的精華素能降低外界傷害導致的肌膚老化現象....加上補水夠了,膚況就會有所改善

所以能讓肌膚重新補回該有的彈力很飽水量


DSC06165.JPG


植萃奇肌精華油是用試管按壓的方式取用

每次用量大約一滴的量就夠囉!!

DSC06166.JPG

DSC06170.JPG

冬天的肌膚本來就會比較容易覺得乾燥

所以冬天的保養品都會比較滋潤,但往往滋潤度高的保養品使用起來就會很黏膩


我是屬於兩頰偏乾,但是T字部位無敵油的女生

所以如果保養品的油脂太多...我用起來就會覺得負擔很大

也容易會冒痘痘!!


這罐植萃奇肌精華油它本身的雖然稱為 " 精華油 "

但是質地真的無敵 "不油"

用起來超乎想像的清爽.....

尤其是按摩肌膚;保養成分被肌膚吸收進去之後,臉蛋摸上去完全不黏膩

所以就算早上使用也不會覺得臉上有負擔

反倒是我覺得早上可以使用在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這樣上妝後的服貼度會比較好

臉上偏乾的人尤其適合這樣用!!

 

DSC06172.JPG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在手背的感覺


因為肌膚的保水度增加了,所以紋理看起來也就變的不明顯

而且膚況看起來明亮度也提高囉

DSC06174.JPG


接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在臉上的感覺跟使用的方式 

如果是臉很乾的人,我建議可以早晚都使用

但是如果臉蛋偏中性,或是只有局部乾燥的人,那可以用在夜間睡前使用



使用的步驟:

臉部清洗乾淨之後,先用化妝水滋潤臉蛋

接著使用植萃奇肌精華油

使用植萃奇肌精華油可以先它抹在掌心,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之後再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到肌膚吸收為止

 

DSC06189.gif


之後可以針對肌膚必較乾燥的地方做加強

大家也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來作用量的調整

我自己是會避開鼻子跟T字比較容易冒油的地方

然後最後在將手心戳熱後,敷在臉上稍作熱敷......^^

2.jpg


頸部用這個做加強 "非常好"

尤其像我幾乎回到家都在當低頭族用手機回訊息

頸部的紋路真的是很可怕啊!!! 所以一定要好好給他保養保養

因為植萃奇肌精華油的清爽度很好可是滋潤很好

所以用這個來保養頸部就無敵適合

 

DSC06193.JPG


噗!! 好素的臉

不過大家不覺得雖然臉素素,但是卻看不出我昨天只睡2小時嗎?

因為人家這周每天晚上跟早上都有用植萃奇肌精華油急救!!

我覺得真的有差捏....

比起前兩周,我覺得現在臉摸起來比較嫩XD

 

DSC06197.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張近拍一點的膚況


DSC06199.JPG

噗....今天分享就到這啦

今天的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穫呢?

因為我本身的肌膚很難搞,所以每次挑選冬天適用的保養品都會特別細心

這罐DF美肌醫生。植萃奇肌精華油我用了兩週覺得整體的CP值都很不錯

加上它的滋潤度非常高,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

而且0油感的質地我非常滿意

 

最近真的是壓力很大!!

所以不好好保養,肌況真的會因為疲勞而受影響耶

像我前幾周就覺得兩頰的暗沉變明顯了

還好這幾天感覺有慢慢在恢復中XD

所以...熬夜疲累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疲勞後沒有給臉蛋足夠的修護力!!

 

這次用了DF美肌醫生。植萃奇肌精華油我覺得滿優的

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冬天常常出現臉蛋暗沉或是乾燥不舒服的人都能獲得改善

噗....以上是我這次使用的小心得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21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