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為期快一個月的活動終於結束囉

這些日子。真是辛苦大家囉~
每天一大早都要收到我的MSN留言跟QQ
我想大家應該現在對我早上QQ給大家都很不陌生囉~
還有朋友告訴我說 (現在一看到你就想到EPC 一看到你就想到要投票)
雖然 不知道這樣 大家是不是被我惹的整ㄍ很煩
但是ORANGI 真的超感動

要是沒有你們。 努力幫我拉票
人家不會有那ㄇ多票拉><  

今天究算這ㄍ活動沒有辦法拿到大獎
我還是超開心的~~
因為多認識了很多 超棒的你們ㄋㄟ

反正。我就是要一直說 " 阿里阿多"   

PS.似乎很冷的寒流又來嚕@@" 大家要穿暖暖唷~~忙完一段後,就可以寫新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