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07.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頭髮就次我的第二生命阿 !!

臉可以沒化妝,但是頭髮出門絕不能亂七八糟

加上青春期一段時間我可能因為用了不適合的洗髮品,導致整個國中時期頭皮屑都次用飛的

( 每天都被我妹說噁心....)


所以長大後我就就非常非常照顧自己的頭毛

尤其我很愛在頭髮上面變顏色,所以平常的洗護也要比一般人更重視才行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愛牌
  LUVIEW路薇兒 

噗....前陣子她們家出了一款無矽靈的洗髮組,這讓我大大開心啊 ♥ 

因為大家都知道矽靈對頭皮跟頭髮的負擔都很大

而我是頭皮很容易泛紅的人...加上我幾乎天天洗頭

所以就是要用這種0%無矽靈的洗髮品才夠溫和

DSC06096.JPG



好啦~不多說!!

直接來分享一下我很推推的矽靈OMOE御萌洗 , 御萌潤 "

 

無矽靈OMOE御萌洗 (300ml) / 無矽靈OMOE御萌潤  (300ml) 

綠色的是御萌洗 / 粉色的是御萌

DSC06095.JPG


當初會想用看看就是因為外面很多洗髮品其實都有添加了矽靈

而矽靈對人的負擔其實還大

因為我天天洗頭,所以洗髮品的用量還滿大

感覺選擇無矽靈的會讓頭髮少一些負擔

而且萌御洗也不添加 PARANBEN

是不是要舉大拇指了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萌御洗 & 御萌潤  


萌御洗 Cleaning Shampoo 能在洗髮的同時,加強護髮

這種洗護二合一的法品對我來說很方便 !!

因為每天洗髮還要花長長時間在護髮,我真的有時候會偷懶....

二合一就方便多嚕


DSC06111.JPG

DSC06108.JPG


在台灣這種比較潮濕的海島型氣候,頭髮非常容易舊卡灰塵

而且很容因為悶濕的天氣讓頭皮變得很脆弱

所以很多青春期分泌比較旺盛的人就很容易出現油頭跟皮屑的問題



萌御洗是來自日本原裝的洗髮品

在日本現在很容易居家頭皮SPA,所以這罐裡面的成分就是針對居家SPA所設計的

所以這罐 Cleaning Shampoo 用的是草本抑菌配方

另外它能深層的清潔頭皮之外,也有補水的玻尿酸能潤澤頭髮

所以也很適合染燙後的乾燥受損髮

 

DSC06099.JPG


無矽靈OMOE御萌潤也一樣來自日本 


日本為美髮沙龍為了減輕頭皮負擔

所以萃取了很多種護髮成份在萌御潤裡面,主要是希望讓頭髮獲得滿滿的修護能量

找回健康的生命力

這罐散御萌潤聞起來很舒服的淡淡花香

雖然本身質地是屬於清爽型的

但是裡面含有滿滿的補水技術

所以使用後能讓乾燥受損的髮尾擺脫毛燥,重新回到水潤的豐盈感

 

這罐也無添加矽靈的喔!!

所以天天使用也不會增加頭皮的負擔 

像我因為染髮的關係,髮尾都會比較乾燥

我會用的時候會抹的厚厚然後稍微做一下按摩 (順順往下推這樣)

等2~5分鐘後沖洗就能讓髮尾獲得滿滿的水分跟滋養

 


DSC06110.JPG

2.jpg


像我因為如果沒有用這個,洗完髮後摸上去就會比較乾澀

用的這個梳髮的時候也就不容易打結...

 

DSC06102.JPG


噗.....忘記提到 "萌御洗" 的 泡泡摸上去非常的細緻

而且輕輕的在秀髮上搓一搓泡泡就很多


它是用微米泡泡的概念

細細的泡泡更能深入毛孔,降低頭皮頭髮負擔

我覺得泡泡越細緻洗起來感覺更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感覺耶!!

 

IMG_5400.JPG


萌御洗的使用方式就跟一般洗髮的流程一樣

我自己會洗兩次 

首先將頭髮充分潤濕後,倒入適量於手掌搓揉產生泡沫

均勻的塗抹在濕髮上,以指腹再輕輕按摩,清潔頭皮及髮絲

最後用清水洗淨


之後再用萌御潤

取適量塗抹於髮尾乾燥處,以指腹輕柔按摩(順順往髮尾方向)

停留約 2~5分鐘,再以清水充分洗淨

 

IMG_5401.JPG


噗.....本來很想拍一張美美的洗髮照

但是真的好困難喔

一來大素顏...二來泡泡好多啊 

默默的.......覺得這樣的狀況我比較適合拍這種搞怪照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泡泡很綿密......而且泡泡很多的感覺 

IMG_5406.JPG


給大家看一下洗好的頭髮....摸上去柔柔的順順的

梳髮的時候很好梳開

因為我的髮尾有漂色所以我之後也會在用一些免沖洗的護髮油做保養




我還滿推推的

畢竟天天洗頭,無矽靈對頭皮的負擔真的減少很多

光是這一點在我心中就大大加分了

加上我很怕那種雖然滋潤度很好可是洗後頭髮很扁塌的髮品

LUVIEW 的無矽靈OMOE御萌洗+御萌潤 使用後清爽度還不錯

頭髮感覺是有鬆鬆的蓬鬆感

而且維持一整天都沒問題!!

 

DSC06091.JPG


照一張進拍給大家看一下 髮根的蓬鬆度

(請麻煩忽略我慢慢冒出來的布丁)


DSC06088.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分享囉

 

因為我非常的愛惜我的頭毛,他們是我的第二生命

所以我超重視自己在家的保養跟護理

像我每次看到頭毛很飄逸的女生我都會忍不住去問他...他是怎麼保養的

哈哈哈..

 

今天分享的LUVIEW 無矽靈OMOE御萌洗+御萌潤是我覺得天天洗髮很適合的一組髮品

而且小資女孩也不用花大錢就能入手

算是 CP值很夠 喔 !!

尤其--無矽靈真的太吸引我了

 

好啦 !! 那先這樣囉~有喜歡的可以在網路上搜尋看看! {OMOE御萌洗 }

我真的很愛分享頭髮保養的事情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很適合自己的髮品囉 ♥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討論囉~

下台一鞠躬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10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