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對於車內的皮椅是不是又愛又恨呢?


雖然說車內用皮椅的會讓整個質感大大加分不少,但是其實皮椅是更需要用心保養才會漂亮的喔 

尤其是皮椅經過長時間的摩擦,表面其實都會出現很多細小的刮痕 (仔細看都會發現)

久而久之光澤感跟平滑感都不像新的時候一樣漂亮,尤其是黑色的皮質看起來更明顯


以前很少動手美容車子的我,以前都是看橘子爸在清潔車子

這次為了迎接生命中的第一台二手車,所以小妞我居然開先例的開始研究要如何保養跟清潔車子

我猜橘子爸應該覺得天空下紅雨了吧!哈哈哈



其實我是希望用最簡單又 最省錢 的方式,讓老車也能回到新車時的漂亮感

哈哈哈....畢竟車子以後就是要跟著我啦,當然要好好幫他整理整理



尋尋覓覓...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就在上週我到了一款塑料跟皮革皆可用的噴劑 ~

用法非常之簡單;而且超級方便

它除了可以拿來做汽機車的保養之外,還可以來保養我的包包們

 

哈哈哈....可以說一罐可以好多用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發現的這款 " 汽機車 & 皮革包包的美容聖品 " 吧

 

DSC03148.JPG


皮革塑料專用的 " 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  "

它是一款 防水塗料能很迅速地清潔塑料跟皮革表面的髒汙塵垢

同時還能讓光芒不見皮革塑料再次發出閃亮亮的光芒

另外,這罐還能夠活化並防護、預防龜裂老化、修復細部刮痕擦傷

同質有撥水防霉、抗UV紫外線、防銹抗氧化、抗酸雨腐蝕等保護效果,滲透力附著力極佳


這款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不像很多保養噴劑都噴灑後都要等待

它只要再噴灑前先將表面的髒污跟灰塵稍微抹淨

噴灑後不需等待,立即就能用用乾布或海棉均勻擦拭

所以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啊 !!!

像我這種懶得等待的人,現在似乎再也沒藉口不保養囉

不過也因為真的好方便,所幸我把家裡的包包...沙發...只要有皮革的東西跟有臭皮的機車都一起保養了!

DSC03149.JPG

接上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使用方式跟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使用方法

1.先將物品表面的灰塵及髒污抹淨。

2.離物品約25cm~30cm處少量且局部噴灑,再用乾布輕輕擦拭至亮麗為止。

3.重覆此動作直至物品欲還原處整體皆塗抹,即可在物品表面形成保護膜。


---------------------------------------------------------------------------------------------------

剛遷回家的二手車,雖然前車主保存的很好,但是畢竟皮椅使用久了還是有歲月的痕跡

而我剛好整台車最不順眼的就是它後座的皮椅

尤其黑色的皮椅,看上去霧霧灰灰的....除了有一點汙漬外就是少了一點皮革該有的光澤感

我是龜毛的0型處女座啊!!

既然把它牽回家了....就是要看起來很順眼才行啊

所以我本來打算花大錢帶它去做的汽車大美容的

誰知道天空最近不作美;下午都會下大雨,加上上周末又是超級颱風來拜訪

所以為了避免大美容後會白花錢

我就乾脆先用新買的 " 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 " 來清潔保養一下

哈哈哈...想不到之後的效果一級棒耶 !!

連週日搭車的奶奶都以為我開的是 "新車"

哈哈哈.........有開心有開心

 

DSC03151.JPG

DSC03156.JPG

DSC03153.JPG

DSC03154.JPG


接著大家就來看我如何再15分鐘搞定黯淡無光的皮椅吧!!

使用前大家可以先用一塊乾的抹布將物品表面的灰塵及髒污抹淨


DSC03158.JPG


接著就是離物品約 25cm~30cm 少量且局部噴灑

再用乾布輕輕擦拭至亮麗為止,其中的動作可以一直重複

直到物品欲還原處整體皆塗抹,看起來亮澤度也變好後,物品表面就能形成保護膜囉 !!

 

因為今天我要掌鏡,所以整個車內保養的過程就交給愛車的好男人幫忙囉

話說整個擦拭的過程很輕鬆,只要適量的噴灑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後再用乾布擦拭均勻就好

過程中完全不用費力....自然就能把皮革跟塑料的地方擦的亮晶晶

 

2.jpg


使用的時候完全不需要技巧,就算是嬌小的女生也能一個人輕鬆完成

像是家中的皮革沙發跟皮革的包包都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做清潔保養

清潔的同時,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還會將你的皮革物品表面就能形成一層保護膜

之後更能抗潮濕抗黴菌!!

這款多用途到連皮鞋也可以保養喔~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擦拭邊半邊的皮革

下方已經擦拭過,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下方的皮革看上去很有光澤感

而且本來霧霧的灰黑色,又重新變得又亮又黑 !!

整個清潔保養的過程,我都是在驚呼中完成的

DSC03167.JPG


就連塑料的地方也用一樣的方式就能輕鬆的清潔保養

像是太陽曬久了,很多塑料的顏色都會變得不均勻...看起來白白灰灰的

使用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後,塑料原本的顏色又再次回來囉

噗.....我有拍局部的圖給大家比較喔

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一開始我還擔心隔天塑料的顏色就會反白

結果隔天一看還是烏溜溜啊

整個太振奮人心了.....哈哈哈 ,本來以為皮椅能變漂亮就很開心了

想不到連車子其他塑料的部分也能變漂亮耶!!

不知道是不是上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的關係...就算下雨後,擦拭過的塑料還是依舊很烏溜溜啊

 

DSC03178.JPG

DSC03181.JPG


好啦!! 就在臭皮很輕鬆的擦拭全身的皮革好,原本看起來灰灰髒髒又沒光澤感的皮椅

變漂亮了耶!!!

整個黑色的皮椅,原色大還原啊

DSC03173.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他擦拭吸收後,皮椅聞上去並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不特別拍照比對,光是靠氣味你是不會發現我有偷偷的保養過

這比起很多外面賣的保養劑,擦拭後聞起來都有濃濃的刺鼻味實在好太多

而且馬上使用也不會有油脂殘留感


唯一比較要提醒大家的地方就是在噴灑的時候建議要把四個門都打開

這樣才能再噴灑的時候保持空氣流通


DSC03188.JPG


以下就是保養完的皮革.....每一個角度都閃閃發亮呢

原本很多細小的刮痕,保養清潔後也看不太到囉!!

所以這罐的整理表現我要給5顆星喔 ♥ ♥ ♥ ♥ ♥

DSC03169.JPG

DSC03177.JPG

DSC03186.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噗.....有了神盾塑料皮革還原劑,現在小資族的汽車保養自己來就好啦!!

簡單又方便....重點是不用假手他人自己能更仔細的保養愛車

當然啦....沒有開車車的女孩兒

平常也可以拿這個來保養包包和沙發等皮革製或是塑料製的物品


哈哈,偷偷說,其實我本來就是想買來清潔我的舊包包啦

本來只是買來試看看的,想說看網站寫的好厲害,加上我家太潮濕導致一堆發霉的包包

丟了又捨不得,所以想說來死馬當活馬醫看看

想不到效果讓我大大滿意啊!!

所以接著力馬把家裡的沙發跟車子~還又臭皮的機車都一起清潔保養了

話說,機上上面的塑料清潔後效果實在會讓人嚇到說!!!

有人想看 "老機車" 翻新的照片嗎??

哈哈哈.....我來去拍照後再補上喔

 

那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到這裡啦~

有問題的話大家在私訊跟我說囉

---------------------------------------------------------------

哪裡買>點進去看連結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