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14.JPG


這次的蘇迪勒颱風的威力還真不小啊 ~

第一次讓雙北的居民通通陷入了 "沒乾淨水" 可以使用的大困境


還記得新聞發佈的當晚,我才想說到超市買幾瓶瓶裝的礦泉水備用著

想不到連跑了五家便利商店通通都已經被搶光了

頓時打擊超大的 ><,從小到大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買不到水可以喝的問題說 (哭)

隔天新聞還有好多人在抱怨因為水龍頭一打開看到水實在太黃太混濁,連洗澡跟洗菜都不敢了

這時才真正發現 " 乾淨的水 " 多重要啊 !!




還好就
在颱風前的一週;我才在特力屋買了一台 BRITA龍頭式濾水器ON TAP

本來打算當成父親節禮物送橘子爸來展現孝心的,因為守護家人就該從每天所需要的做起

而喝 " 好水 " 更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

想不到這次的颱風;濾水器意外的派上用上啦!!

不過還好有 ON TAP 過濾系統保護我們

所以這次的黃水大災難,沒有引響我們家太久,這應該也是這次颱風災難中的大幸吧!!




經過這次 蘇迪勒颱風 的影響;我更堅定的認為 "濾水器"  實在太重要了

所以立馬來寫篇開箱文跟大家分享我買的BRITA龍頭式濾水器ON TAP

希望對想要添購 免安裝行濾水器 的人有些幫助



馬上來看一下簡單的開箱吧 

BRITA 龍頭式濾水器 ON TAP

尺寸:長 8 , 寬 12 , 高 10 公分
重量:0.5 公斤
產地:德國

DSC03122.JPG


在挑濾水器之前,其實我就已經鎖定 BRITA這個品牌,因為我們家裡的濾水壺也是BRITA的,

所以我對BRITA的印象還不錯

加上我想要挑選的濾水器是可以自行簡單安裝的款式

剛好龍頭式濾水器ON TAP 這款體積不大;直接安裝於水龍頭上,使用上並不會占用廚房太大的空間

所以簡單比較後,我就決定買BRITA的龍頭式濾水器ON TAP 啦 !!


DSC03119.JPG


因為我家是老房子,所以水管其實都已經很舊了

平常我也是習慣買礦泉水喝的,但是橘子霸跟橘子媽則還是習慣自己煮開水飲用

但是沸煮過的開水是不是能喝起來很安心鐵鏽及泥土等之雜質是否會因為沸煮後無慮 ? 

這就讓我打個大問號了

所以為了家人的健康....

我覺還是要用一下濾水器,畢竟經過專業濾後的水質會更純淨

每天使用也比較安心


BRITA龍頭式濾水器ON TAP,他的設計通過日本JIS衛檢規格

裡面的濾心使用的是不對稱結構之天然微羊毛材質過濾,碳芯內的微孔可過濾細微的鐵鏽及泥土等之雜質

內建的清潔器更可以清除重金屬,如鉛之類的物質

加上活性碳之吸附作用能清除異味、臭氣、三鹵甲烷以及其他雜質

所以這能讓家中的自然水飲用起來更好喝


另外ON TAP使用的時候有兩種切換器可讓你輕鬆選擇過濾水或自來水,所以能依照功用來區分用水

另外像我這種迷糊蛋,一定會常常忘記換濾芯時間

這款濾水器裡面搭配了電子式的濾芯更換顯示器,能自動提醒使用者哪時候需要更換濾芯

所以整體的方便度又大大加分囉

DSC03116.JPG

DSC03118.JPG


BRITA龍頭式濾水器ON TAP適用大多數的水龍頭

只需要用他附的接頭就能安裝

但是像有一些比較有造型的水龍頭可能就無法安裝囉

建議大家購買前還是先看一下包盒上的圖說比較好

DSC03121.JPG


盒子裡除了保證書和安裝說明之外

還有濾芯一支 / 水管接頭跟橡膠 / 電池一顆

DSC03133.JPG


濾水器ON TAP的本尊小小隻,重量也不重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占用太大的空間


DSC03134.JPG

1.jpg

BRITA的濾芯;每支出廠前都經過130度高溫殺菌處理

並符合德國最權威的 TUV檢驗 機構的食品級認證,品質很有保障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款看似簡單的濾芯,擁有獨家四階段過濾法

1.前段過濾:(開放式設計可清洗淤泥沙土)以不對稱聚酯纖維過濾鐵鏽及泥土等雜質。
2.吸附作用:活性碳棒吸附異味、氯氣、三鹵甲烷及農藥等。
3.清除作用:內建的清除器可去除重金屬鉛。
4.機械過濾:高密度碳棒的微孔,可過濾細微雜質及氯氣殺不死的孢囊寄生蟲等

DSC03142.JPG


上方銀色的部份是這款濾水器的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

轉開即可更換電池 (它本身就有附了一顆電池在裡面 )

平常在使用的時候

綠色顯示 代表 淨水器正常運作
黃色顯示表示濾芯已耗用90%,請購買新的
紅色顯示表示已濾過1200公升的水,或是濾芯已使用了4個月,必須更換濾芯

DSC03232.JPG

DSC03250.JPG

DSC03222.JPG


安裝的方式,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圖說介紹

在這邊ORangi 就不在多做安裝的說明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水龍頭的款式,這款BRITA龍頭式濾水器ON TAP因為必須直接安裝在水龍頭上

因為水龍頭個款式每個廠牌都不太一樣

像是感應式的水龍頭或是類似蓮蓬頭的那種都無法適用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在購買前還是要核對一下自己家中的水龍頭可不可以安裝喔


安裝好後的ON TAP濾水器是這樣的感覺

DSC03239.JPG


DSC03237.JPG


最後剛剛不識有提到,這款過濾器可以手動切換濾水或自來水嗎?

方法很簡單..,往右撥 (水滴深藍色) 的地方就是一般的 自來水

而往左撥 (水滴式白色) 的地方就是過 濾後的水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使用時最好先撥動切換器置需要的狀態(濾水或自來水)再開起水龍頭

這樣能保護過濾器使用的更耐久

DSC03230.JPG

DSC03229.JPG


切換不同的地方,水流出的地方也不一樣喔!!!

過濾水溫(非室溫)需介於1~40℃之合格自來水或井水,這點大家在使用上也必須注意一下

2.jpg

以上的開箱分享就到這裡啦!!

噗...希望大家有喜歡

這次我真的是被颱風帶來的 "黃水" 嚇到了

尤其是這樣的水質真的讓人很不放心啊?

不要說飲用了,光是想到要用黃黃的泥水刷牙就覺得很可怕啊



經過了這次的颱風教訓

我深切的體會到 "濾水器"有多重要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啊!

守護自己跟家人,就要從每天都必須用到的 "水" 開始吧


對了...他的濾芯未來要更換的話,也非常簡單.....

簡單的程度我想就是我才兩歲的小姪子都能幫忙換濾芯了

哈哈哈.....而且特力屋就又賣不同組合的濾芯,所以還滿方便的!!

 

好啦~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歡迎私訊討論囉....

 

---------------------------------------------------------------

哪裡買>點進去看連結喔

DSC0312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