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jpg


不知道大家是車一族嗎?

今天ORangi要分享的主題跟 " 車 " 有關喔  想知道的話就跟我看下去吧~


文章開始前,先來個小小開場

我開車很多年了,但是我對台灣的路還是非常的不熟悉阿,所以我非常依賴 導航

尤其我很路癡,所以如果沒有導航引導方向,我想我應該沒辦法順利到達目的地吧!!

還好現在平板跟手機都有專業的導航APP可以下載

所以出門的時候只要記得把手機帶上,到哪都變得很簡單




不過今天我可不是要介紹導航喔

是 SCOSCHE 推出的一款 MAGIC MOUNT 吸盤式磁鐵手機 (平板) 車架

 

DSC02908.JPG


台灣地區 MAGIC MOUNT   peripower 代理 

他跟其他 夾式的車架最不一樣 的地方就是它使用起來 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像夾式的車架一樣會有規格跟尺寸的限制

MAGIC MOUNT 除了能吸附手機外;連螢幕更大的平板電腦都可以輕鬆吸附的很牢固

哈哈哈....也就是說,小朋友在車上可以用大螢幕看電影囉 (開車安全第一喔 )


不過也因為吸附力很強的關係,加上它的 360度旋轉關節設計

所以這款車架平常除了能在車上使用之外...也能當成桌用的平板架使用


DSC03104.JPG

對囉!! 而且它還榮獲了 2014的 iLounge 年度大獎 呢...

厲害吧 ♥

接著來看開箱吧!!

DSC02907.JPG

DSC02914.JPG

DSC02925.JPG


這就是SCOSCHE MAGIC MOUNT 的本尊喔!!

體積不大~小巧好收納,黏貼在玻璃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視線影響

DSC02915.JPG

DSC02918.JPG


盒子裡附有兩塊黏貼式的小磁鐵片

大家可以貼在平常最常使用的平板設備上,

到時候只要輕輕地靠著SCOSCHE MAGIC MOUNT,平板設備就能輕鬆吸附住囉!!

我自己覺得小片的可以用在手機上,而平板的面積比較大一些也比較重所以建議大家用大片磁片

 

DSC02922.JPG

3.jpg

DSC03074.JPG


開車最怕的就是車架不穩固!!

因為如果車架突然掉了,行進中是很難去把掉在地上的車架撿回來

這也將對增加的行車中的危險



MAGIC MOUNT 的專利磁力系統,使用的操作很簡單

重點是它夠穩固!!

只要把剛剛有貼磁片的平板設備靠近這塊磁力系統,平板馬上就能強力吸附住!!

開車的時候就連路面不平的地方,手機還是能牢牢的吸附在車架上 ( 我的手機殼還是很厚的那種XD )

這點我要給他五顆  

 

DSC02921.JPG


除了磁力系統很吸力很強之外,它的 吸盤也很厲害

它特殊的吸盤能夠緊緊的抓住任何光滑的表面,而且各種角度都能輕鬆的固定

DSC03080.JPG

固定的時候只要把後面的扣子往下案就可以囉

DSC03072.JPG

另外還有360度旋轉關節設計,所以不論在哪個角度都能簡單的調整到0死角的位置

DSC02920.JPG


分享完簡單的開箱,接著ORangi 來帶大家看看實際生活中我是怎麼使用它的呢


以前沒有這款車架的時候

我導航找路的時候,都會把手機放在儀表板前面 ( 這樣不好這樣不好...說三次 )

我也知道這樣做真的滿危險

因為儀錶板擋住後....我開的速度都沒辦法即時被注意到

而且方向盤轉來轉去還要看導航...視線變得很雜很容易就分心了

用了 MAGIC MOUNT 後,手機導航的時候視野清晰多了

現在只要輕輕把手機靠近MAGIC MOUNT,就有小幫手幫我HOLD住手機

開車就不用擔心會分心嚕


DSC02938.JPG


我很愛它的另一個地方就是我的手機外觀不需要有任何的改變....

就算我用這種非常肥厚的手機保護殼也沒問題XD

1.jpg

因為可以自行調整角度

所以遇到陽光強烈的太陽天,只要稍微把角度壓低一點就能避開視線死角囉

DSC02941.JPG


剛剛不是有說MAGIC MOUNT除了可以當成車架使用之外,還可以用來當平板的桌架嘛

使用的方式像這樣......把吸鐵固定在桌子上就OK囉!

 

2.jpg

使用的時候記得把後面往下扣喔~這樣就能緊緊的吸附住

.....我只能說非常牢固.....完全一不走阿....

如果要拔起的時候再把扣子打開就可以囉

 

DSC03085.JPG

DSC03086.JPG


哈哈哈....因為中午一到我很愛一邊用手機上網一邊吃午餐

享受一下短暫的休閒時光

這時候把MAGIC MOUNT 架在桌上...就能輕鬆用平板上網囉

跟美國的橘子妹視訊這樣也很方便....

這樣用手機跟平板電腦,脖子在也不用彎低低....長時間真的比以前當低頭族的時候舒服太多了......


DSC03101.JPG


哈哈給大家看一下我現在的辦公桌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喔!! 行動電扇跟平板價通通都有啦

 

DSC03089.JPG

DSC03090.JPG

DSC03093.JPG


不過其實我覺得公務的用途上, MAGIC MOUNT真正的功能應該是發揮在簡報的時候

因為以往用平板跟客戶簡報,不是大家都要低著頭就是要用手拿著才能講解

現在可以用 MAGIC MOUNT 把平板立在桌上

這樣講解的時候更輕鬆,大家也能因為平板被立起來所以看得更清楚

 

DSC03094.JPG


如果真的沒有桌子可以吸附....就連玻璃牆面也是OK的喔

平常如果有商品展示的時候,只要有平滑的牆面就能利用MAGIC MOUNT把平板吸附在牆面

這樣當個展示用的電子小看板,既省成本又很牢固是不是很方便呢


4.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呢?


因為我超依賴導航...所以車子裡一定會放一個車架

除了要使用導航的後比較方便之外,把手機架在車上還可以當行車紀錄器使用

像橘子爸開休旅車帶我們出遊的時候

我會把它黏在後座的玻璃上.....用它來吸附我的ipod

這樣就能在車上看大螢幕的電影囉

哈哈哈....有沒有很像商務艙阿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覺得它比夾式的車架方便很多

只要靠近就能牢牢吸附住,有沒有尺寸厚度等等的限制


那分享就到這啦~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討論喔^^

愛你們~~


哪裡買呢???

賣場連結按這裡

DSC03112.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