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很開心的和姊妹相約一起參加了倩碧舉辦的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大家很期待的 全新倩碧音波淨膚儀-♥



今天的這場活動主要是讓大家了解正確的潔膚方式

因為 " 潔膚 " 是擁有健康臉蛋的第一要素

但也因為現在的環境變遷和汙染日漸的嚴重,肌膚所要承受和推積的髒汙油脂也越來越重,

所以唯有正確觀念的清潔方式和調理角質概念,才能上肌膚所造成的迫害減到最低






這次的講師除了要交我們如何正確的使用倩碧 " 三步驟角質調理系統 " 潔膚外 

更要搭配倩碧在今年推出的 " 音波淨膚儀 " 一起使用

希望藉由正確的潔膚手法加上高科技的產品,把徒手洗不乾淨的頑固髒污通通消滅


既然把臉洗乾淨這件事那麼重要,那協助完成清潔臉部的產品也就相對的很重要囉

所以我們先來聊聊洗臉儀器吧 

我自己是有再用洗臉機的習慣,以往沒有用洗臉機的時候

常常會發現洗完臉後,抹化粧水的時候,臉上還是可以發現沒有清潔乾淨的殘妝

所以日積月累,我的毛孔看起來就會比較粗大...除了角質厚厚外,應該還卡了很多髒東西

至從洗臉的輔助儀器推出後,我發現真的是很受好評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洗臉機呢?

我要說,大家購買洗臉機的時候一定要 停看聽!

最好還能親身體驗使用看看

因為最近洗臉真的太熱銷了,所以外面出現了好多 "山寨 " 洗臉機

這些洗臉機用久了非但不能把皮膚照顧得更乾淨,反而會拉扯傷害到本來健康的皮膚~

所以購買前~一定要試用看看,它用上去是不是溫和不會拉扯肌膚喔



 

倩碧的這款音波潔膚儀,從聽到要推出的時候就已經造成轟動的話題

機器本身結合的瑞士工學的科技,於瑞士製造

才剛上市就立即缺貨了 !!

我想那是因為除了體積輕巧和音波的溫和功能外...

重要的是它是第一隻由 " 皮膚科醫師 " 所研發的洗臉儀器

 

 

 

接著來看一下這隻 "音波淨膚儀"的特色和目前的專利申請:

➤  輕羽複合刷頭:

擁有多國抗菌專利的刷頭。

獨家抗菌刷毛的每一根尼龍刷毛都經過抗菌噴霧專業處理,有效抑制常溫易滋生的細菌。

複合式刷頭針對臉部難以深入清潔的輪廓區域而設計,能提供溫和、完美貼膚的清潔體驗:

➤ 音波共震科技:

象徵潔顏工學標準的登峰造極。

音波共震結合獨特毛刷結構,可溫和按摩肌膚。

➤人體工學智慧手柄:

流線型的握柄設計,無接縫、無接點,如幽浮般充滿人工智慧的設計,

提供輕鬆舒適的抓握體驗,扁形機體設計能讓刷具平放晾乾。 

➤  防水機體設計:

充滿智慧風格的小巧設計,使機體與機械結構更加輕巧,便於攜帶且易於使用

整支淨膚儀的防水設計,能讓你在淋浴或泡澡使用。 

➤  自動定時器:

讓刷具在30秒後自動關機。適合絕大部分肌膚類型的第一次使用。





說到它的 複合刷頭,我自己覺得很特別 

所以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一般看到的刷頭都只要一種刷毛,但是這款洗臉機上居然有兩種不同的刷毛喔

綠色紮實、較短的斜角刷毛

主要針對 T字部位使用。對於鼻翼周圍,鬢角與臉部各死角都能順手的來清潔。

白色刷毛:

主要是針對臉部面積較大、較脆弱的部位所設計,如油脂分泌腺較少,較為敏弱的臉頰。

所以有了這支複合式的刷頭,就能徹底的清潔每個部位所藏垢的髒汙囉~是不是好方便阿






接著是女孩兒期待的實測時間 ♥

剛剛我不是有提到,購買洗臉儀器前一定要試用看看嗎?

必竟用說的不准,實測最真實~ 


這隻 " 音波淨膚儀 " 用的就是 音波共震的科技,要怎麼測試呢?

就是把機器開機後放在裝滿水的盆子裡....

如果它是不是音波的方式,水波會出現大幅度的螺旋狀波紋, 原因是旋轉的刷頭,如果是這樣就比較

容易在使用上造成肌膚過度的拉扯

然而倩碧這隻用的是音波共震的方式,所以放在水中所產生的波紋是同心圓的方式微微震動,

這種微微震動的方式,能輕輕地帶出髒汙,也不會對肌膚造成拉扯

 




在溫和度的測試上,先把手被鋪上衛生紙,然在用倩碧這隻音波淨膚儀以畫圈的方式移動

這個測試實在讓人很振奮阿~畢竟沾濕的面紙可以很脆弱的阿

想不到經過30秒的實驗,面紙居然完全沒有破耶

這也就代表當這隻洗臉儀器在臉上做清潔的時候,溫和度真的是非常OK的  


看完的音波潔膚儀的測試後,
接著就是要來搭配倩碧熱銷的 " 三步驟 " 來深層清潔髒污囉


首先來看一下 倩碧皮膚最優的白雪老師,是怎麼教我們如何正確使用三步驟 

老師說,三步驟主要是保養前的第一步

正確的清潔肌膚後,無論後續使用什麼護膚產品,肌膚都較能夠做好準備


白雪老師先用膠帶來測試手背上的髒污...


有看到咩?

還沒有經潔的手背,在膠帶黏上去撕下來後看起來一層霧霧的東西那就是髒污和油脂

接著老師用三步驟潔顏膠搭配音波淨膚儀來清洗手背的肌膚


使用的方式就用畫圈的方法來做清潔~力道就剛剛好放在皮膚上,不要太用力喔

 




接著老師再用第二步驟的 2號溫和調理潔膚水 清潔比較頑固的廢角質




最後在抹上第三步驟的 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到這個步驟的時候就會明顯發現剛剛經潔乾淨的左手背,

保養品塗抹後的吸收度特別快速

右邊只有用手清洗的手背....保養品吃進去的速度明顯慢了一大截阿

所以這也就驗證了白雪老師說的,當皮膚最重要的清潔有做好,接下來用的護膚產品才能真正的被吸收





這次最後的成果.....

完成清潔後,明顯的看出來現在的皮膚~老廢的角質和髒汙真的少很多啦

 

 

看完了老師的詳細教學和超威的實測後,真是滿心期待阿!!

我就開心的把我的三步驟和音波淨膚儀帶回家感受一下啦 

所以,接下來的分享就是我的親身體驗和感受啦~




首先來看一下我音波淨膚儀的外觀和質感 

我自己手邊也有它牌的洗臉儀器,但是我必須說 重量上倩碧這隻真的很輕巧

出門旅遊的時候,攜帶在上完全不占空間外,連重量都非常的輕

所以愛出國旅遊的人~攜帶上這支音波淨膚儀絕對是部會給行李帶來太大的負擔


除此之外,這台機器真的很好照顧

除了部要讓它摔到外...應該沒有太需要保護的地方

因為它的防水功能可以讓你洗澡的時候用都沒問題喔~




這是盒子裡面的配件組合....有座充還有插頭...




插頭的部分是用USB的設計

所以平常帶出去的方便度就很優了

平常充電後可以有3小的續航力,所以如果出國旅遊的話

其實只要在出國前一天把電充飽,出國連充電器都不用帶囉~~

 




另外它充電的座充設計很不錯

我自己手邊的洗臉機就是少了座充,所以每次充電的時候我都很怕她會不小心掉到地上

有了座充,充電的時候穩固多了




接著就是這個開關的按鈕.....

他平常在充電的時候會閃橘燈,等電充飽後會亮綠燈

 




除了我剛剛提到的複合式刷頭設計很讓人驚艷外

這款刷頭也是可以拆起來做更換的喔

活動那天我有問了一下白雪老師,他個人是建議 刷頭大約3個月可以替換一次




我的三步驟+淨膚儀的使用方式:

首先用 ♥ 三步驟潔顏膠搭配音波淨膚儀 ♥ 來清潔臉蛋

 




先說一下三步驟潔顏膠它因為筆是皮膚科醫師所研發的產品,所以清洗的成分也比較溫和

所以剛洗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點不習慣,它的起泡度並沒有很厲害

不過這樣也比較天然啦~~ 




因為每次啟動洗臉機它都會 自動定時30秒

但是因為我習慣洗臉的時候在鼻翼的地方加強一下,

所以一邊的臉我會用30秒,兩邊加起來60秒這樣




清洗的方式很簡單, 用旋轉的方式輕輕滑動

在鼻翼的地方可以用綠色的刷頭加強清洗,然後因為眼週的地方皮膚比較脆弱,

所以在清潔的時候可以盡量避開...

清洗大約60秒就夠囉~接下來直接沖水清潔乾淨就可以囉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洗完單邊的臉蛋兒有沒有比較光澤啊

不過照片拍起來比較看不清楚,我建議大家自己試看看會比較有感覺


清潔後,接著就是要來進行第二步驟的角質清潔

♥ 三步驟保溼潔膚水三號 ♥

白雪老師說,她個人都是用2號,但是因為ORangi 的皮膚時在很怕酒精這個成分

只要一點點就回馬上紅通通,所以白雪老師幫我拿了 保溼潔膚水三號

這款是完全沒有酒精添加的喔


所以說,大家在選擇三步驟調理的產品時,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來做調整這都是OK的喔

 


這罐的質地就和化妝水一樣...聞上去沒有味道

因為她有潔膚清潔角質的用途,所以在潔膚的時候可以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馬上來用一下吧 

使用的方式要 搭配化妝棉,用同一個方向往外擦拭臉部和頸部

眼睛和嘴唇的地方記得要稍為避開

因為她的質地皮膚很溫和,所以早晚各用一次是沒有問題的喔

 




使用的時候就順順的往同一個方向擦拭


使用後我自己是覺得還滿神奇的 

因為本來以為已經洗乾淨的臉,但適用了這罐潔膚水再次擦拭後,想不到皮膚和是會出現一點點小髒汙耶

所以看來以前我都沒有正確的清潔髒汙嘛~

 

完成基礎清潔後...接下來就是保養的階段囉

白雪老師說,一般人其實都適合滋潤一些的乳液,因為這樣皮膚才夠飽水

接下來的這一罐能補充肌膚一天所需要的油脂和水分

平常可以用在潔膚水的後面,之後可以在用自己慣用的其他保養品







第三步驟 ♥ 新一代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


這罐一樣聞上去沒有香味,果真是皮膚科醫師研發的產品

所以用起來很天然



質地上,我覺得是比較偏油一點點,質感偏霜類的感覺

但是整臉吸收後;其實不會感覺到油膩膩

所以這總天氣用上去的感覺還算清爽...

但是如果容易長痘痘的人,這罐我就只見一晚上的時候用囉....白天怕會太營養啊XD

 






使用的方式也是避開眼週的地方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如果臉上比較愛出油的人,那用量就不需要太多

我覺得,如果使用的時候有搭配三步驟的清潔手法,這款潤膚露的吸收速度其實很快喔

而且吸收後...肌膚也不會油膩膩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三步驟保養囉~大家有沒有記起來啊!  





這次的活動真的學到很多技巧耶,而且從中也發現了自己原來常常都為了趕時間沒有好好清潔自己的肌膚

這次倩碧獨家的三步驟調理秘方,配上可以把髒汙清乾淨的 "音波淨膚儀"

真的有讓臉蛋兒感覺變乾淨的感覺了 ....


除了摸上去有咕驢咕驢感覺外,我要說臉洗乾淨了,肌膚也喝飽了足夠的水分和油脂

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就很明亮

臉蛋也自然的透出亮晶晶的光采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小分享~

打完要去睡覺了!!

今天不大熬夜嚕~~ 再熬夜都要長痘痘啦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波淨膚儀 倩碧 三步驟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