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最近PO的文章好像都很吃得很有關聯性...我果真最近很有口福
 (難怪最近我的小腹越長越大~不過我就是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哈哈~)

這次我家Annie生日連吃了兩次大餐,先是去了上次超推薦的夏慕尼後,
為了順便幫朵拉拉接風,我們就藉機跑去久違的 "TASTy 西提牛排" 吃大餐!

還記得以前西提牛排剛開幕的時候我們還滿常去的~只要有聚會就會想到那邊,
不過後來可能是新鮮感過了~新開幕的店家又太多~久而久之就忘了西提。

可是我發現~~好久不見的"TASTy 西提牛排" 變好吃了 
服務品質都大大加分了整個非常適合一群來去慶祝特別節日說!!

慶生的氣份整個很優!
不但有搞笑的蛋糕帽子~還有假的蛋糕+小禮物 ~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拍張照送你
 (哈哈~這讓我們家8月生日的Annie& 朵拉拉 好開心阿!!~~真是有吃又有拿哩 )

     


-------------------------------------------------------------------------------------------------------------------------------
我發現西提多了很多新的菜色~而且口感都還不錯!
下面來看看我這次點的新菜色吧!!

開胃菜的部分除了舊的鮮蝦蘆筍,多了新的菜色 " 開胃雙重奏"

左邊那杯是檸檬蘆薈 右邊是鮭魚塔塔~~酸酸甜甜的口感 感覺很有層次感!
這兩邊吃下去胃都開了~ 我覺得不怕酸的人可以點看看~這道新菜色 ORANGI 整個滿推薦的



前菜的部分這次多了 " 義式肉醬丹麥餅"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義大利肉醬+起司~  感覺有迷你PIZZA的口感~
不過他的焗烤蘑菇還是我的最愛~~



再來就是他的沙拉囉~~這次我點的也是新菜色 " 晶凍水果塔"
點這道沙拉是因為被他的圖片給吸引~ 整個就很夢幻
除了擺盤超夢幻之外 實際的口感也很不賴!  最上層是有點像果汁的小球~中間是水果,最下層是蟹肉絲!!
通通都是我很愛吃的食材,而且搭配在一起剛剛好~感覺口感很清爽 ,ORANGI 大推這道沙拉~~



再來比較推薦的是他的主餐~
以往我都比較喜歡點鴨胸~因為鴨胸吃起來比較嫩比較有味道,
以往不是很喜歡 "TASTy 西提牛排" 的牛排~因為小小塊而且口感讓人覺得很普通
 沒想到這次上來的牛排完全讓我耳目一新~
肉超嫩 而且變大塊了!!! 而且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耶~~
499元的價格~牛排能亨調成這樣真的是超划算

這次我們有點 "酥烤牛排"  " 歐式豬腿排"  "法式烤雞"  " 法式鴨胸"  "海陸雙拼"
每道主菜口感都有大大的進步~~






 
"TASTy 西提牛排"的餐後飲料我覺得 "芒果冰沙"不錯喝~


這次的用餐讓我改變了對 西提的印象,
好久不見了西提~真的有變好吃
我想下次有聚會的時候,我因該會再想到這家餐廳!!
我覺得~東西好吃 跟服務品質真的很重要呢~
將才能吃得開心~~


最後再來張開心的合照~
我們家 Annie 跟 朵拉拉~  生日大快樂!!! 




 TASTy 西提牛排 資訊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我用餐的分店資訊:

台北‧復興南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F
( 02 ) 2711 - 2231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