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小小珠寶盒又添了幾件小寶貝 

噗....這幾對小耳環讓我的珠寶盒更完整了!!  ( 好幸福啊 )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有穿耳洞吧!

噗.....因為我真的有很久很久一段時間沒有戴耳環了....久到我都快忘記我還有耳洞咧~

不過,話說以前我還滿愛戴耳環的

但是後來一段時間沒戴後,每次只要重新戴上耳環,耳朵就會馬上紅癢脹脹的很不舒服,

試過幾次,但是越戴越不舒服,所以戴上去沒多久就被我拿下來了

久而久之我的飾品中就再也看不到 " 耳環 " 出現了




直到前陣子,看到 Ada 寶貝在部落格PO分享她新入手的夾式小耳環,小巧精緻的樣式整個吸引到我

( 有小香風耶!! 買不起香香包....可是我也想帶香香風的飾品啊! ...腦波不斷重複這句話 )

所以眼尖的朋友有發現最近的文章中我常常帶著耳環嗎?

噗...沒錯,我腦波很弱的以手刀速度也把它們挑回家了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讓我重拾戴耳環慾望的  Mrs.Yue 飾品屋 

 

因為 Mrs.Yue 飾品屋 的耳環可以選夾式或是耳針

所以當初為了挑選要 夾式 還是 耳針 我就考慮了好久

因為無痛夾式耳環用的是輕量的矽膠的材質,所以戴上後不仔細看是看不出夾子的

而且有入手的朋友都和我說夾式的戴上去很舒服...幾乎自己都忘了有戴耳環

所以當下整個好心動阿....


但是後來知道他們家的耳針也是不容易引發敏感的 " 矽膠 " 材質後

我還是選了耳針 !! 

( 噗....畢竟人家的耳洞真的很久沒派上用場了 )





矽膠材質的重量比較輕,而且也比較不像金屬的材質容易讓耳朵敏感

所以除了第一天剛戴上去的時候因為太久沒帶耳洞變小有一點點不適應外...

之後我就每天帶都沒問題囉 

我深深覺得....Ada 應該早點介紹我 Mrs.Yue 這家飾品屋的啦


下面這四款就是我挑回家的   

( 如果沒有耳洞的人,下單的時候可以註明要用夾式的喔 )





當初最先被燒到的就是小香風的系列 !!

小小山茶花和5號香水完全就是氣質的代表阿~

Mrs.Yue 飾品屋的賣場裡有黑色款和白色款的小香系列耳環

因為想說是夏天...所以這次先選了白色系的

 

♥ 5號香水(白) 


噗....小小的香水瓶是不是很可愛啊 

當初我就是看到Ada寶貝帶黑色的...當下整個被燒到阿

既然他選黑色嚕~那我就選白色吧 

加上我覺得白色很襯膚色..而且又很白搭所以小香水就選白色入手囉....

 

 


有咩有咩!!

綁個小馬尾配上小香楓的耳環...整個氣質度加分好多阿

而且不要看到耳環小小一個

戴上去還滿顯眼的說,而且白色的質感很優,精緻度也很不錯


再來是另一款我超愛的小香系列 - 亮晶晶的小小山茶花


♥ 
小完美情人 (白) 

當初在挑選這款的時候,小完美情人這款和另一款黑色的山茶花美人,我都很尬意

但是考慮到白色的-小完美情人以後可以和我的小香水來做混搭,

所以這次就先帶白色的回家囉

 


如果想要百搭! 挑這款耳環準備錯

因為不管搭配什麼項鍊都很適合....而且小香茶花給人的感覺就是氣質滿滿阿

收到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想不到小小的花瓣中心還有一顆小鑽喔.....

整個質感超細緻的說...


而且這款的服貼度很好....長髮妞也不用擔心撥頭髮的時候會勾到耳環

 




戴這款和臭皮兄去耶會~被他誇獎說很漂亮耶

噗....本來習慣頭髮遮住耳朵的,但是因為被誇獎...結果最近很喜歡把耳朵露出來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小山茶花這款氣質感很高 -♥

除了本身不會太可愛之外,也非常很適合正式場合或是上班的OL穿搭來配戴

 




因為很喜歡所以多拍幾張囉 

 


當然剛剛不是有提到,小香水還可以和這款一起搭配嗎?

我發現買場有黑色的  (經典小香(黑)) ....但是如果這兩款都帶回家了,就可以自己混搭啦...

我平常也滿愛這樣自己混搭的,這樣才和別人不一樣啊

搭起來的感覺很不賴喔,大家覺得呢?


接下來的這款是為了搭配我的項鍊選的

因為我對蝴蝶結的飾品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

所以挑耳環的時候,第一眼就選定她了

 

我想每個女孩不管到了幾歲,心中的那個少女心都不會消失的

我之前居然就還為了 " 蝴蝶結 " 這個樣式,非常衝動的買了一條7萬元的鑽石項鍊  


我們馬上來看看她有多燒人吧

 珍珠寶貝 ♥ 


買場還有很多款不一樣款式的蝴蝶結

但是我喜歡這款上面有小珍珠點綴的感覺

加上金色配上小珍珠很跳色,感覺也很襯膚色...

重點是他很搭我的項鍊^^

 




之前我有在一些買韓貨的店家看過類似的蝴蝶結耳環

但是這類的耳環幾乎沒有找到後面是用矽膠的材質

一般大多都是像是鍍金材質,的那種我就不能戴...只要一戴上去耳朵馬上就會過敏和我抗議

所以就算看過類似的很喜歡, 也沒辦法帶回家


這次在Mrs.Yue看到的時候我開心地都要尖叫了!!

因為他是矽膠的耳針呢....而且還是我愛的 " 蝴蝶結" 啊

對我來說...蝴蝶結配上矽膠耳針就是100分的設計阿

超級適合我!!  超級適合我...如果我沒把這款選回家我肯定會睡不著!




噗....戴上去是不是看起來很甜美阿....

約會最適合就是這種看起來甜滋滋的蝴蝶結了






最後的這對耳環人家也好喜歡,上面有臭皮喜歡的亮亮鑽飾,所以最近耶會我很常配戴說.....

它也是屬於甜美度滿分的氣質款


 朵朵小語  

 




我不得不說Mrs.Yue真的很會幫耳環取名子耶

每一對耳環都有他們專屬的名子說....這還滿特別的

而且像是這款 朵朵小語 這麼有意境的名子... 光聽到就覺得好浪漫啊 -♥


噗....是說這款耳環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他兩朵小花間還有崁了一顆小鑽喔

我拍照放大後才發現,他不像一般的耳換,鑽飾就是黏上去這樣

這款的小鑽旁邊多了四個小爪子,是精緻的崁上去喔...大家有看到嗎


也因為這樣,這款小耳環的質感度更是UP UP 提升很多




上週和臭皮跑去松菸廠看Hello Kitty 展,就是戴這支耳環

雖然耳環小小,但是卻很別緻喔

照相都會讓人忍不住把頭髮往後撥一下

 


這款搭配休閒的丹寧系列也很不錯看喔





噗哈哈!! 今天介紹了的每一款都是我的最愛耶.... 

如果要說我特別推薦哪一款我還真的選不出來,每一款人家都覺得很實搭耶

不過說真的,比起重重的大耳環,我自己真的比較喜歡這種小小的氣質款耶

而且實搭性和舒適性也會比大耳環高



分享了那麼多,如果是沒有耳洞的妞妞,喜歡他們家的耳環真的不用擔心喔

這些通通都可以選耳夾式的喔


而且如果妞妞們有戴過夾了耳朵會痛的耳夾,那 Mrs.Yue 他們家的夾式耳環保證會讓你大大改觀

因為她們家夾式耳環穿戴時,是無須扳開耳夾,直接以缺口套上耳朵即可

而且耳夾具可塑性,鬆緊度可自行調整!!  

是不是很貼心呢? ( 早知道有那麼方便的東西,我就不用哀痛穿耳洞了啦 )


至於和我一樣,有耳痛卻怕金屬容易造成耳洞不舒服的人

矽膠戴起來也能安心很多喔




噗...
因為這次真的讓我太升火了

所以再忙也要快快把文章趕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如果讓大家太升火...那就敗下去吧....哈哈哈!!

好啦好啦!!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嚕~



最後把Mrs.Yue 飾品屋的粉絲團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sYue-%E9%A3%BE%E5%93%81%E5%B1%8B/259267010913059


我的耳環在下面網址買滴

http://seller.pcstore.com.tw/S138064537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