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到了,又開始想要到處趴趴走去旅行了

噗~改天來計劃一下夏天的旅行好了



話說,最近天氣很熱,腳變的很容易水腫,所以我整個穿不住高跟鞋,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出門大部份都穿著首圖這
雙好走又不咬腳的帆布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 我覺得穿了好舒服又好走路的帆布鞋




說到這雙鞋~他可是 MIT 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Justomato   呢? 他家的這款鞋 "  超好穿  "

人家一次就挑了兩雙說






我發現台灣越來越多 MIT 品牌的東西了,不但品質都很不錯
價錢也很平價,這讓我越來越愛買台灣製的東西了說...而且MIT 就是讓人覺得比較安心



Justomato 從鞋樣版型開始設計,鞋底、鞋墊、鞋面,甚至是鞋帶,設計與製作全都Made In Taiwan

老闆因為腳版偏寬,所以很多鞋款看起來好看,但試穿時總是不合適,
買鞋的時候都要選很久又不到喜歡的款,所以他就想要以台灣人寬腳板做出適合台灣人的鞋款!

 

噗....老闆好貼心喔 ~ 因為是特別為台灣人設計的版型,難怪我穿起來那麼好穿...




因為是夏天,除了我最的白色 百搭 帆布鞋外,我還另外挑了一雙很可愛的粉紅色
剛好最近很流行冰沙色的穿搭,這兩雙都很好搭~我覺得超適合夏天




Justomato 現在只有在網路上銷售

他寄來的包裝還滿仔細的喔,盒子也很可愛, 因為他的LOGO 是顆番茄,所以乍看有點像水果盒說  



平常收納的話,可以提把收起來

噗~這樣還滿方便的說


雖然是MIT ,不過標籤還有英文耶...噗~~外國人買的話也可以看的很清楚說

而且鞋子的SIZE標示的很仔細說,各國的尺寸都寫上去了....像平常我就是穿23.5 的鞋

這雙版型正常,大家平常穿幾號,拿幾號就對了




盒子裡有一張退換或申請書,還有一張小卡片

小卡片裡面很貼心的還有教我們怎麼清潔帆布鞋跟旁邊的那圈橡膠底喔







 先來看一下這雙我覺得百搭的白色好走帆布鞋

白色帆布鞋真的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雙耶...因為真的是太好搭了
不管是搭褲裝 OR 裙裝 都很好看

太圓的楦頭很容易讓腿看起來肥肥矮矮,這雙楦頭不會太圓我喜歡!!!

可惜現在沒有男鞋~等男生款出了我一定要臭皮也買一雙來跟我 一起穿情侶鞋~ 噗哈哈 !!!



他整個車工很細緻喔,縫線的地方都很漂亮

我很喜歡他的車線設計,感覺比一般外面賣的帆布鞋有設計感,看起來也活潑一點




因為他前面的楦頭比O牌的圓一點點,走久了小拇指的地方不會痛,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鞋底有三層喔,整個就是超軟的,最下層還有一個乳膠墊,所以走路的時候不會覺得鞋底硬硬的

像很多平底鞋穿久的腳底板都會痛,因為底部太硬了,所以這款算是一雙很適合走路時穿的鞋鞋

鞋子的側邊有幫助排氣的透氣孔


他的帆布還滿軟的,第一次穿就不會咬腳
這也是我要推薦大家的原因

夏天的腳真的太容易腫了,鞋子只要稍微有點硬就容易咬腳
不過Justomato 這雙鞋還滿挺的,不會因為布軟鞋子就扁扁!!

噗~~夏天就這樣輕鬆搭一下就很好看~





搭長洋裝 也很適合耶....噗~本來買了這件洋裝還沒有鞋子搭說~現在OK了




這雙是橘子媽買的~  

我覺得這雙也很適合媽媽穿,因為他很好走,走路穿會讓人覺得很輕鬆
另外我覺得常需要走路的通勤族 and 學生 也很適合

今天橘子媽幫我拍照,拍一拍他說 " ㄟㄟ我也要跟我的鞋拍照" 噗~~有可愛吼


是說 搭配長褲也很好看呢~~




 再來看一下冰沙色的粉紅好走帆布鞋



噗~偷偷說,收到這兩雙鞋給我挑我最愛的一雙...我會挑這雙耶

因為他粉的好可愛喔

而且意外地他的粉剛好超好搭衣服的說...加上他比白色的不怕髒

而且還有附兩條不同顏色的鞋帶說



白色那雙鞋墊是橘色的,不過粉紅色這雙鞋墊是粉紅色的喔!!!

對了!!! 他的鞋墊是可以拿出來清洗的


因為是粉紅色
所以穿起來很襯膚色

而且有裸鞋的感覺....我就覺得我穿粉色的看起來腿比較長~~~  羞(# ̄▽ ̄#)


我有一陣子都沒在穿帆布鞋了,因為平底鞋穿久了腳底板其實會不舒服,
加上我在夜市買過幾次,穿久了腳會容易悶悶的,鞋子就會有味道...

不過這個夏天我還滿開心我找到這雙鞋說
本來是想說找雙代步的好走鞋

噗~沒想到穿了就整個很      ( 好喜歡好喜歡 )



整個太適合我夏天穿著到處趴趴走

而且這樣的舒適度,加上又是MIT的產品,我覺得價位算很便宜

讚讚讚




希望大家夏天有能有雙好穿好走又時尚的 鞋鞋阿    <( ̄︶ ̄)>


剛剛看到6月底買粉色跟白色有打6折喔

有興趣的妞可以到

Justomato 商店街 :
http://www.pcstore.com.tw/justomato/
Justomato FB: http://www.facebook.com/justomato0492253050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分享喔

請順手幫我的文章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愛妳們喔..THANK YOU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