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雙眼,是影響女人美麗指數最直接的關鍵點 


我想應該很多人同意這點吧!

因為暗沉或是眼尾有好幾條皺紋的眼睛,真的會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多歲!

 

經營部落格後,我更是離不開天天PO文當個低頭族的日子了

雖然說我還滿熱於當個隨時發動態的低頭族,但是這卻辛苦了我的眼睛

前陣子我發現眼睛累到黑眼圈都冒出來對我抗議了!

 



我還記得前陣子就是因為黑眼圈太嚴重,加上淚溝好大一個

走到哪都有朋友關心我的近況

哈哈哈...其實我真的沒有遇到什麼煩心的事,就是眼睛真的被我操到太累了




但是!! 眼睛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

甚至有變老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晴天霹靂啊 

因為我永遠記得男性朋友們曾經和我說

" 女生的年紀,從眼睛就能看的出來....是絕對騙不了人的 "


想想我也老大不小了,我可不希望別人也會從我的眼睛裡看出我的年齡啊....

所以啊!! 立馬準備了眼霜加強伺候辛苦為我服務的雙眼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用很勤快的 "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



雖然科技越來越發達,但是雙眼卻跟著也越來越辛苦~ 

最近我發現連我妹的1歲兒子都會和我在視訊上打招呼 ( 想當初我們想念對方還只能寫信咧...)

現在就算不能常常見面,但是距離似乎一點都不遙遠

就算白天好忙碌,晚上睡覺前都還用平版電腦關注一下周遭的朋友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的習慣改變...

所以使用平板電腦 (手機) 的時間跟著變長,

這很容易讓眼睛看起來疲憊、暗沉,漸漸的失去青春光澤....

加上藍光的侵襲更會而加速眼周的老化....不知不覺可怕的大嬸老態眼就會跑出來

為了不讓雙眼透露了年齡,雅詩蘭黛科學家的最新研究計畫發現

擁有充滿亮澤的雙眼肌膚,便能減輕身分證上的年齡數字。

因此,光澤即等於青春

 

 


這次雅詩蘭黛全新推出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是專為眼部而設計

這系列有兩款,分別為: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其配方能強化夜晚的力量,重新點燃眼部的青春光澤。

利用夜晚的恢復力,修護細緻且比臉部肌膚薄40%的眼周肌膚,防止損害導致眼周肌膚老化。

主要能減低紋路、皺紋和浮腫,讓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有神且明亮,同時看起來較不疲勞

 



我收到的這款是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 15ML

我覺得他的質地和之前使用的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ANR) 很像

聞上去也是舒服的淡淡的香氣




DNA
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的質地雖然比較濃郁,但是這系列不致痘、不含香料,

所以適合所有膚質

霜類尤其更適合眼周比較缺水的人使用




眼霜的吸收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 


吸收後,摸上去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感覺

整體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膩!

本來還想說,眼霜可能比較適合熟齡的人來使用,

後來自己用過後發現,因為他的質地非常的清爽,所以也就不用擔心使用後眼周的粉脂會冒出來....

 


他有附一個刮棒,這個刮棒還滿好用的...
可以直接拿來點在眼周

每天的用量大改就是一小球 ( 綠豆大小 ) 的量,

 

如果眼周當天覺得特別乾燥或使紋路特別明顯的話

 

整個按摩吸收後可以再加強一點

 

 




我自己平常是習慣早晚睡前各用一次,晚上的用量我會稍微多一點點

白天就會稍微少一點點...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

我會先用刮棒沾取大綠豆大小的量,然後平均的點在眼周

之後再用無名指慢慢的用點壓的方式推開




因為很快就吸收進去了,所以肌膚沒有太大的負擔


我是覺得晚上使用後,隔天早上起床後的雙眼周圍光澤度比睡前好很多

可見夜間的細胞修補能力是真的比白天厲害啊!

 

至於很容易透露年紀的可怕小紋路

之前我就有發現下眼皮的地方偶爾會冒出乾乾的小紋路

尤其是照相和微笑的時候特別明顯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我發現似乎改善了不少...

 

 




我發現努力的眼霜伺候,2周後的雙眼真的有差耶!!

得到了滿滿的滋養雙眼,把本來看起來疲備和沒精神的老態樣,都得到了緩和

最近似乎比較沒有遇到人家關心我最近是不是很煩心了

雖然我一樣是個離不開平板電腦的 " 低頭族 "

但是漸漸變健康的雙眼,再也不用藉由接睫毛來假裝眼睛有神囉


現在我覺得,雙眼看起來的光澤度比之前更光亮,也很有活力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不需要再擔心年齡會被雙眼給出賣啦

耶比!!!

 

 

 



健康度滿滿的青春雙眼,簡單的話的淡妝就能擁有滿滿的電力啦

噗....而且我覺得眼周的肌膚喝保了水份後,上粧的時候眼周也比較不會浮粉捏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愛熬夜又天天黏著平板電腦 (手機) 不放的妞兒

那雙眼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喔! 

千萬不要讓可怕的疲憊讓 青春電力的眼睛 變成 " 老態大嬸眼 "



這樣....美麗可是會大大扣分的喔 
 

 

這是使用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兩週多的時間

我自己覺得雙眼的氣色看起來光澤度有改善滿多,比起之前眼周黑黑的暗沉和小紋路

現在的眼睛素顏的時候也感覺得到滿滿的能量啊


唯一建議大家的就是白天因為會上眼妝,所以用量可以減少一些

晚上因為要加強修補,所以用量可以增加一些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