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久違的美體分享又來囉
 

我相信今天的分享一定是女孩共同期待的話題.... " 美胸 "

噗....想要輕鬆調教美胸的女孩,今天的小分享千萬不要錯過啦


對我來說," 美胸 " 的定義,胸部大小真的不是重點啊 ! 

重要的是胸型挺挺又漂亮啊... ( 大家有看過電影裡面那種光溜溜就很集中的美型胸吧 )

像我的胸部算是就有點肉肉,但是沒穿內衣的時候就感覺一點都不集中...

睡覺的時候更是一躺下來胸部就往兩側跑

女孩們有和我一樣的煩惱咩?

---------------------------------------------------------------------------------------------------------


先來問問,女孩你們會穿著內衣睡覺嗎?

我自己是沒有穿...因為我不喜歡鋼絲壓在身上的感覺

平常內衣已經包覆在身上一整天了,睡覺當然就是舒服的放鬆一下啊...

尤其是有些內衣勒很緊..睡覺穿其實對循環很不好


但是大家知道咩? 

原來睡覺不穿內衣胸型會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  地心引力讓胸部往兩旁擴散出去   !!!

==" 久而久之,沒穿內衣的時候就會感覺胸型不漂亮,這就是其中的原因之一阿><

   (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耶...哭 )


還好還好,為時不晚 


眼尖的我發現 aLOVIN'婭薇恩 出了一款白天晚上都可以穿的  " 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

當然光看到網頁的介紹,就覺得實在太威了,所以馬上打包回家穿看看

因為美胸一直是女孩兒的夢想啊....

本來帶著懷疑的心情川看看,想不到穿上後的感覺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噗....什麼青木瓜 什麼 豬腳燉花生啦! 那些只能讓我變胖胖,集中集中 up up 更本幫不上忙啊!! 

想要擁有美美的胸型.....我要說 " 美胸衣才是最厲害的調教師啦  "




  今天就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 " 美胸戰衣 "  吧  







婭薇恩這件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看起來就像是無袖的小背心

平常除了白天可以當小可愛搭配外,晚上也是可以直接拿來當睡衣穿滴

雖然看照片還看不太出來特別厲害的地方,但是其中的設計可是隱藏的很多美胸和美體的小心機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剛剛有和大家提到,地心引力真的很厲害
...
 ( 難怪大家都能站在地上那麼穩固...誤 )

他除了會讓胸部悄悄的下垂之外,就連睡覺的時間他也都能悄悄的讓胸型往兩邊擴散出去!

而且除了胸部會往外跑之外,

其實腰側的肉肉也會因為地心引力的影響悄悄的變鬆變鬆 " 變鬆 "


婭薇恩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
主要的功效就是能在睡覺沒穿內衣的時候

給予胸型最集中的照顧,讓本身的胸型不要受到地心引力的牽引而往兩旁擴散出去




整件衣服用的是95%的棉質,所以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穿

這件美胸衣設計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胸前的 八字扭力碟型剪裁

他能給胸型雙層的包覆外,也能集中拉提,把胸部自然往上抬,並且把副乳通通集中到中間來




噗... 穿上後,八字扭力碟型剪裁會將胸型包覆的很圓潤...

而且UP UP 集中感很厲害~感覺好像整個罩杯的跟著升級了! 哈哈哈....


話說...除了好穿厲害之外,這件美胸衣的小巧思真的很性感耶

中間簍空的設計都讓人覺得害羞了啦...噗...果真是戰衣無誤啊


內里的地方有一個小開口,妞妞們可以隨意的放入自己平常愛用的胸墊

各種型式的胸墊都可以用 








我自己如果平常白天穿的話是不用胸墊的喔....因為本身搭配內衣就是薄型的內衣

所以穿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很舒服,

但是內衣如果很厚的妞妞....我也不確定穿上後會不會不舒服,

建議大家如果穿上美胸衣後感覺很緊的話

其實不妨單穿美胸衣搭配胸墊就好... 因為其實單穿美胸衣的集中及托高效果就和一般內衣差不多喔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希望夜寢的包覆力好但是又要舒適,所以我會用包覆性比較好的胸墊代替內衣

這樣就算是單穿美胸衣,還是可以感覺到副乳包覆的很集中

少了鋼絲的美胸衣,就算是睡覺穿著,也不會有卡卡或是壓迫的感覺  ( 讚讚 )



大家有看到咩!! 沒穿內衣躺著睡覺居然也能有溝溝耶!!

噗....這件美胸戰衣是不是太厲害了啦  

 




再來看一下無袖肩帶的地方是法式蕾絲的設計

它除了讓夏天穿上去更透氣之外....

白天單穿或是露出來也不會讓人發現其實你偷偷穿了美胸衣在裡面啊

 




給大家看一下,透膚的感覺很漂亮吧!

而且它算是織的很密的蕾絲....像我最近指甲斷的很嚴重,平常動不動就把絲襪給鈎壞

但是摸到這件蕾絲的地方居然沒什麼影響呢.....



腰側的地方,同樣也做透膚的法是蕾絲設計 

除了穿上後整個側邊透膚的感覺讓人性感度UPUP之外

主要也是增加整件美胸衣的透氣度





因為我最近實在肉肉太多....所以就擷取局部的透膚感讓大家看看穿上後的感覺吧





另外這件雖然是號稱美胸衣,但是別忘了
 aLOVIN 婭薇恩 他們最厲害的就是 美體(塑身 ) 衣啦


所以除了美胸外...腰腹的肉肉包覆這款也做的還不錯

我感覺平常穿合身的衣服時,先穿這件包覆的話,腰側看起來就會比較緊緻也會比較有曲線... 

如果愛側睡的人,應該和我一樣會覺得腰部的肉肉兩邊大小會有一點不平均...

這其實也是地心引力牽引的關係...所以有這件衣服的包覆

腰側的肉肉也就比較不會鬆垮往後跑啦




整件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真不好意思...今天在大家面前露的那麼多肉肉...

不過我想美胸應該是每個女孩都很在意的地方,所以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才行


噗....大家有想過,不需要狂吃美胸產品或是狂練運動

躺著睡覺就能調教美胸是多麼輕鬆幸福的是咩?


至從開穿後,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把胸型集中集中up up 啊!!


我想身為懶人的我,能躺著就變漂亮,大概就是這件日夜雙效美身蕾神蝶胸衣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胸戰衣 " 厲害小分享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有興趣的妞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200000003633449/

現在婭薇恩也有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ovin.slim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 這篇文章要來送小禮物喔 ♥

 

有想要禮物的人記得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推推喔

2014/7/30 抽出1 位幸運兒~寄出小禮物喔

( 痞客邦和fg合併抽出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