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端午節~
 是時候準備迎接夏天囉~

OH~ 我愛陽光 沙灘 比基尼 .....Summer is comming

雖然夏天熱呼呼,但是只要一想到夏天能去海邊玩,還可以
可以穿上露肩洋裝;一邊大口吃冰,

整個心就要飛起來了

為了歡迎陽光滿滿的熱情夏天,我已經開始著手計劃活力滿滿的旅遊嚕~

( 喂!! 是說好像有人才剛從夏威夷度假回來吼? 可是馬上又想再到海邊去度假了耶? 這該怎麼辦才好 )




 

說到2014年最IN 的夏天穿搭除了長洋裝,和能露肚的短T+高腰短褲外,

陪著腳丫到處走跳的鞋鞋當然也要跟著換上清涼的裝扮啊  


今天 ORangi 就來帶大家逛逛最近新開幕的  SPERRY TOP -SIDER  台北忠孝概念店!

除了感受一下店面的美式休閒氛圍外,也來和大家一起挑雙可以輕鬆跑跳夏天的質感好鞋





Sperry Top-Sider 台北忠孝概念店 在 忠孝東路四段46-1號  (Sogo忠孝館的斜對面 )

他是 亞洲第一且唯一概念店



好夏天的一間店啊 !! 感覺似乎我就在海邊說  


這間概念店和一般的鞋店多了一種特別的氛圍

一進去就像是到了海邊的度假小屋,除了很夏天的帆船鞋外,店裡處處可以看到海洋元素的裝飾

 


噗... 而且明亮白色的鄉村風空間,讓我有一種到了美國逛街的感覺,

一問櫃姐下才知道,原來台北這間概念店的內部空間設計,就是和美國的旗艦店是一樣的喔

所有的裝飾品也都是從美國原汁原味空運過來的~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能舒適的買鞋試鞋的好地方嚕 

 





夏天一到,帆船鞋似乎是最時搭的鞋款,除了耐操好走之外....不管佯裝或是褲裝都能自在搭配

先來介紹一下Sperry Top-Sider 這個品牌


Sperry Top-Sider 來至於美國,當初因為創始者對水上運動的熱愛,

所以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帆船鞋就此誕生。


之後
Sperry Top-Sider 更透過品牌及產品表達出對海洋的熱情,成為水上運動與歡樂時光的最佳代名詞

不僅廣受世界頂級帆船好手的信賴外,也深獲好萊塢上流人士與歐美民眾青睞 !


好質感的美式經典的休閒品味,無論水上、路上都是時尚表徵





Sperry Top-Sider 店裡的鞋款大多走中價位,但是以高質感的皮革帆船鞋來說,我覺得值得入手

畢竟好好照顧,一雙真皮的帆船鞋可以穿上好一陣子啊


店裡右手邊是男鞋,左邊是女鞋... 

常陪臭皮去逛鞋,我總覺得男款的帆船鞋款式很少,幾乎就是制式的幾款而已

但是Sperry Top-Sider 的男生鞋款還滿多的,從帆布到皮革的都有

而且我發現男鞋的款式都很好看耶!!

( 默默地決定找一天把臭皮拉去,和我挑一雙類似款的 couple shoes)

 




來看女鞋之前,先帶大家來看看Sperry Top-Sider 的男鞋

不是我在說,它們家的男鞋真的很有型 !! 

Sperry Top-Sider 鞋款年輕的配色,和以往看過的老氣帆船鞋完全不一樣,

而且就算是皮革的帆船男鞋也不會給人厚重的感覺  



以下我拍照的幾款都是我私心喜歡的樣式,推薦給想要買鞋鞋的男孩們 ->


平常夏天簡單的搭配一件短褲+T恤就很好看了~

如果需要正式一點的場合穿搭,其實厚重的黑皮鞋反而會讓人看起來老氣,

我是覺得,皮革質感的帆船鞋搭配西裝和襯衫更能襯托時尚的品味感  !!

 




首先,是夏天很流行的   草編系列 ♥

最近真的很流行草編的鞋子說,感覺穿上去就超有夏天的感覺~

而且草編的鞋穿上去就覺得很清涼~透氣度很好!!  度假逛街都很適合

同款也有類似的女鞋可以做搭配,男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在他的底部大logo的設計


不過這款鞋可能耐髒度比較沒那麼好~所以建議大家要在天氣晴的時候穿喔




帆布系列我還很推薦這款
  ♥  漸層帆船鞋  ♥ 

我這次到美國,發現它們很多上次都有做漸層染色的樣式,


想必漸層的帆船鞋今年會是很流行的款式


這兩雙男鞋的顏色很好看,感覺很像冰沙,也很像夏天到海邊必喝的冰涼調酒! 

同款也有不同色系的女鞋~ 

 




我發現Sperry Top-Sider 的鞋後跟設計很特別,很多款後面都會有縫線

不知道是也沒有特別的用意吼..





再來我私心很喜歡這雙帶有一點牛津鞋感的皮革帆船鞋!!

後面灰色那雙配上螢光黃的鞋底感覺就很有型~ 




櫃姐和我說Sperry Top-Sider 常會在鞋底有些特別的設計巧思,

我覺得男鞋款最特別的就是這雙

因為有發現嗎?除了它的鞋底和皮革的顏色非常撞色外,他還是雙色鞋底咧!


這應該就是所謂低調中的高調吧!!

噗...穿著基本款的帆船鞋走在路上,但是卻會讓人忍不住注意一下你的鞋底~哈哈




再來男鞋被我發現一雙拼接的高統鞋也很有型!!

瘦高型的男生穿上去應該不錯喔

我自己是喜歡咖啡拼接軍綠色的那雙~~~




這雙則是男鞋款裡面最頂級的一雙 " Gold Cup

他用的是 頂級的皮革 搭配 超軟上層羊皮 內裡加上 Tru-Moc 純手工縫製耐用全片舒適鞋墊

更厲害的是 眼扣是用18K金 奢華打造的

我特別近拍給大家看一下它車工的精細度




再來看一下 經典的美式休閒款,這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款式

我覺得這雙鞋夏天搭配海灘褲應該還滿帥氣的喔

同款有出不同色系的女鞋

所以想來雙類似的Couple Shoes,可以考慮這個款式喔


這是同款的女鞋 




看完男鞋後,馬上來看看適合女孩兒徜徉夏天的美式休閒帆船鞋吧
 


老實說當時我一走進店裡,最先就是被這雙漸層的帆船鞋給吸引住!

因為它的漸層好好看啊!! 而且他上皮質的鞋帶,整雙鞋子的質感就直接UP UP


馬上拿起來試穿一下  

我發現~集結了飽和色系的漸層帆船鞋,其實還滿好搭的耶! 

像我簡單的穿了牛仔褲配T恤就很好看!! 忍不住會讓眼神瞄向鞋子...呵呵

至於好穿度,Sperry Top-Sider 的帆布質感很軟...不像有些休閒鞋穿上去後跟硬梆梆,一定會磨腳



我自己很喜歡桃紅色漸層紫色這雙!!

藍綠色這層這雙感覺很適合去踏青,就是在草原上奔跑這樣 !! 哈哈哈




♥ 草編系列
 
這款可是為了迎接夏天到來的晴天首選呢 


櫃姐和我說這系列在店內的詢問度爆高! 

連我自己看到寫有一種衝動馬上多買一雙回家!!

因為除了很輕盈之外,超休閒的海洋條文和船錨印花,整個就超適合夏天的阿!

加上草編系列的鞋款最近真的是夯到不行,每次看到朋友穿長裙配草編鞋就有一種一定要添購一雙的衝動

 




大家有比較咖意哪一個款式嗎?

我自己兩款都很喜歡耶? 噗......該怎麼辦




另外除了兩款草編的帆船鞋外,喜歡紡織布質感的妞兒還可以看看這兩款





條紋也是夏季很流行的元素之一 


我覺得這款鞋子很特別的地方是鞋帶也是直條紋的設計~

整雙鞋一共用了三種不同的線條交疊再一起,穿上去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活潑,也一下子稚氣許多

如果喜歡上衣喜歡穿著簡單及單一配色的妞兒,我覺得這雙條紋帆船鞋應該會是很搶眼的配件




如果喜歡比較低調感的女孩兒,下面這個款式就比較簡單


再來這雙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雙 


它的顏色好可愛啊 
-♥ 很有南美度假風的感覺

光是試穿,來來回回就穿了好多次~

我覺得他非常適合寬腳板的女孩,因為他的楦頭滿寬,所以穿上去很舒服

我覺得如果要趴趴走旅遊的話,長時間需要走路的話;這雙鞋應該會是很不錯的走路鞋

( 我把它列為下次添購的扣帶名單 )




我自己喜歡上面比較鮮豔的那雙,感覺夏天他配丹寧牛仔褲很有型,

另外粉灰色條紋那雙,我自己覺得一路穿到秋冬都沒問題喔





鞋子的近拍,除了鞋面是紡織布材質外,周圍和鞋帶都是真皮的喔

另外T他的鞋墊也是 Tru-Moc 純手工縫製耐用全片舒適鞋墊!

穿上後,腳跟的緩衝力不錯!! 所以我說他會是一穿很耐穿的走路鞋啊~



試穿的照片!!! 好看吧 

簡單的它配牛仔褲就很棒嚕!! 我想搭配短褲應該也很不錯



這款的銀色是新到貨的喔!!

我覺得他和BV的包很像~哈哈...所以立馬也拿起來試穿看看 

本來我以為皮革編織的做法會讓鞋子穿上去比較硬...

想不到還滿軟的喔,也是一雙非常適合通勤上班的走路鞋

這雙的楦頭也很寬~穿上去腳板很舒服





我覺得這雙裸色系的鞋子~旁邊拼貼銀色的皮革很漂亮

另外就是他的鞋帶是未來是可以換顏色的喔




兩雙不同的鞋款穿起來,彩色條紋的這雙感覺比較秀氣;銀色的比較中性一些

噗....不過這兩雙我都 滿喜歡的,穿上去鞋底都很舒服~

銀色編織格紋這雙很適合搭配短褲 ^^ 而且銀色會讓腿看起來很顯白 







接下來的這兩雙
優雅休閒鞋是通勤族很愛的百搭基本款

這款的皮革很軟,因為他的楦頭比較窄一點點,加上短口的設計;穿上後會感覺腳背看起來會必較修長

平常如果搭配裙裝,這款就很適合

價位上,這款也稍微比較低一些些



這款有有 海軍藍/桃紅 兩種顏色

我自己覺得夏天桃紅色非常搶眼 

另外這款的桃紅色鞋面是油皮質感,所以平常的保養也比較簡單喔





這雙小桃紅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女孩兒氣息阿
 

 

而且我本身的腳背本來就比較沒有肉肉,所以穿上去的包覆性剛剛好

加上真皮的鞋底和軟墊,踩上去就不是很想脫下來了


噗...其實當天我是很認真的考慮要把這雙打包回家的

因為她是小桃紅阿!! 而且穿上去感覺腳背好白阿

加上這個款式很符合我平常的穿搭

(  噗...要不是這次去夏威夷噴太多美金,不然我真的會在Sperry Top-Sider 大失血 )








對了!! 除了鞋鞋好穿之外,我這次還發現Sperry Top-Sider 的鞋子有一個很棒的特色:


一般外面很多帆船鞋,他的鞋帶都是裝飾用的,並不能調鬆緊

但是 Sperry Top-Sider 的 的鞋帶是活動式的喔,他的 360°專利鞋帶系統 可以調整鬆緊

所以不管腳背的厚度或是左右腳的大小稍微有點不一樣,鞋帶都可以協助做微調

之後穿久了如果鞋帶壞掉,也都可以拿回店裡做跟換喔

 

另外就是台灣天氣比較潮濕又容易下雨,

Sperry Top-Sider 的 眼釦有防鏽設計加上 乾濕不留痕的剃刀波紋橡膠大底 能提升止滑性

所以耐穿度和實穿度非常的高!! ,不管是在水上路上都能很自再輕鬆

( 這點對於天天上班通勤的我非常重要 )


我發現鞋帶的編法很多耶!! 像這雙鞋鞋的鞋帶就編成麻花狀說,很溝錐吧 




除了一般的皮革系列,他還有很厲害的 麂皮質感亮晶晶系列


這雙讓我想起了夏威夷!! 

噗,鞋舌的地方拼貼了可愛的花 和 海洋的元素

是不是感覺穿上它就應該立即飛奔哪個度假島嶼啊?




再來的這雙 " 免綁鞋帶帆船鞋 " 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因為它的鞋帶是小桃紅!!

除了鞋帶是可愛的小桃紅之外,雖然他的款式設計很簡單,但是他中間的海洋風條紋鬆緊帶和跳色大底

讓人覺得他是平凡中的 " 不平凡 " 阿

 




側面看,是不是很漂亮!!

而且他桃紅色的鞋帶配上咖啡系的皮革,整個很跳色

夏天的穿搭上,我就是喜歡這種簡潔有活力的設計

 



同款還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灰色另一個是海軍藍




DM上的Model 也有穿這雙喔!! 感覺是不是很百搭阿




我覺得他的楦頭也偏窄,所以對於腳板沒什麼肉肉的女生穿上去應該也是很服貼

稍微拉長一點的楦頭穿上去也會覺得腳比較秀氣些


像我以前有試穿過其他家的帆船鞋,除了皮革硬硬我不是很喜歡之外,包覆度也比較沒那麼好

穿上去感覺人會變得很老氣,

但是這雙帆船鞋看起來一點都不老氣耶!!

雖然比剛剛那雙小桃紅看起來中性一點點,但是 間的粉紅條文和桃紅鞋帶又讓這雙鞋變得活潑可愛

而且我覺得它搭的實搭度滿分!


簡約的款式加上時搭的色系,從夏天一路穿到冬天都OK 

 


這雙最吸睛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顏色好夏天阿!!

薄荷綠和草莓冰淇淋的粉紅色,很少出現在皮革系列的帆船鞋中

加上他的鞋底是明果凍設計喔,穿上去後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很清涼





果凍大底的設計,還帶有一點點顏色的漸層

噗...穿上去應該也會有人忍不住偷看一下你的鞋底吧




這雙果凍鞋底的帆船鞋皮革上是我穿到最軟的一雙

而且整個鞋底的彈性也是最大的....

舒適度的話我要給他100分 ...因為這雙穿起來的感覺就像只穿著居家拖鞋吧~

皮真的好軟喔!!


不過他的楦頭比較寬;加上皮革比較軟,所以我覺得很適合腳背厚的人,

像我的腳背沒有肉,所以穿上去會感覺就有一點點鬆,試穿的時候,櫃姐有幫我把鞋帶調緊一些....




果凍帆船鞋真的好軟喔, 免綁帶這雙的小桃紅點綴好特別阿 !!  


這兩雙讓我考慮了好久!! 
我不知道該哪一雙回家捏?  ( 可以通通打包嗎 )


後來思考了很久,我想說我實在不太會綁鞋帶,所以想想免綁帶的帆船鞋應該比較適合我

加上櫃姐也覺得這兩雙穿在我腳上的感覺,我似乎比較適合小咖這雙

所以就忍痛脫下粉紅這雙嚕....

( 小果凍等等我啊....等我存夠錢再把你打包回家 )

 




帶著我心愛的帆船鞋離開前,我發現櫃檯有在賣 皮革保養和清潔的產品

本來打算問問櫃姐回家我的鞋鞋要怎麼保養的,結果被發現他有搭配好的隨身組,

裡面保養和清潔的東西通通有

一想到我家有一堆皮鞋,還有一推皮的包包,都可以拿來保養一下

所以也有順便加買了一組

回家穿新鞋前先拿防水噴霧噴一下!!



對了櫃上還一些特價的鞋款,說不定可以找到合穿又便宜的鞋子咧!!




------------------------------------------------------------------------------------- ( 實穿開箱 )



最後有人知道我千挑萬選後,我帶了哪一雙回家嗎??






沒錯沒錯!! 簡單的設計就是經典的不敗款式 


所以最後我挑回家的就是這雙  ♥ 免綁鞋帶帆船鞋 

 

 

這雙帆船鞋的皮革是柔軟珠光的質感,所以在照顧上要稍微小心一點點

(我就不小心用指甲刮到鞋面)



免綁鞋帶的設計,穿脫都很方便,而且像我這種不太會綁鞋帶的人真的很適合

這系列搭配的桃紅風條紋鬆緊和鞋帶,讓整雙簡約設計的帆船鞋看起來變得很活動

我自己覺得他除了搭褲裝很不錯之外,配裙裝穿搭也不會太過於粗曠




在櫃上試穿的時候,櫃姐已經有幫我調好適合我的鬆緊度

但是他也有說,如果之後穿久了覺得結子變鬆的話,也是可以拿到櫃上請她們幫我做調整





我覺得Sperry Top-Sider 的鞋子,車工上都很精細...

縫線很細緻之外,連logo的烙印都很漂亮 

近看,質感度非常的好....完全不輸幾款貴鬆鬆的 " 名牌帆船鞋 "



鞋子背面也有一塊桃紅色的拼貼!! 


我穿鞋很容易磨腳,尤其是腳跟的地方

Sperry Top-Sider 這雙經典款的帆船鞋,EVA 腳跟罩杯能吸收衝力,所以在穿上後的舒適性很好

就算是新鞋鞋,也沒有出現磨腳的問題





另外會選這雙鞋款,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喜歡穿起來底很有彈性的鞋子

最近很流行的懶人鞋,雖然我也不錯看,但是我就是嫌他鞋底太薄了

長時間走路會覺得腳板很痛


這雙鞋子,他用的是 Tru-Moc 純手工縫製耐用全片舒適鞋墊,加上波紋橡膠大底

所以穿上的時候,鞋墊很柔軟也很透氣,走起路來的彈性度也還不錯

平常上下班和出門旅遊穿這雙,就部會常常和身邊的人喊腳痛

 



整雙鞋的內外都是真皮喔!!

所以透氣度會比很多只有鞋底是真皮的鞋子來的好 

像我夏天還滿容易熱到腳丫冒汗,這幾次穿這雙鞋子都覺得腳丫還滿清爽的

少了悶熱感....怪腳味也比較不容易發生


( 建議大家,鞋子最好穿兩三天就換別雙穿,這樣鞋子的耐久度會比較好,
也比較不容易孳生細菌喔!

 




這天我和C妞相約吃火鍋

噗...想不到她也穿著Sperry Top-Sider 的鞋鞋!

所以我們索性就來個穿搭拍拍囉~

 

今天我穿的是連身的雪紡長裙

平常我會搭配夾腳拖或是涼鞋,但是其實穿久了走路並不舒適

所以有的新的帆船鞋當然要來穿一下啦

我覺得他除了配短褲好好看之外,搭配休閒系的裙裝也還滿適合的呢  




因為楦頭比較長一點,所以穿上去的還滿秀氣的,和一班的帆船鞋比,他其實很女孩兒喔







因為吃完火鍋巧遇下雨,所以我們跑進便利商點躲躲雨,順便來個鞋鞋大合照 

( 希望店員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女生很奇怪 )



噗....C妞帶回家的是晴天首選的藤編帆船鞋

他果真是好眼光阿!! 這雙鞋鞋可是櫃上詢問度最高的咧!


因為我喜歡上班能穿的鞋子,所以上班如果穿藤編的似乎會太過於休閒

但是C妞今天配的長裙+藤編鞋鞋我覺得很好看耶! 害我默默地又開始盤算是不是該在去櫃上逛逛

哈哈哈.....


 

整個休閒味十足這兩種不同的款式, 都很適合這個夏天穿搭喔!!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捏?

 



噗.....最後最後

這就是我另外加買的隨身保養清潔組喔....

小小一袋但是裡面的東西很豐富呢...連鞋刷都有




和我一起逛了一大圈,有沒有很想趕快飛去Sperry Top-Sider 概念店 試穿阿

( 我應該要拉臭皮去買一雙 Couple Shoes,然後再一起去墾丁旅行.....呼喊  )

噗...熱情的夏天已經在和我們SAY HELLO囉~ 


想當個充滿活裡的海洋風女孩嗎?


那這季選鞋的重點幫大家歸類一下:

簡單的百搭的款式,非常時和夏天

另外鞋款裝飾的元素重點,就是條紋和 度假味十足的海洋元素


今天帶大家逛的 Sperry Top-Sider,我覺得就很符合夏季海洋女孩的元素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鞋款,幾乎都有濃厚的海洋元素

配色上除了隨性活潑之外,我覺得好穿和耐穿度更是今年夏天出遊好選擇!



噗 ... 今天的鞋子逛逛就到這囉,

大家快和我;說我接下來我應該要買哪一雙啊?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最後附上 Sperry Top-Sider Taiwan 粉絲團  一起探索海洋的熱情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