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大吃大喝,什麼美麗啊~苗條阿通通放邊邊!!

說我過得有多放肆就有多放肆... 

結果最近發現褲褲越來越緊繃... 

想不到去年我辛辛苦苦努力下來的成果;過個年就馬上功虧一潰!!  ( 哭跑 )

加上最近褲子緊身就算了,連上班的時候都能感覺肚子的肉肉居然有反折的現象...

這!!! 我還能安慰自己是水腫嗎? 看來不快點拯救一下我的小蠻腰真的不行!!

我超怕夏天到來~我的比基尼夢想又破滅阿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後天美人 - Hold住小蠻腰大作戰吧  !!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大懶鬼,要我為了苗條好身材勤奮的運動...我真的是只有熱忱沒有動力阿

所以,簡單輕鬆的方式最適合我

最好就是邊看電視也能完成的方式.....哈哈哈

所以如果也是和我一樣懶懶運動的人...今天的小分享就可以送你們當參考囉


好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次陪我一起雕塑小蠻腰的夥伴 " 船井burner。超孅腰腹霜 "


這罐完全就是符合我這個小懶鬼的愛美需求...




他只要在洗好澡後,抹抹再度子上然後稍微做個按摩,就能輕鬆的 hold 住漂亮纖體美型肌

是不是很適合我!!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小肚子我最在乎的就是有沒有緊致啦!

如果肚肚已經肉肉又鬆垮垮...真的會倒胃口吧~ 所以按摩和緊膚的保養是不可以缺少了

 

超孅腰腹霜的成份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妞妞可以自己去找一下

他主要能有效促進體內老化的角質新陳代謝,維持完美肌膚身形

藉由溫熱舒緩之潤 來維持肌膚的彈力

使用的後小腹的肌膚會感到微微的溫熱感,而且提升了保水度,肌膚的彈性也能不在拉緊報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溫熱感其實沒有很明顯

比起以前用過的什麼爆爆辣椒之類霜...舒服多了

抹上去就和保養品差不多,不過讓我熱到想要去洗掉




像我自己再用的時候,一開始不會抹太多

先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還有他會部會油膩膩這樣....

是在手上的感覺還滿OK的,吸收速度也還滿快....

重點是他不會油膩,所以使用後不需要再洗澡~夏天使用應該也滿OK的!!

因為她算是小肚肚的緊緻保養品,所以建議大家要在洗澡後使用喔....

 


簡單介紹完後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使用方式和按摩的手法吧!!

噗....是說我有沒有很貼心啊? 把她製作成動畫呢 

這樣大家看起來就能更清楚囉!!


每天洗完澡之後取適量塗抹在腰腹與臀部肌膚,我是用點點的方式然後在搭配孅勻腰腹按摩。 


盒子上就要教大家好幾種按摩方式

我自己也是照著盒子上的教學按摩這樣~

 

按摩一陣子後,可以感覺到肚子暖暖的.....其實還滿舒服的

按摩的時間其實不需要太久....我覺得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囉!!

我自己最常用這個方式按摩,噗...因為很舒服阿!!

主要就是順時針的方向輕輕按摩腹部

 




然後像是要讓小肚肚的彈性UP UP 一些,就可以往下推這樣

推的力道可以稍微用一點點力量...讓小肚子的肌肉感覺你有在被動式的運動

 

 

 




建議大家如果手邊有滾輪式的按摩器具,也可以拿來來輔助

 



小蠻腰當然也要緊緊阿!! 

像是很多人會做一些扭腰的運動,像是呼拉圈之類的

因為我個人運動細胞實在不太好 ...搖呼拉圈幾乎是在檢圈圈的機會大過於搖的時間

所以我在按摩的時候,也會藉由超孅腰腹霜的溫熱感...捏捏側邊的腰側

讓腰部也能夠達到按摩 

 



最後屁屁的地方也可以按摩喔!!

像是肉肉一多,垂垂屁股真的就是很容易跑出來見人....

我想男孩子都愛翹屁股的女生,應該沒有喜歡垂屁屁的吧!!!  

說明書上教大家可以畫圈圈的方式做提臀的按摩

這可以讓垂垂的屁屁彈性UP UP

另外我自己也會用小滾輪協助一下,這樣手才不會太酸阿 

(不好意思!! 大屁股照片讓大家傷眼了,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拍出小屁股!! 我盡力了 )

 



按摩後,我有時間會再用毛巾給他熱敷一下!!

就像是到SPA中心那樣!! 我自己覺得這樣很舒服~很享受

而且這樣會讓保養的成分吸收得更好

也讓大家參考一下


真的沒有人想當大肚婆....尤其今天好流行短版的露肚裝阿

現在我真的是沒辦法穿 >< 

不過目標目標!!

既然沒辦法當個天生纖細的美人兒,後天只要努力我相信一定是有機會的

我深深地相信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今天就是我的HOLD 住 小蠻腰大作戰分享

希望大家有收穫捏!!! 


如果大家有更讚的按摩手法!! 記得快來和我分享阿!!

我非常的需要.....拜託~

好啦!!! 今天我就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