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ㄌ
喝咖啡多久
也忘ㄌ
熱咖啡要加幾分ㄉ糖剛好
似乎
對我來說
糖~加咖啡
是等號ㄉ

很久
沒有不靠咖啡提神
很久
沒有忘記咖啡ㄉ味道

這次
我ㄉ咖啡
忘ㄌ加糖
忘ㄌ加糖ㄉ咖啡 不是我喜歡ㄉ咖啡

也許
忘ㄌ咖啡ㄉ香
也許
忘ㄌ咖啡ㄉ純
可是
我知道
這不是我喜歡ㄉ咖啡

明天
依然喝著咖啡
依然靠著咖啡 解困
雖然喝多加糖ㄉ咖啡太甜
雖然喝多加糖ㄉ咖啡傷胃
可是
那是我喜歡ㄉ口味
所以

我ㄉ咖啡
糖少許? 可以嗎?

閉上眼睛
無思緒~~~~~~~~~~~~~~~~~~~~~~~~~~~~~~~~~~~~~~~~~~~~~~~~~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