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歡迎阿
歡迎來到夏威夷勒
終於把房子找好ㄌ~~我們還近的可以到天台打招呼ㄟ 有趣有趣

嘻嘻~~昨天上了這邊的Hula舞課
沒想到Onlyly跳的挺好的ㄚ
可是我怎ㄇ隔天有點腰痠根鐵腿阿
果真....扭屁股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難度
><"

今天的馬殺雞課
居然被老師說我肩膀跟背很硬
~_~"
也是拉 ...我最近都沒睡好 早上都腰酸背痛的

呼呼..我的拉斯維加斯之旅 照片update中
請期待啦...
最近小妞 粉忙碌...瘋狂的走路...
等不忙ㄌ...我會馬上上傳有趣的東西給大家分享一下
^_____________^

anyway..... welcome to Hawaii....
after a month...
u will lik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