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這篇是 炫耀文 沒錯 
~



下班後,我平常還真是沒有太多的休閒活動,如果硬要說一個呢?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去 " 按摩 " 了吧!!

尤其我和橘子媽兩個人都是超級的按摩控,只要一逮到機會;發現哪裡有推薦的按摩店

我們兩個人一定會手牽手約一約;找時間去 舒服放鬆一下 




說到按摩,從全身的油壓到腳底,我都喜歡!! 

尤其是上班累了一天,最需要的就是把壓力通通釋放掉

這樣隔天上班才能繼續有力氣拼拼拼啊 !! 


這次我和橘子媽下班後;來到離內湖公司不遠的一家足體養生館 " 靜足體養生館 "

他位於南京東路上,靠近麥帥一橋...如果搭公車的話可以在 南京公寓 站下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凌晨2:00

電話:(02) - 27467777



門口的立牌很可愛!!
  
是充滿電力的大師!! 噗...旁邊還有一隻不可以摸她的小鸚鵡 





靜足體養生館,去年才開幕 ...裝潢和設備都很新 


一進店哩,我就覺得好有質感,除了濃濃的禪風外,還有一個讓人看到就能很放鬆的水池 ...

裡面的大錦哩,一看就知道店家花了很多心思在照顧喔~ 橘子媽一直誇說水很輕透

  




一進門我就發現這塊神奇的木頭,馬上把他拍起來

噗....是台灣耶!!



櫃台前面的櫥窗上放了明星們來光臨的簽名!

是說,蝴蝶姊姊也有來過喔!! 她的簽名好溝錐



桌上和牆上都有非常得清楚服務的項目

時間和價格也都有標示...很貼心的事英文和日文也都有喔

老師說,這裡常常會有外國人來!!






養生館一共有四層樓

一樓大廳除了更衣室和鞋櫃置物區外,主要是有一長排的泡腳區讓按摩的客人先享受一下足浴 !!


她的鞋櫃還滿大的~而且每個不是那種開放式的鞋櫃,

按摩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靠近鞋櫃會聞到臭鞋味



很漂亮的泡腳區吧 

按摩無數次的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泡腳區呢...   


泡腳桶的前面有一排清透的水池,裡面有好多可愛的錦鯉喔!!

我還是第一次泡腳一邊賞魚呢..!!

連橘子媽看到後都覺得驚豔~ 還一直和按摩的老師說,他們把魚顧的好漂亮呢...





等等泡腳用的海鹽,就擺在池子旁邊!!





二話不說馬上換上店內的褲子,準備來個大放鬆 


今天我做的療程是40分鐘的腳底按摩


老師說,泡腳的時間是沒有算在40分鐘內的,

而泡腳的同時;老師還會同時幫你按按肩頸,而這是不用在額外付費的

按摩肩頸的時間大概是10分鐘左右....


我很喜歡一邊泡腳一邊按摩肩頸....尤其剛下班肩膀正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10分鐘的肩頸放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幸福了!!

 
面對我這個自拍狂,想不到幫我按摩的老師有看鏡頭配合喔!! 我超怕他會覺得我煩咧 )




一邊泡腳還可以一邊喝點熱熱的麥茶

老師說,這是無咖啡因的熱飲,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晚上會失眠!!

話說,按摩的完記得要多喝水喔~這樣能夠幫助身體的代謝.....





看橘子媽有多舒服~ 

才剛開始岸肩頸就快睡著了!!


是說,上班忙翻天的橘子媽是該好好利用時間休息休息,所以偶爾下班到這裡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

今天幫橘子媽按摩的老師;人很好喔!! 晚一點就是他幫我們介紹這間足體養生館的特色

 
緊接著,泡完腳後就是要來享受腳底按摩啦 


我按摩的樓層在三樓,本來急著往樓上走的我,忍不住在靜足體養生館的樓梯上提下腳步

這間按摩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環境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不管是走廊還是樓梯間,都不時的會出現藝術的作品

老師說,他們老闆很愛藝術,所以他希望每個平凡的角落都能放置一樣不不凡的藝術

來到養生館,除了放鬆身體之外,也能得到心靈的沉靜


想不到我到三樓後 我和橘子媽同時都大大一驚!

我按摩的地方是電影院嗎? 超大的螢幕配上大大的沙發....

重點桌上的3D眼鏡又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說! 今天要我們關上電視~帶上3D眼鏡,邊按摩邊享受美麗的台灣 

哇!! 這還真的事第一次耶~

我按摩那麼多地方,能擁有劇院級的足體養生館,"  " 還真是頭一間

實在是太厲害了!!


所以那天在臉書上PO的照片是真的!!大家沒看錯,小妞我正是帶著3D眼鏡看3D影片享受按摩





按摩的同時, 老師會在我們的脖子上圍上暖呼呼的熱敷袋

這樣等等不只腳丫放鬆,肩膀也能跟著一起放輕鬆

這和我平常去到的腳底按摩館也不太一樣喔!!

邊看3D影片邊按摩這實在泰特別了.... 摸黑我也一定要拍照給他記錄下來

 

 



按摩最怕就是被偷時間,這裡在按摩開始前老師會給我們看一下碼錶,40分鐘只會多不會少

如果不放心,其實牆旁邊也有一個時鐘....所以不用擔心時間會被偷走喔


我以前腳底按摩都很怕老師會猛力按,好像就是要痛到大叫出來才有效果

不過這裡的老師不會這樣喔,他們施的地到剛剛好,太重太輕都可以和他們說

老師說,按摩不是要痛才有舒緩到,而是要按的舒服才能達到真正的放鬆

這點我大大認同阿!! 

如果這次不是因為3D影片太厲害了,我想我應該會睡著喔!!.....40分鐘都很舒服啊





搭配按摩的3D影片,是店裡老闆特別請人去製作的。

影片主要都是介紹很多台灣美麗的風景...再搭上舒服的 環保音樂

讓客人在按摩的同時,也能讓視覺享受到台灣的美好


是說! 我發現原來台灣那麼美麗阿,而且我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呢... 有機會真該去環島說!!

這次能藉由按摩的時間欣賞到那麼多美麗的風景;我和橘子媽都很開心呢....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要和這位老闆謝謝吧!

沒有老闆的巧思,我想忙碌的上班族,根本很難有機會靜下來 好好的欣賞台灣的美景吧!






舒服的幸福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40分鐘的按摩結束前,老師會幫我們在腿上敷上熱毛巾,讓後按壓一下腿部

按完後整個精神都來了,本來累到眼睛都打不開的我,頓時心情大好....肚子都跟著餓了  ( 喂!!)


這時記得喝杯水休息一下囉!!

老師不會急著把我們趕走的....

 



按摩後,老師帶著我和橘子媽參觀一下養生館

我發現這裡的老師也很強耶,除了懂按摩外也懂藝術喔!

一路橘子媽不斷的發問,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和我們介紹每一幅畫的特色


四樓主要都是按身體的包廂,裡面還有幾間VIP的貴賓包廂


VIP室裡有兩張按摩床,所以如果是夫妻或是男女朋友來到這裡按摩,也不用擔心會很孤單

這個小空間,就是被妳們包場了!!

VIP室裡面除了有獨立的衛浴間之外,還有衣櫥!!

整個舒適到不行

當天馬上就和橘子媽約定好,下次要來做身體~ 


 

 


參觀的時候我注意到了門上的小錦鯉

原來,他也是有意思的喔!!

每一天房間的名子,都是由小錦鯉的名子來命名的喔~所以當然上面會游了一隻小錦鯉啊

想不到簡單的房號,也有那麼有趣的涵義阿....

  


在這間足體養生館;看不到電視,也聽不到嘻鬧的聊天聲

反倒是播放了馬修連恩 - 充滿了大自然氣息的環保音樂 

如果你不想看影片,只想聽音樂好好的休息一下

那二樓會是你最棒的選擇

 

在二樓,微微的黃光下,配上禪風十足的竹林....聽著馬修連恩的環保音樂

我想,就算只有40分鐘的短暫片刻,也能獲得很滿足的身心靈休息吧!




如果你想更不受打擾

這裡的隔間很隱密喔.....睡著也不怕被別人看到



參觀完後,當然要再來一杯好喝的麥茶阿 


這次我和橘子媽都很滿意,對於師傅的按摩技術也都大大誇獎

噗...橘子媽更說好了下次要把橘子媽也找來看3D

哈哈哈....看來我們又找到了一家會重複光顧的 滿意 足體養生館囉

 




本來想說,這裡的設計那麼漂亮,按摩價位肯定貴桑桑

想不到偷瞄了一下價目表!!  " 不貴耶 " ,而且現在搭配特惠時間,還有更優惠的折扣

優惠下來....比我家附近的按摩館都划算~而且這裡還可以看3D

看來我下班有地方可以去放輕鬆了!!

在內湖上班的姊妹~~~快快快揪我  !! 我們下班一起去腳底按摩   (喊話)

 

是說我有發現這裡還有貼心的WIFI上網咧!! 

 

 

 
今天的按摩小分享就到這裡囉~ 噗!! 

很開心這次又讓我這個按摩狂找到一間足底按摩好店啦!!

以後大家下班發現我在那....應該是我又來放輕鬆啦,記得和我打招呼嘿

如果我呼呼大睡,那就不要叫醒我啦 (我覺得我一定會舒服到睡著)



最後當然不能放過今天幫我按摩的老師阿~ 他是77號老師喔

我覺得他的態度非常好,不會讓人有怕怕的感覺...而且按摩的時候不時的會詢問我力道OK 不 OK

有機會到靜足體養生館的時候,^^ 可以找77號老師按看看囉!!

-----------------------------------------------------------------------------------------------END

最後附上>>足體養生館資訊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66號

營業時間:早上8:00~凌晨2:00

電話:(02) - 2746777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