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 - 來自星星的你
 

姊妹的吃飯小聚變成了 " 都教授 " 和 " 千頌伊 "  的粉絲小聚,

無論衣服還是飾品,就連美妝品都要跟星星搭上關係


結果我本來很少再看看韓劇的;也因為這樣打算來追星一下了 (*˘︶˘*)

噗...結果真的滿好看的呢!! 星星裡面的 My Destiny 這首歌我就很喜翻~ ♥ ♥ ♥

是說,如過現實中真的能遇到那麼帥的外星人; 我想應該真的會想跟他來段小戀愛吧!  (被臭皮飛踢...)

---------------------------------------------------------------------------------




雖然說我不常看韓劇,不到倒是常用 韓方 的 " 保養品 "

韓國的氣候其實比台灣乾燥很多,像我去那裏玩的時候就常常覺得臉乾到要脫皮了

但是韓國的女孩兒,皮膚卻好得讓人驚艷,除了膚色白白之外,每個人的臉都好像可以捏出水來 

可見他們對於肌膚保養的要求非常重視~



之前到韓國玩,我都會大包小包的扛一堆保養品回台灣...

重死人不說,帶回家後又發現,早就忘了哪瓶是幹嘛用的...包裝上密密麻麻的韓文沒一個字看得懂



好加在台灣現在也可以買的到 韓方 的保養品了!

而且雖然是韓貨;但是價格卻很的親切 

噗....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用很兇的 "  妃麗兒人蔘系列 "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


妃麗兒是韓國第一大SPA品牌 SHANGPRE出的保養品

聽說這個品牌韓國很多明星和劇組都有在用呢。


這系列一共有三項保養品:

妃麗兒人蔘化妝水140ML妃麗兒人蔘乳液140ML、妃麗兒人營養雙50ML



其實在接觸妃麗兒前,我就會有持續的在用韓方的保養品

韓國的保養品對於補水這一塊很重視,而我的皮膚又是屬於那種常常會缺水的...

一缺水不是脫皮就是變紅發癢,

加上現在年紀不小了,稍微一個不注意紋路就可能找上門


不過專櫃賣的那兩款品牌;貴桑桑的價格上卻讓我這個小資女很難負擔... 

還記得周年慶的時候我買了一瓶乳霜,但是我用量超級省....省到抹在臉上;我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會想用看看妃麗兒人蔘系列,就是直覺他的 " 韓方 " 氣味讓人很舒服 ...

使用後我發現它其實不輸專櫃上的那兩款品牌阿!!!

而價格上確是大大的親切阿.....
從那天起,用妃麗兒我都沒在省的....噗,整個抹很多啊!! 



二話不說!! 大家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 妃麗兒人蔘系列化妝水 。BITGOA HUE TONER ♥ 




噗,珍珠白的瓶身很漂亮....乍看下可能真的會以為它的價格也是很頂級

噗...我很歡它上面的蓋子..感覺很精緻

 



化妝水和乳液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化妝水的瓶口孔比較小

所以平常如果怕忘記那一罐是化妝水的話,認瓶口也是OK的

另外;新開封的時候有瓶口上有一層膜封起來,讓人感覺到很貼心....




妃麗兒人蔘系列結除了蔘的萃取外,還結合了六種天然物質的萃取

我平常使用起來肌膚沒有不舒服...以我的膚況來說,它還滿溫和的


化妝水的質地感覺有一點像精華液

抹上去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味道比起我以往用過的Whoo,蔘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所以如果不習慣 韓方保養品氣味的人,這款的接受度應該會比較OK

我自己覺得他還有一點點奶香+豆漿的香氣....

 




化妝水的吸收速度還滿快....吸收的肌膚看起來很滋養...

他的滋潤度還不錯,乾巴巴的皮膚使用後,皺巴巴的紋路看上去也比較滑順

平常使用上,我覺得它可以一瓶當兩瓶在用 ( 化妝水+精華 )




使用的方式以輕拍為主,記得脖子也要保養喔!

之後可以 將手心戳熱後,輕輕的利用手中的溫度按壓在臉上

這個動作可以舒緩臉上的壓力,同時也能藉由暖呼呼的手心,幫助肌膚的吸收




化妝水用完後可以直接使用他的乳液


♥ 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 。BITGOA HUE EMULSION ♥ 

這款乳液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拉提按摩,因為它的質地還滿滑順的,

而且我覺得按摩的之後的吸收度更好

淡淡的蔘味聞上去也很舒適....



乳液的瓶口孔比較大一些

不過乳液本身比較濃稠,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倒太多出來




平常的用量,我大約是用5~10元硬幣的大小這樣

噗...因為價格很親切,所以用上去不用東省西省 .... 拿來按摩也不會心疼





抹上後乳液很好推開,雖然看起來濃稠一點,但是又比一般的乳液在溼潤一些

我很怕那種抹上去就會油油的感覺

這罐乳液很輕爽,但是卻很滑潤,非常適合用來按摩拉提

稍微按摩一下後就能感受到肌膚有吸收到養分,自然地發出光澤感





和之前用過的他牌比起來,這罐乳液算比較清爽

因為很多人都會感覺韓國的保養品太過於茲潤,使用後皮膚會比較容易出油

像我本身的皮膚雖然容易乾巴巴,但是T字也是很會冒油


這陣子使用這罐乳液,我自己覺得皮膚沒有特別容易出油

反倒是本來脫皮的地方有改善一些



妃麗兒人蔘系列乳液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像我自己會用這罐乳液做一些拉提的小按摩
 

主要就是從下巴的地方順順的往上做拉提 的按摩

簡單的按摩的方式其實網路上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

我自己本來就愛按摩,按摩除了可以幫助吸收外,也可以改善臉上的水腫

 

 




韓國妞妞平常最重要的就是在洗完臉後的保養動作

除了用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韓妞相信;好膚質一定和保養的順序和方式有關


像是我就聽過美妝老師說,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讓 肌膚喝飽水

喝保水的肌膚,才有辦法接受到接下來保養品的養分,狀況好的皮膚才不容易受到傷害變老


這是上完乳液後的皮膚....

噗....有沒有看起來白嫩嫩阿?

我自己是覺得本來暗暗的氣色,按摩保養後;現在有紅潤喔




如果是乳液用完後, 皮膚偏油的妞妞就可以不需要再使用營養霜了



我自己本身目前是會在乳液後頭使用妃麗兒人蔘系列營養霜


因為雖然我的T字容易出油,但是季節性的乾燥....還是滿嚴重的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這罐營養說我一定會敷上

 

 ♥  妃麗兒人蔘系列營養霜  ♥ 



瓶口上有一個小蓋子,方便保持衛生




乳霜在保養品裡面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她可是要幫你鎖住剛剛前面保養品的養分呢....

所以他在質地上會比較濃稠一些

這罐妃麗兒人蔘系列營養霜,帶有一些乳白色.....聞上去我覺得奶香和豆香比剛剛兩款重一些





雖然他看上去比較濃稠

不過實際使用的時候其實她滿輕爽的,而且摸上去不會黏黏膩膩

也滿好推看的...抹勻後的感覺就和前面乳液的感覺很像....很滑順~



抹上去皮膚看起來會有一點亮亮的

吸收速度滿快



使用上,營養霜是最後一個步驟.....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大概一元硬幣的量就可以了

因為剛剛的乳液我已經有按摩過了,所以營養霜的部份,我就是輕輕推勻而已




以前我是比較少再用乳霜類的保養品,因為我怕會太油膩

但是我覺得這罐營養霜其實還滿輕爽的....

用完後臉上的光澤度有之外,並不會抹上去黏黏的....

而且也不會讓人有一種油光滿面的感覺


我自己大建議如果季節交替的時候, 皮膚容易大缺水的話,霜類這個步驟不可少

要能鎖住水分,才能讓肌膚看起來彈性好啊 !! 暗沉蠟黃也才能得到改善





皮膚喝水喝的夠,乾燥產生的脫皮和紋路也就比較不容易找上門

隔天上彩妝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浮妝 



噗... 雖然說老化是正常的肌膚現象,但是現在的美魔女那麼多 (看齊)

這讓我相信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啦~

只要不當懶懶妞,肌膚健康有營養,老化就不會那麼快來敲門....





妃麗兒人蔘系列使用後的總感想呢--(❁´◡`❁)

除了價格親切外,我覺得他比櫃上的品牌更適合年輕的肌膚使用,

因為在輕爽度上,他抹上去後不會有厚重感的負擔! 

另外就是很多人不習慣的韓方氣味,這系列的味道不重,加上奶香和豆香,搭上淡淡的蔘味,

讓韓方的保養品不在刺鼻

好啦!!! 今天我的韓星指定保養秘方......就分享到這裡啦

噗.....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