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特別好,難道是因為快要放年假了嗎?

噗.... 心情好氣色就好 



不過是說最近我又開始吃膠原蛋白囉 ,之前其實斷斷續續都有在吃,

( 前陣子實在太操勞了,忙到沒時間回留言說 )


前陣子剛好比較累,每天早上都感覺氣色差,上妝的時候臉上就是感覺粉刺多臉又乾....

噗...尤其是MC來的時候,除了身體虛弱外,臉色真的很難看....

所以當下我決定不能再偷懶了,不然光是外抹抹似乎已經沒辦法跟上身體養分流失的速度了,

內在的保養顯得更加重要,所以收到船井全效專利​膠原蛋白後我馬上開始保養一下



PS. 現在除了我自己吃,我也拿給臭皮吃,是說男生也要保養阿


----------------------------------------------------------------------


我是個挑嘴妞 !!  


吃過那個多品牌的膠原蛋白,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常常會有一種 腥味 !

不然就是濃濃的維他命 藥味 


所以收到這包全效專利​膠原蛋白的第一件事就是聞看看有沒有可怕的味道,有味道的話我可能就

不會分享了.....  ( 因為我就不敢吃了 )


還好還好...怕可怕味道的妞兒大可放心...這包味道 甜滋滋的,只有淡淡的 奶香味,完全不腥


對我來說膠原蛋白飲是內服的DAILY保養飲品


畢竟女孩子因為生理的變化比男生多,所以往往身體的養分也比較容易流失

尤其是現在大家都很忙,又容易熬夜, 過了25歲後身體很容易就開始走向老化,

所以可以隨手就能飲用膠原蛋白就很方便


我的這包是七日分,裡面有附一個大湯匙,每天一大匙的份量剛剛好

一湯匙等於7公克,裡面含了5500mg的一日分 

(  注意一下: 孕婦和幼兒不適合吃喔,素食者也不能使用 )


我都把它放在公司,因為她適合 空腹飲用,所以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先泡一杯,

我有時候會直接喝;不然就是加在早餐的咖啡或是紅茶裡面


她有封口袋的設計,所以收納還滿方便的... 吃完只要密封起來就可以了,湯匙都可以放在裡面 ^^

 


這包​膠原蛋白有多國的認證,在包裝上都可以看到...

不過畢竟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我都會特別注意,所以我在食用之前有特別到官網google了一下內容,

我發現這包船井全效專利​膠原蛋白有獲得FG的網友票選評鑑喔 ^^  

另外在網友的評鑑中,產品的特性像是消化度,味道口感和等等上都有四顆星星以上


我會把它放在公司就是因為他很方便,而且我很喜歡他甜滋滋的奶香味

早餐可以加在紅茶中當奶茶喝 

包裝上還有圖片和大家說可以如何沖泡,噗.....連放在食物中都是可以的喔





裡面都有附上一個湯匙



打開來的粉末是乳白色的,有點像奶粉.....有淡淡的奶香味

每天用量就是一瓢平平的一匙這樣  ( 1匙 約 7公克 )


因為我很怕胖 !! 所以為了喝起來心安,我都會特別注一下它的熱量,像這樣一匙大約 26.2 卡 !! 

比我每天喝一大杯果汁 熱量低多了... 所以嘴殘想喝甜的時候,不如喝這個還可以養顏美容 


 





膠原蛋白粉泡熱的冷的都可以,現在冬天我習慣泡有點溫熱的這樣

我自己是不建議太熱拉..... 不過上面是寫冷熱開水都可以,所以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沖泡囉


如果是泡在開水說, 我就是一匙然後加一杯水的量 


加水後簡單攪拌一下就可以喝囉,膠原蛋白粉還溶解的滿快說

 

 




每天早上早餐前先喝一杯暖暖身體,也同時補充一下一天的內在保養

因為甜滋滋的味道很好喝,所以就算只是白開水也不會讓人覺得可怕  



我一直都知道多喝開水對身體好...

噗,不過沒味道的開水實在不太討喜耶....就說了我是挑嘴妞咩



最近發現加了膠原蛋白後,開水中多了一點甜味.....反而讓我不知不覺中多喝了很多開水呢.....



( 是說我的憤怒鳥杯杯還滿上相的耶... )




當然平常也可以加在咖啡裡,就只要把買來的飲品加入膠原蛋白粉,攪拌一下就可以馬上喝了

非常的方便.....

連出門在外, 也可以這樣方便隨時來上一杯



像我就很愛把它泡在咖啡裡面,因為奶香+咖啡 就是絕配的組合阿 !


而且連有甜味都不愛的妞妞,可以試看看加在口感比較濃的咖啡或是奶茶裡,

這樣喝的時候是完全喝不出其他的味道


另外因為臭皮也有在喝,他和我說加在茶裡面也很好喝,感覺有點像茶味比較濃的奶茶!


 




忙碌的上班族,真的很適合這種簡單的小飲品來做補充

每天早餐前喝一杯,
甜滋滋的味道就能讓人心情很愉悅..... 


我想要的是不化妝的素顏也能好漂亮啊.....所以外抹抹外,內在的呵護也好重要阿.....

連臭皮這個大男生都被我拉來一起愛漂亮囉


這是我今天的小小分享

想喝膠原蛋白飲卻怕喝到藥味的妞妞可以參考一下;奶香口感的船井全效專利​膠原蛋白



以上純分享文,實際的效果因人而異,效果不見得大家都會一樣,所以文章無廣告意圖,僅供大家參考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船井生醫的粉絲團問問,或是自行上官網查詢喔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船井全效專利​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