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開始休假了嗎?

這個星期真的很沒有上班的FU耶...不過因為快要放假的,我整個好忙好忙,要把手邊的東西告一段落

老實說.....如果沒那麼忙,我的心可能早飛去度假了  




每年過年我都會待在台北,雖然無法提早放假,不過我這幾天都在超密集的保養.... 

因為除夕夜要美美的圍爐阿   

而且接下來的幾天都要跑親戚家拜年....美美的出現是一定要的!!

( 說不定這樣紅包才要的多.....喂 !!  不過所謂好氣色好人緣咩 ) 

--------------------------------------------------------------------------------------------------------------------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個非常挑面膜用的人,我的皮膚只要用到刺激一性一點的面膜,馬上就會鬧小姐脾氣

隔天不要說變漂亮了, 整個臉都會紅癢得非常不舒服



不過,皮膚的急救秘方,還真是面膜最有感......  


所以我最近就在 86小舖 挑了目前韓國賣得很好的 CREMORLAB面膜 試試,

我一共選了4種不同的款式,噗.....想說這樣才能通通急救到阿





馬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每一款的使用心得吧  



當初會挑選CREMORLAB的面膜,主要是他們家的面膜是100% 純天然,

來至大自然的礦物水含有天然的礦物成分

不添加酒精和香料等刺激性的成分在裡面

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比較不容易產生不適應



CREMORLAB 的面膜款式分成兩種,第一種是一片式的,另一種是分上下兩片這樣


CREMORLAB 
草本舒緩面膜 和 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都是一片式的設計




粉紅色這片就是草本舒緩面膜

他比較主要就是給肌膚補充失去的水分,讓皮膚放鬆舒緩

很適合明天要參加PARTY前需要有好氣色的時候使用,

也很適合出差或是旅遊的時候使用,他能讓勞累的肌膚達到休息放鬆的舒服感 



白色這款是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除了也能補充肌膚的水分外,他還可以清潔肌膚的老廢角質層



這兩款用的面膜都是超薄的纖維材質,非常的服貼臉部

而且他內含的精華液非常的多喔... 

噗... 整個就是非常的真材實料阿!!!  

像我用完還可以拿來抹全身呢

不過因為她的精華液很飽滿,所以大家再拿取的時候要小心喔.....




他的超薄纖維材質讓滿滿的精華液能完全的敷在臉上

本來還擔心說精華液會部會滴出來...想不到他的包覆性很優....

我邊敷臉邊當低頭族都不是問題





這兩款給我選,我自己最愛粉紅色的那款舒緩型的面膜...


因為我大部分會覺得氣色差都是因為皮膚很疲倦...,所以這時候給肌膚水分然後舒緩很重要

隔天上妝的氣色就會好很多....妝感也能非常的服貼


剛敷完臉後,滿滿的精華液可以用手按摩吸收,也可以用衛生紙壓乾.....

臉上喝飽水分,整個氣色都變亮了........



上周錄影的前一晚 我就是用它來當我的保養急救面膜喔






CREMORLAB 另外兩款就是分成上下兩片的面膜

這兩款就感覺更頂級了

面膜除了用了低刺激性纖維凝膠材質外,滋潤度也比剛剛前面兩款高

對我來說算是修護兼保養的面膜





米黃色這款是蜂王漿滋潤面膜


除了使用100%天然的礦泉水外,還添加了 蜂王漿  和  沙棘 的萃取物

所以敷上去的時候感覺很滋潤... 

如果膚況不好的時候,這款面膜能給臉部補充維他命,也能給予修護和滋養的能量



藍色的這款是玻尿酸膠原保濕面膜


玻尿酸面膜是我這種敏感又容易乾癢的肌膚非常需要的急救面膜


所以我櫃子裡有很多類似的....

不過說真的我用過很多款玻尿酸的面膜,這款給我的感覺非常天然.....敷上去很舒服


他能快速的讓肌膚補充水分,而且膠原蛋白能給予皮膚需要的養分...讓皮膚恢復彈力

像是天氣冷的時候臉上吹風過就特別乾燥,到了晚上洗好臉就會有很繃的感覺


用這款敷個15分鐘,臉上的緊繃感就會改善很多....



剛剛有說到這兩款面膜都分上下兩片,他們用的是纖維凝膠面膜

我覺得這種好處就是他可以符合每一個人的臉形大小

貼上去的服貼度很好

不過這種面膜的精華液就沒那麼多了.....^^




雖然說他的精華液感覺沒那麼多

不過敷完15分鐘....他的滋養度一樣很不錯



實際使用了四款後心得


我的敏感肌膚沒有刺激反應....這點倒讓我非常開心

因為我又找到一款 我適合用的面膜了.....


如果要說用後會回購的私心建議,我自己會選粉紅色和藍色的玻尿酸面膜

畢竟我常熬夜...臉上肌膚常常很疲倦,再來就是我很容易缺水乾癢

尤其這個季節....一沒注意臉就脫皮了


這幾天密集的敷面膜下來...上妝的時候妝感都有服貼喔......

噗.....希望圍爐的那天,能票漂亮亮的出席阿 


這就是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PS.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感使用方式不同所以效果也不盡相同,我的分享僅為本人的使用感覺,
    
      實際的使用感受還是要依每個人使用狀況而定,文章僅供參考!!

 ----------------------------------------------------------------------------END------

 


今天這些CREMORLAB面膜通通可以在 86 小舖 找到!

86小舖官網:http://www.86shop.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6小舖 韓國CREMORLAB面膜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