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挑禮物,我最喜歡的就是The body shop 他們家的禮盒組了

除了包裝超漂亮之外;我本身也是他們家護膚產品的忠實愛用者... 

所以每年到了準備交換禮物的日子;我一定會到 The body shop 櫃上挑幾樣禮物送人


接觸The body shop 那麼多年

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東西很天然,而且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



最近天氣變冷,皮膚也開始悄悄作怪!  動不動就脫皮不然就覺得很乾癢......


>< 皮膚只要一脫皮一紅癢,上妝就特別難看....敏感的那一塊看起來就是特別突兀


就在這時候我開始試用 
活顏精萃煥肌活顏素 

雖然用現在只有一週多,不過
我會那麼心動,主要也是因為現在對保養品越來越挑剔

(皮膚實在是太挑產品用了 .... )


以前總有貴就是好用的迷思...現在我反而在乎的是保養品的成分要越天然越好

最自然的精萃才不會給皮膚太多的化學負擔


 活顏精萃系列都有獲得國際 ECCORT  的有機認證


 ♥ The body shop 活顏精萃煥肌活顏素 ♥ 正品容量30ML  ( 50ML是旗艦版  )





其實它們家的包裝都很簡單,瓶身用的也都是100%可以回收的包裝材質

這款活顏精萃煥肌活顏素 使用了多種天然的有機花果植物萃取

所以瓶身用的也是偏向草本感覺得綠色包裝...


光看瓶身就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他的滴管很特別,使用的時候將白色的瓶輕壓後;活顏素就會被吸入滴管內







他的質地很透明,本來我還以為也是綠色的咧 ^^

雖然他不是精華液,不過他的質地和精華液很像,滴上去稍有一點黏稠感;推開後滑滑的






活顏精萃煥肌活顏素的質地很細,摸上去有點滑滑的,按摩時很好推開

他蘊含了天然的海茴香和毛櫸嫩芽等等....有98%的天然植物成分,

另外無添加防腐劑和矽靈,所以成分很溫和,各種膚質都適合使用

像是剛做完醫美或是皮膚
比較敏弱的人使用起來也是OK的..


活顏素平常在清潔肌膚後,使用在精華液的前面!

我平常都是先用保濕化妝水後再用這罐按摩一下,等吸收後在上精華液... 



不過因為她吸收的速度還滿快速,所以想要多按摩一下的話....可能量就要多擠一點囉






我還發現一個很可愛的設計巧思,就是在瓶子的標籤上....可以撕起來裡面有他的成分標示...






最近天氣冷冷,皮膚特別乾燥敏感....

尤其是臉頰靠近鼻子的兩側 >< 整個就是大NG




活顏素主要是改善皮膚的保水度和滋潤度,

吸飽了水份的肌膚能自然會變得比較健康有光亮

要HOLD 住年輕的皮膚~水份是第一大要素阿...........


所以他算是輕熟女很需要用到的 HOLD齡保養品 


比起我用過改善紋路和緊實的精華液,這款雖然是用在精華液前,不過質地比精華液更清爽,

而且他還多了改善肌膚冬天容易缺水的問題




使用的時候先拍上化妝水後,在臉上局部點上活顏精萃煥肌活顏素  ( 用量大約2~4滴 )




抹上去一開始滑滑的,不過按摩一下後感覺會有點拉提的感覺,稍微會有一點緊緊的感覺

按摩的時候可以由下巴的地方由下往上拉提....到太陽穴的位置




因為她的質地很溫和,所以我還會用在眼周附近...... 

眼週附近也是很容易缺水很容易老化的部位阿...... 眼睛紋路一跑去來年齡不就洩底了?

最後我還會再用搓熱的手掌輕輕按壓...... 我很喜歡這樣的放鬆感.....

最後再抹上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和乳霜 

雖然在精華液前面多了一道工,不過他就像導入一樣;之後再用精華液和乳霜吸收的感覺更快速





對了對了!!  我很喜歡這罐活顏素的味道喔....

就很清爽...不會太香........






產品主打   " 五天奇蹟啟動光采美肌,我是感覺最近皮膚的穩定度比較有改善些 



雖然沒有立即看出大大的改善

但是至少敏弱的這段時間,用無添加的活顏素讓我比較沒負擔,也安心很多


對我來說,他就像化妝前要用的妝前乳一下,我把他當成上精華液前的導入精露,

清爽的質地部會造成肌膚太厚重的負擔..



噗...是說這兩天又要冷了,天冷冷肌膚的水分流失也特別要注意喔....^^


PS. 以上使用心得為個人的使用感受,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實際的使用狀況還是要依各人感受為主,
      文章中的分享是我本人的使用小感受,無廣告用意...僅供大家參考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粉絲團或是官網查詢喔^^

附上:The body shop 粉絲團-> http://bit.ly/1j0H4vY




-------------------------------------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