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被可怕報表瘋狂~糾纏
ㄜ...眼睛視力又要在度退化ㄌ吧....
該死...我真ㄉ很討厭報表
偏偏~全省的東西那ㄇ多....
表作完還有無限的統計 ...列印
還久的哩....
一想到~眼睛因該對焦又要出問題囉

還感謝身邊的大家幫忙...
要不是你們~~我的報表可能不能消化的快一點
還要謝謝你ㄇ的眼睛
~_~因為~~我了解看到眼睛很累~~可是卻要不段從覆一樣的東西的FU
快ㄌ快ㄌ

親愛ㄉ吼吼美女~~要去結婚ㄌ
好多天看不到了
不過一定要幸福喔!
又機會放長假勒~~超羨慕說~~要好好過ㄋㄟ
(可年ㄉ我~~不知道哪一天可以有那ㄇ長的假)
年假少~~ㄉ可憐的我
看來~~~~只有羨慕的份
不管啦 要當美美新娘囉
不管怎樣一定要~開心第一名!!
整ㄍ替你開心~除ㄌ有長假可以放~~還有一個愛你一輩子ㄉ王子哩
ㄏㄏ...你找到屬於你ㄉ童話故事囉!!

@@" 現在ㄉ我~~
只希望~~報表快點離我而去
就是這ㄍ~~可怕ㄉ東西
...................我眼睛又要退化ㄌ
救命ㄚ~身體最近已經很虛ㄌ
不要在75我ㄌ
看來今年~光明燈不能少~
是ㄍ很累ㄉㄧ年
一想到~~算命先生說
明天會很累~_~
我覺得臉都綠了
現在都那ㄇ累ㄌ~~明天不是更慘
ㄜ~~
算ㄌ不想抱怨ㄌ~~

可憐ㄉ~橘小妹加油
美美ㄉ~吼吼新娘~一定有100分ㄉ幸福
頑皮ㄉ~米嚕嚕~狗狗學校~上課第一名
哈哈~~~~~~~~~~~~~~~~~~~~~~~~~~~~~~~
今天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