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56.JPG

噗...那天把照片放上臉書,馬上就一堆人問我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愛的 Design Letters 

 

Design Letters是ㄧ個來自丹麥的新的品牌

成立於2009年,由 Mette Thomsen設計師所創立的

當時他發表了首款膾炙人口的居家裝飾用品 - 木製字母裝飾

因為獨特的質感跟設計,當時一發表馬上就受到丹麥雅痞和名人們的喜愛

2011年 Arne Jacobsen發表了字母系列產品

也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系列 ♥ 

Arne Jacobsen 在1937年手繪的字母,簡潔優雅,搭配細膩的骨瓷

讓設計跟產品延伸到家中的每個角落

 

DSC06860.JPG



當初第一眼就愛上Design Letters 的設計產品

因為簡單的設計看起來很簡單,卻又很特別

Arne Jacobsen字母系列品味餐廚,第一眼就深深的吸引我

因為一個簡單的字母,卻有能讓古瓷散發出一種說不出的獨特感

就像 O 可以是我的專屬名字杯,也可以是我跟朋友間某種的小暗號,小秘密

一個簡單的杯子,卻可以跟著心情出現不同的改變

我覺得它讓我第一眼就愛上

DSC06850.JPG




字母系列的隨心骨瓷杯 (A-Z)

每一個字母都是大師的手繪字體


Arne Jacobsen運用簡單的黑與白,構成室內空間中最寧靜的色調

用這款杯子,彷彿有一種讓人來到時空靜止的時刻

心情慢慢的沉澱下來,放下手邊的忙碌享受最寧靜的時刻

DSC06821.JPG


這個杯子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 省略了把手的設計

這個設計讓杯子不再被侷限

除了可以盛飲料

也可以當花器, 筆筒來使用

同時也能搭配同系列杯蓋來做不同功能的使用

 

A~Z ,可以是你的名字,或是來做功能分類

外也可以搭配杯架,固定於牆上使用,當漱口杯或盆栽

噗....所以這款杯子很實用,送禮就很推薦大家挑這個 !!

 

 

DSC06848.JPG

DSC06849.JPG

字母系列的骨瓷平盤 (A-Z) 


Arne Jakobson的跨時空對話 除了做為一般的淺盤,也可做為漂亮的牆面裝飾

這個盤子適用在牛排,魚排等肉類裝盛

也可以當成下午茶的甜點盤 ♥

如果不用的時候,放在牆面就是一件獨特的飾品

 

DSC06847.JPG


Design letters 也有一系列的設計師文具用品


這系列為
DESIGN LETTERS & FRIENDS

主要的設計是以以生活為核心,延伸發展各式的產品

讓個人的品味延伸到家中的每個角落



 

DSC06823.JPG


DESIGN LETTERS & FRIENDS這系列的文具也讓我深深著迷阿

看似簡單,卻超有品味....而且質感很細膩

 

DSC06877.JPG




先來看看漂亮的 Design letters 字母色鉛筆

從小我就很愛畫畫,所以小時候的書包裡總會放上好多支彩色的鉛筆

這次看到筆筒裡收納了15支鮮豔的彩筆

就讓我想起以前下課很愛塗鴉的童年時光

 

DSC06827.JPG


我覺得他的筆芯還滿軟的,畫上去的顏色飽和度很夠

中看也很中用啊 !!

最近不適很流行著色本嗎?噗.....剛剛好就能派上用場囉

DSC06832.JPG



每一年我最愛的時間就是在新年的一開始挑選一本萬用筆記本

我喜歡哪種格子很大的筆記本,最好還要有一大篇的空白頁讓我隨興書寫


DSC06865.JPG

這次發現Desgin Letters 的這款2016年曆非常適合我!!

內頁很行距很寬之外,旁邊都會有一頁留白的地方

所以現在出門開會辦公......這本年曆就成了我的最佳夥伴

 

DSC06843.JPG


大家應該都有把筆記本放在包包結果被凹壞的窘境吧!!

因為我喜歡背大包包上班,所以常常把筆記本帶出門後就會有內頁被凹到的困擾

這款年曆設計得很貼心

後面有一個鬆緊帶,使用後就能輕鬆的把筆記本關上

帶出門自然就不會有內要凹到折壞的問題囉

 

DSC06837.JPG

DSC06838.JPG


這本年曆有別於台灣的行事曆

丹麥的年曆特別為你標上週數,讓使用者跟國外確認貨品的交期時不再一頭霧水

平常也不再需要大廢週章的上網查詢,只要翻開您的年曆,就能見分曉

年曆內頁的紙質,選用較厚的100g/m2的紙,所以在書寫的時候能更順手、更耐磨損

 

DSC06879.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大家有喜歡嗎?


噗!! 接下來情人節快到了

送禮物的時候大家又多了好幾樣選擇

我相信今天我分享的這幾款設計商品,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收到都會很開心

尤其是獨特的字母系列

使用起來都會有一種專屬的幸福感


我很喜歡Desgin Letters 的極簡設計

感覺是藝術品也是用品

而且能把喜歡的設計作品帶在身邊,甚至用在居家生活上真的很棒 

Desgin Lettera 的設計商品都很簡單,無論用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很適合

好啦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檸檬創意的網站逛逛,裡面除了我非想的字母系列跟文具用品外

還有很多居家用品跟兒童的東西

官網:http://www.lemonhome.com.tw/index.php

 

粉絲專業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DSC0687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