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SOGO週年慶就快開始囉!!

現在只要一想到口袋名單中有一大堆的血拚list,整個人就開始熱血沸騰阿...... 

噗...我覺得現在的週年慶真是越來越懂女人了
為了不讓大家在週年慶期間辛苦的人擠人
現在推出好多預購大會,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在週年慶前搶先買到心愛的東西啊!!
我最近就已經接到好多家的櫃姐電話通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下手的好物阿........

這次除了靴子我要等到週年慶去晃晃外,philosophy 的特惠組我已經提早入手了

這次很幸運能邀請提前靠櫃 !!!  今天的特惠組剛好都是我最近缺少的東西呢  





philosophy 在sogo的忠孝館1F,其實還滿好找的!! 就鴣咕鐘的大門進去後左手邊~

人氣第一的希望系列這次也推出好多不同的組合,我現在晚上和白天就是用他們家的希望系列
所以這次的目標是鎖定周年慶特惠組 " 水亮潤澤組 優惠價3,200 原價要4600喔
 



這次剛好碰上了philosophy 的1歲生日,所以dm好可愛....上面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吹蠟燭


我自己平常都會挑選周年慶的時候採買保養品, 因為這時候除了物廉價美外,

滿額或是加購都可以有額外的好康,這讓小資的我覺得很划算....

這次我有稍微研究了一下philosophy的特惠,我是覺得滿額禮的東西還滿不賴 !!!

而且10月和11月生日的壽星還可以獲得加碼好禮說....
我覺得我應該拉一個10月生的朋友和我一起去.....XD




來分享一下這次帶回家的 
水亮潤澤組 

這個組合一共有五樣東西,有去角質的產品也有精華液和洗面乳.....


因為這次是先靠櫃搶先體驗,所以很幸運的能試用每一項產品^^

他的去角質(為導入煥x組)是兩罐一套的!! 買的時候就會裝在這個小盒子裡面
還滿精緻的...

因為是去角質的產品,所以一周用的一次就可以了!

這兩罐 微導入煥X凝露 和 微導入煥x胜xC去角質霜 是一起使用的~
瓶子上或是dm裡面都有很清楚的步驟說明




第一個步驟要先洗臉喔!! 等臉洗淨後先用這罐霜

他和我們平常習慣用的磨砂膏有一點點像
抹上去有一顆一顆的感覺.....一點點粗粗的這樣,不過顆粒還算細....抹上在臉上應該不會太粗硬
使用的時候可以輕輕的稍微按摩一下敷著大約30秒...

這款是不用清洗的!! 因為等等直接就把水凝露敷在上面




敷上凝露後手上感覺熱熱的,還滿奇妙的

稍微按摩一下他會出現像乳化一樣白白的.... 這時候就大約停個1~2分鐘 洗乾淨就可以了

雖然在櫃上只有試在手上,不過就還滿有感覺的,
因為我的手偏乾,而且很少保養的手有滿多老廢的皮....

噗....摸摸摸...有細喔~ 我想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奶油桂花手吧.... ( 羞 )



另外組合裡面有三片 微導換x瞬亮棉 這也是拿來清潔肌膚和老廢角質的!!!
平常如果已經用了上面的兩罐,這個就可以不需要使用囉.....

我到覺得旅行的時候可以帶在身上...一包一包的設計帶在身上很方便

ps. 不過這款有一點點酒精的成份喔,和我一樣敏弱肌膚的人建議在櫃上先試用看看.!!

產品經理說,這個順亮棉除了可以用在臉上外,還可以用在手軸關節的地方或是膝蓋....脖子也不錯!!

它的材質不容易破損...所以臉用完後別浪費了....就大膽盡情的東擦擦西擦擦吧


這罐精華液是平常都可以使用的,當然去角質後使用也是沒有問題的
我有聞了一下,他沒有什麼香味... 感覺philosophy 它們家都是走簡單自然的路線

希望昇華x濕精華液是我愛的希望系列

秋冬季節很適合,這個季節最容易覺得臉乾乾不舒服.....補充水份的精華液剛好入手可以派上用場

這罐帶回家後馬上就和我的希望晚霜和日霜一起用了!!
因為它可是2013美人大賞的得獎明星商品耶....  這次在組合組是正貨喔! 算是有划算~

 

這次的組合中這罐洗面乳也是我最好奇的,因為剛好我再找適合的洗臉產品阿

純X清爽3合1洗面乳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他不太起泡喔 !!!

噗.....剛開始用會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聽朋友說,其實這樣比較天然阿.....起泡泡越多有可能是因為它添加了一些化學成份

不過雖然不起泡我剛開始用是有點不太習慣....不過其實用久了也覺得還滿好的


對了! 我照片這罐不是組合裡的大小喔!! 特惠組的是30ML喔....^^
大小剛好也方便旅行攜帶喔....

除了特惠組的這罐洗面乳外,我還試用了有去角質的洗面乳 .....
不過我個人偏向使用無顆粒狀的洗面乳....誰叫我是敏弱妞妞呢.....

是說有去角質的洗面乳也有其他的特惠組搭配...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問問喔!




噗!! 這就是我的滿滿一代戰利品阿....... 

整個好滿足喔......





周年慶真的讓女生心花怒放耶......
一年就等待這個時機好好大肆的愛自己啦.....

噗..philosophy 這款特惠組搶先來和大家分享囉!! .... 希望對大家的採購清單能有所幫助阿


我剛剛看到dm上,現在只要到philosophy專櫃體驗,雙人就算希望晚霜和日霜的體驗包4ML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osophy 週年慶 特惠組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