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張照片是不是好囂張阿,上班也有時間喝下午茶嗎? 

噗....其實我只是偷偷的花一點點時間,給自己補給一點美麗元素啦.....


最近我真的快變成鋼鐵人了,

除了天氣變化讓我前陣子感冒了一個月之外,最近晚上又常常沒睡好。
雖然說我還是每天都乖乖上班,不過整個氣色都變得很差....

常常被人家說我是不是還在感冒....( 其實我已經康復了啦....)
只要我意識到自己的狀況有走下坡的感覺....
我就會立馬發揮處女座的熱忱........絕不允許自己變 " 醜 "

大概是10月初吧! 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越來越不美麗...... 






好啦...我必須承認自己愛漂亮
不過隨著年齡的成長....膠原蛋白也流失了不少....
平常除了早晚洗臉後都要乖乖的外抹抹外,有時候我自己還喜歡 喝點補充飲品...

說到喝的補充飲品,購買前除了成分我會很注意之外,口味我也滿在意的

像我就買過地雷級的!!!
喝一口嗆鼻的味道馬上會讓人無法再喝第二口





霓X思它們家的保養品,我一直都是愛用者,每次他們家出新品,我就會很想用看看XD

沒想到就在我尋尋覓覓狂比較的時候,發現他們也推出了喝的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

一瓶有10罐,如果天天喝可以喝一週多...像我是兩天喝一罐,喝個兩週沒問題.

因為辦公室有冰箱,我喜歡喝冰冰涼涼的,所以立馬就帶到公司當成我的午休下午茶飲品.....
(老闆!! 我沒有偷懶阿.....)





對我來說,20歲過後肌膚和身體的保養真的變得比以前重要

現在外界的壓力加上污染等等因素....除了膠原蛋白流失變快了以外,緩慢的代謝速度也會讓人老化
也越來越明顯....

雖然說我已經離20歲很遠很遠了....
不過為了要趁現在大家還會誤會我是學生的時候 ( 偷笑 ),一定好好HOLD住現在的青春阿

噗...為了美麗,女孩兒的祕方一大堆
我還記得我奶奶常說" 要多吃豬皮 還有魚皮啦...這樣會讓膠原蛋白多一些 "

.......是說我怕我吃那些東西,等等沒有變美前已經變成胖妞妞了

我個人很不習慣油膩膩的皮味,所以豬皮 雞皮 那類的東西,我一點都不想碰
反倒是我喜歡喝這類的飲品....酸酸甜甜當飲料享用也不賴....





不過我要說 -->

雖然很多家的飲品也都標榜含有濃度滿高的膠原蛋白,不過分子的大小和吸收的程度是成正比的


所以我在選購飲品的時候,分子大小也是考量的因素....
HA水潤彈力膠原飲這罐的分子很小,所以似乎感覺也比較容易被吸收....噗,不過重點還是他比
" 油膩膩的皮 " 好吃多了



一瓶的量是50ML....大家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放到冰箱.....

我個人喜歡放到冰箱........冰涼涼的很好喝

另外再教大家一種喝法....是我最近研發的
就是我有時候心血來潮把他家到我買的鮮奶裡面....XD 滋味也不錯啦....
不敢喝太濃郁的妞兒,這種配法就能沖淡很多...


我喜歡直接喝,因為我超愛草莓優格的口感阿.....
其實我個人很討厭喝開水XD ....飲料果汁之類的我超愛

不過最近因為在減肥...所以這些甜品飲料都不敢碰了,每天喝一小瓶HA水潤彈力膠原飲,酸酸甜甜的..
也算是彌補我想喝飲料的慾望 。....




下午午休起床....喝一杯整個好幸福啊......
女生就是要這樣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我覺得我最喜歡HA水潤彈力膠原飲的地方就是它的口感了
有時候的飲品會有一種濃濃的藥味....那個我不愛,泡的粉也有一些腥味
這種草莓口感的對我來說就是好順口.....

而且我對它們家的東西在成份的使用及安全上都很放心......所以這也是當初我會想喝看看的最大原因
畢竟喝到肚子裡的東西,我還滿注意的呢......
成份的資訊,在這裡就不便分享太多,有喜歡的人也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霓X思還滿常有活動和優惠的.......
有時候買一送一就超划算阿...像我兩天喝一瓶,就可以喝30天囉......
噗....我可是很會精打細算的小資女阿
愛美荷包也要顧緊緊阿......



^_^ 噗~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純屬自己除了東抹抹西抹抹外,最近愛喝的補給飲品的小心得...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水潤彈力膠原飲 霓淨思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