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一下拍謝啦! 最近都在忙公司的事情,還有忙寫EeePc的東西】,拖了那麼久才寫蘇美島的東西。   雖然隔一段日子嚕,不過去玩的東西我都還有記得喔!!

------------------------------------------------------------------
這天我非常的早起,因為要坐船去安通國家公園
那邊可是個划獨木舟、浮潛+ 曬太陽的好所在喔!

       來跟大家說一下安通的資訊!【☆安通國家公園是由40多個島嶼所組成,原本是泰國皇家 海軍的保留地,所以它保有自然純淨的環境,此地於1980年宣佈成為海上國家公園。】

今天坐的是一艘大船,不過因為浪還算大,所以一路上要是沒吃暈船藥,可能會有點暈。
【建議大家要準備暈船藥喔~畢竟剛吃完早餐。貝兒比可以上傳後就昏迷ㄌ@@"】

整整坐了1.5個小時的搖晃船,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個景點→ 『滑獨木舟』。
他是在海中間放大家下來滴
! 【還好有貝兒比在,不然我是划船白痴,想當初去帛琉,我整個快划到外海去了。】
不過我喜歡在蘇美島這邊滑獨木舟,因為水比較深,當然船也就比較好划
沿途又有很多大大小小珊瑚礁所形成的岩壁,整個看起來很壯觀。
 
 
       對囉~ 船上很貼心喔,會給大家一個防水的包包,東西放進去後捲一捲關起來,就很像舊生全那樣,防水又可以飄在海上。所以帶相機或是手機在裡面都很安全哩!!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戴防水的相機。因為才有機會拍到美美的海底】

 划船的最終目的,是要划到一個小島去看傳說中的『山中湖』,到了那邊發現是要爬山的!! 
【我整個最怕爬山了,而且又是那重半攀岩的。。>0<”
不過還好,他多半有樓梯,所以都有把手可以扶,不過對我來說,沿路還崎嶇~
因為有的路很多石頭,又有的地方會突然變很窄。整個就是體力大考驗
!!
記得。我爬了好久終於到的山頂。!真的有一個很大的『山中湖』, 而且還頗漂亮的喔~
爬了很久整個覺得滿值得的。大家都會在這邊瘋狂的拍拍照
!!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要在上去~看看海景,還是要下到山中湖的湖邊都
OK!
【不過沿途都滿陡峭的!!我真的不擅長攀岩拉~

------------------------------------------------------------------------------------------------------------------

吃完午餐,大船開到了另一個小島,叫做『臥牛島』。
在那邊就有一個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你可以選擇浮潛、曬太陽、游泳、還是繼續划獨木舟
因為上午已經滑過獨木舟囉,所以下午我ㄇ選擇了浮潛。
它浮潛的點,其實就在岸邊不遠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得時間點不對,覺得在安通這邊似乎看不到魚
而且因為岸邊的珊瑚礁頗多,水又不是很清澈很容易就會被珊瑚刮到腳!!
【這點大家一定要小心ㄟ!! 我ㄇ團的男生幾乎都有被割到喔!!

不過海水真的很藍,在那邊小小游泳一下還滿不錯滴

尤其是看到整個一片淺藍色的大海 + 米白色的沙灘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PS. 小島上有在賣椰子水,我去得時候,一顆是50! 【我是覺得滿貴滴~因為再查汶TASCO一顆才10元哩!!
不過因為那邊還滿熱的,所以我是有買的一顆,邊曬太陽邊喝


最後;貝兒比說他想要曬黑

而且看到外國人都會趴在那邊做日光浴,整個就很有氣份~所以我們抓了最後的40分鐘在沙灘曬黑,

【而且真的可以曬黑>0<,不過一定要先補防曬ㄛ。不然因該是烤黑的不是曬黑,而且保證隔天開始狂痛!!那邊的太陽公公還頗強滴!!!!

------------------------------------------------------------------------------------------------------ 

我們是一群
好像去度假可是又累的不行的遊客。

晚餐找了『很推薦的』美式餐廳!! 它的烤肉很好吃!! 尤其是『很大份的肋排』♡
一整個只要台幣400多元 ~ 而且兩個人吃都OK
~
它的肉質沒有因為烤的黑黑的所以變硬,反而是很香很好吃!!
店名: Pickle B.B.Q   Steak House  
查汶海灘 (Chaweng Beach) 那條街上,還沒有全家的十字路口 吃完飯後還可以在查的街上逛逛做做按摩。在蘇美島查街上,一般的泰式按摩大概都只要只要250泰銖!! 


『大概要到12點後』有些地方的PUB會開始很熱鬧。有很多外國人在跳舞跟喝酒。
  所以喜歡夜生活的妳們可以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
~外國人的午夜狂歡!【因為本小妞~天生就不太去這種地方~所以就不太能告訴大家好玩的點在那嚕~

不過倒是有推薦的PUB Reggae Pub Green Mango』。
這兩家都很熱鬧,場地也還頗大,網路上好像也滿多人推薦滴。
Green Mango 有入場費,可是Reggae沒有。
我這兩家都有點杯【可樂】晃了一下!!我想喜歡PUB的人,因該會很愛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