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換季的氣候改變,身體整個很調皮,
除了重感冒整整一個月外,肌膚整個很敏感,動不動就來個地個紅紅癢癢.....

連我最寶貝的頭毛也出了毛病!!!

我有一天早上整理頭毛的時候居然發現有一咪咪的皮屑屑跑出來....當場差點沒有嚇死

我超怕頭皮屑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頭髮簡直就是我的第二生命,衣服可以亂亂穿,頭髮絕對要漂漂亮亮


我國中的時候有一陣子整個青春期作祟;頭毛的油脂平衡可能出了大問題,每天都頂著滿頭的屑屑

因為癢癢的, 所以每次寫功課快睡著的時候我就開始抓頭,不時可以從檯燈的光線中看到屑屑飄到桌上.
(....我知道很噁啦...我也不知道我那時怎麼了XD)
 

沒想到橘子妹從此就把這個恐怖的事蹟和我每一個親近的朋友說......@@" 還好我大家都度量很大
沒有因此不理我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
長大後,完全不能接受我頭髮上有屑屑!! 
只要有跡象~ 我馬上就會很緊張
深怕恐怖的頭皮屑會找上我.....毀了我



最近天氣變化吧!! 頭又開始癢癢的 

所以我立馬開始用有頭皮天然保護力的洗髮精~
除了可以讓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改善外,重點就是要抗屑阿





CLEAR大家應該在電視常常都會看到她的蹤跡,小S搭電梯就是狂照鏡子....

CLEAR淨去屑​洗髮乳-草本抵禦型 這罐就是我最近在用的抗屑洗髮精
我現在用的這罐是200ml的,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大罐包裝的...


以前我也有用過抗屑的洗髮產品,不過大部份薄荷味都很重,洗頭的時候會感覺整個頭皮涼到太刺激
雖然說夏天用起來還不錯,不過我個人不偏愛!
而且抗屑的深層潔淨洗髮精通常洗完後頭髮都會變得非常乾澀
像我又染又燙的髮質就不太能使用....用完頭髮整個乾到很像稻草



當除爬文的時候有看了一下這罐的介紹,他是屬於天然草本性的洗髮乳
而且有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IACD)為皮膚美容科學中的領導者,認可CLAER 抗頭皮屑產品能抵禦頭皮屑。

因為我很注重頭皮的保養,所以成份上以草本的植物為主的CLEAR讓我很放心



草本抵禦型的CLEAR淨去屑洗髮乳擠出來顏色是淡黃色

聞起來不像很多抗屑止癢的洗髮清聞起來
有濃濃的薄荷味,

我自己覺得是淡淡的植物香味,不過是哪種植物我就不清楚了,我只能說他的味道滿清香的





我基本上都是天天洗頭,每次洗頭我都會洗兩次

這罐CLEAR淨去屑洗髮乳的泡泡我覺得還滿綿密的,用起來不會涼涼刺激感,
一周大概用這罐四次左右,另外三次我會搭配其他的護色洗髮精






以往用過的抗屑深層潔淨頭皮的洗髮精洗完後如果沒有用潤絲
我的頭毛幾乎都會乾燥到打結再一起,用梳子都很難梳開
但是這罐雖然用完後頭髮會變得很清爽,但是不會乾澀,吹乾頭髮後梳開頭髮的時候打結的狀況少很多



洗完頭髮後頭髮呈現的是輕鬆的蓬鬆感覺,
頭皮健康,皮屑就不會跑出來....也不會因為皮屑導致頭皮癢癢!!!

我有夠厲害!! 居然把頭皮給拍下來了XD





除了最近頭皮發癢的感覺好像改善滿多之外,他不會讓我的頭髮變得很乾燥沒光澤 
等這罐200ML的用完我要來去搬一罐家庭號的回家


至於使用後的油脂分泌情況我覺得還算OK喔

因為我是每天早上洗頭,像有時候頭皮比較油的時候,到晚上頭毛都會變得很扁塌
而且頭皮摸上去就有一種油膩膩的感覺....
兩天洗一次的時候隔天摸摸頭皮都會聞到一種油味....

用這款除了頭髮光澤度不錯外,清爽的持久度也算OK;像我到晚上睡覺前頭髮還滿蓬鬆的...

頭皮摸上去也不會油油的

 





我覺得頭皮健康真的很重要,有頭皮屑真的會讓人很沒有自信...... 

而且近距離和人接觸的時候,要是頭上白白一粒一粒的真的會讓人不太敢靠近你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頭髮香香乾乾淨淨才會讓人喜歡

我自己很注重頭髮頭皮的保護...
噗~連身邊的人我也會幫忙注意,像前陣子臭皮比較辛苦晚上也常熬夜沒睡好
我就發現他那陣子就常常不自覺的會抓頭.....
所以這時候用對洗髮精就很重要了....
一不小心,頭皮健康就會出問題喔,恐怖的屑屑雪花就會找上門

噗....這是我個人的小心得
對於需要對抗屑屑 還是 希望頭皮癢癢能夠減少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AR淨去屑洗髮乳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