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 要到囉!!
倒數兩天中....

那天在超市買了兩個很俏皮的小南瓜,礙於我不會挖南瓜
所以我用筆給它畫了一下!! 超可愛得唷~
明天再把照片 PO給大家看~~

話說....這可是本小妞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ㄌㄟ
整個非常的期待! 




連續兩個假日 跑去OUTLET附近的PARTY WORLD
買了一堆 有趣得東西
其實應該是我太興奮了....買了很多完全不相關的配件!!
除了今年要打扮得  蓬蓬裙女海盜 外
還買了超有喜感的小丑鼻
整個很可愛得貓貓耳多
還有一個 超大的奶嘴!!!
(問我幹麻買那麼多?? 我也不知道ㄟ~反正就是很喜歡! 想說台灣沒有就買囉)

一想到 星期六就是萬聖節 要到WAIKIK去 就很開心
雖然我扮的角色 好像沒有很特別 (應該說 我其實也沒有什麼IDEA)
不過就是 想要拍很多照片!!! 很多美國人打扮很猛的照片!!
 (慘了 我又要跟陌生人 求她跟我拍照了,來夏威夷臉不但曬黑~而且皮都變厚了)

明天學校要辦Halloween的PARTY
整個很有預感 會又很多漂亮又驚艷的日本小妞!!
不過我~很怕被同學笑>0< (奇怪大家都很愛笑我  我有長的很爆笑嗎??)

總之~~~~ 先給大家看看我得戰利品
等學校PARTY結束 在PO 照片給大家 乾過癮嚕

蓬蓬裙 海盜 要來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
(歐~今天是 貓咪!!!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