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要哭了啦
一來媽咪爸比回家了...有要開始沒人可以撒嬌了
二來 我的第二其英文課 也太難了吧>< 


第一天上課就跟文盲一樣...
班上的同學程度怎麼都那麼強
我整個從第二堂開始 就跟文盲一樣 覺得好多好多生字
Business的課也太難了
完全不知道影片上的人在說什麼 。整個就是看圖猜猜看=_=

晚上好不不容易 上了越來越難的HULA課
扭屁股 扭的腰都要抽筋 回家
一看到作業就更挫敗的.......
一個句子幾乎有五個以上的單字看不懂

DR.EYE 整個就在電腦的最首頁沒離開過
我看 接下來的10個WEEK....
我頭大了......
看來   我需要腦部MAssage 

><" 哪有降的 一下子晉級也差太多ㄌ啦
       我不能適應拉 ............................................................................救命ㄟ


可憐Onlily  TC阿....夏威夷看醫生 非常貴 ㄟ
一定要快快好ㄟ 別讓一個腦子缺氧的我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