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10個星期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學期末的時候
前幾天為了忙報告 跟考試 整個人壓力都大起來....好幾天都沒睡好 @@" 早上整個頭都很痛
今天考完期末考,整個心情大好   頭整個都不痛了

不過 到了學期末
突然有點感傷...尤其今天看到老師頒發給我們一張 我們當義工的證書
還有同學做的 照片集
突然覺得雖然時間很短,可是我們一起經過了很多事情 .
這10 個星期,我們一起快樂 一起生氣 還有一起為一件事情努力
( 很開心有你們......讓我這個唯一個台灣女生不會覺得很孤單)

有幾個同學可能下期就看不到了,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可是他們都是很棒的朋友..我會想念你們的...
千萬不要忘了....要常常寫E_mail阿!!

這10個星期    Something Interesting ---------------------

♡ 其實剛來夏威夷的我,整個很不習慣。雖然整個變的很自由,可是很容易想家.....尤其當我需要買東西的時候,總會想起台灣....
   在台灣 整個不是在外面吃 就是在家當大小姐的我,來這邊...不得不開始煮飯...因為實在太貴了...不過經過了10個星期..
   有時候我覺得....煮一點自己愛吃的東西還滿有趣的...尤其當妹妹誇獎說 好有媽媽味道的時候..內心都會有一種感動。
   

♡ 這10個星期,我的身邊多了這隻可愛的米嚕。他是妹妹的寶貝兒子.. 只要有郊遊的日子都少不了他...
   他是個黏人的小鬼..睡覺也一定要黏在人旁邊 ...超可愛的.......不知道這時候在台灣的lucky 跟treasure 好嗎?? 很想你們。
   

♡ 第一天的開學考試. 第一天分班和新生訓練...還有接下來陪伴我10個星期的text book...
 

♡ 好久沒有再另一個國家過新年了...這次是我第一次在china town過新年....突然覺得,原來跟我一樣在國外的人那麼多ㄚ!!!
   而且台北的新年 總是特別冷清,對我來說似乎只有福袋 血拼 還有放假 跟紅包。
   但是這裡的新年超熱鬧的..舞龍舞獅....讓我想到的小時後過年的感覺。 謝謝妹妹跟howard帶我來中國成 還有吃到很貴但很好吃的圍爐火鍋!!
   

♡ 沒有baby陪我的情人節。 一個人在國外,到的情人節就剩一個人了....雖然這個情人節有點孤單,不過謝謝老妹讓我當電燈泡
   我也有去吃了情人節大餐.....^_________^ 雖然baby不在身邊..但是有一堆愛我的人...我一樣超幸福的..
     

♡ 這些點點滴滴的照片,都是我在這邊假日跟妹妹趴趴走的紀錄。
                         

♡ 親愛的N209 ECP同學們...這10個星期我們去了好多地方...^_^ 這些都是我們一起的回憶ㄛ
  
                    

這 還真是個有趣的活動...我整個人假扮起日本小妞來...不過怎ㄇ感覺很想是那種 賣生魚片的老闆阿???  日本人都穿這個衣服過節嗎???
不過還真有趣....哈哈.....我喜歡 參加這樣的活動!! (其實我們是去亂的 哈哈哈)
              


DEAR EVERYONE...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