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猜看看~首圖這罐是什麼嗎??

密密麻麻的英文感覺就是很厲害~ 

好啦~不賣關子!!!  今天也是要和大家分享我在 芳香小舖 (Aroma Woman) 帶回來的戰利品

是個很神奇的洗臉小物 "  伊蘭花粉  "



真的很神奇吧!  因為以前我只知道花粉是可以食用的保養聖品,

想不到原來小小的 " 花粉 " 還可以拿來來洗臉咧~



------------------------------------------------------------------------------------




當初我會注意到這罐-伊蘭花粉,是因為我的男生朋友大力向我推薦, 

我印象中~男生的臉上毛孔和黑頭一定比女生嚴重吧!!! ( 像臭皮就是沒再用什麼清潔毛孔的東西 )

而且男生很少會和我分享保養品的,想不到這罐居然會被一個大男生誇讚清潔毛孔很乾淨~

 

那想必一定很厲害 

所以說什麼也要帶回家試試, 看看可惡難纏的 " 草莓鼻 ",會不會就此乾淨溜溜~變成 小蓮霧

 

【芳香小舖】伊蘭嫩白花粉Cleansing Herbal  120ml 



我一直以來都滿在意毛孔清潔的問題,因為毛孔髒髒除了容易冒痘痘之外

上妝的時候其實黑頭很難完全蓋掉... 

鼻子黑黑一點一點,對於常常需要拍近照的我真的很困擾

另外就是我有提過,我背上的毛孔很會出油,也很容易冒痘痘

雖然我自己看不到,但想必背上的毛孔應該也是粗粗的吧!!......所以我從來不敢穿露背裝




當初這罐伊蘭嫩白花粉有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除了可以拿來加強清潔臉部的毛孔和粉刺之外,身體也可以使用...


尤其是身體容易出油的地方,它能夠改善調理油脂平衡,

另外身體比較暗沉的地方都可以用這個來做保養和清潔

 


上網查了一下,伊蘭花的精油通常都是用來放鬆身體改善乾燥使用...

所以忙了一天,來個臉上的放鬆SPA會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粉末看上去灰灰的..整體來說很細緻....有一些花草的部分稍微大一點點!!

他的香味不是那種刺鼻形的,不然男孩子應該也不會愛用吧!!!

聞上去就是 草本的那種香味 ... 有做精油SPA的人應該會對這個氣味不陌生,我是還滿喜歡的!!

 


另外因為裡面含有天然的 死海鹽
,所以會有一點鹹鹹的.... (不小心舔到)

如果有痘痘或是傷口的地方剛用上去會有一咪咪刺刺的~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海鹽不屬於刺激性的東西~所以傷口不是很大的話其實用上去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大家使用的時候;如果沒有小湯匙的話,開口一次就不要開太大

挖一個小洞就好,這樣可以用倒的使用!!


因為我當初就是太好奇所以開口整個開很大....之後使用上就需要一個小湯匙

如果使用湯匙的話,記得一定要保持乾燥~這樣花粉的保存才能久久




 

而使用的方式上可以添加洗面乳或是清水,然後輕輕在臉上按摩

因為她的粉末是不會溶解的,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力道不要過重!! 眼周的地方要避開

 



我自己加 " 清水" 和 " 洗面乳 " 兩種都使用過~

因為她本身不含皂類的成分,所以在清潔的時候是沒有泡泡的

所以我自己的感覺是加入洗面入後會比較好推看~用量也會比較省一些些!

花粉的附著力也會比較強一些

 

 如果大家想用清水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先用洗面乳洗完後再用花粉單獨做一次深層的清潔這樣~




加完洗面乳後我習慣將他攪勻後使用



平常使用的時候,可以由內而外的畫圈方式做清潔,按摩的時間大約5分鐘就可以了

我還特別附上了DM分享的按摩手法!! 

 





我個人比較推薦搭配洗面乳一起使用,因為這樣花粉在臉上的附著力會比較好


而且藉由洗面乳的滑潤,按摩的時候也比較好推

避開眼週的地方~臉頰和額頭都是以畫圈圈的方式~~由內而外輕輕按摩

鼻頭的地方我會再加強!! 也是以畫圈圈的方式




近照來一張




清潔後,我馬上迫不及待的和橘子媽分享,這和我以前用的角質清潔產品,不一樣!!


使用後整個皮膚亮晶晶耶!!

 

鼻頭看上去還會閃光說~雖然沒有泡泡可是想不到清潔後卻摸得出很乾淨

二話不說馬上拿來洗我的痘痘背!!!

 

 




近拍一張洗好臉的毛孔給大家瞧一瞧!!

有看到鼻子發出亮晶晶的光澤嗎?



噗~分享完啦 


噗!! 連男生都和我舉大拇指的伊蘭花粉,清潔的感覺果真讓我很滿意

 

我只能說,洗淨後的的咕嚕感整個讓我大大驚奇....



本來還怕這種深層清潔會讓臉變乾,想不到洗完後臉上感覺像是有喝水一樣,完全沒有緊繃感

花粉果真厲害!!! 怪不得蜜蜂會喜歡   ( 喂!! 這又關聯嗎?)



噗...不鬧了...希望今天的這篇小分享大家有喜歡喔
~

---------------------------------------------------------------------------------- END

 

PS. 是說現在百貨公司可以找到外,沒空出門也可以上網(pchome商店街) 買喔!!!

因為這裡只有單純分享~所以大家真的有問題可以上芳香小舖 的粉絲團或是在私訊問我吧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