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剛從沖繩回來,但是又好想去度假喔!!

怎麼會這樣呢?總覺得心還沒收回來~怎麼辦怎麼辦啦 

尤其這兩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一張張沖繩拍的美景..... 整個人的心馬上又飛過去度假了

我認真的認為樂桃現在最好不要有促銷優惠出現,不然我非常有可能會失手把卡再次刷下去..... ( )


本來想趕快寫旅遊文的,因為我超怕我會忘記

但是回台灣後馬上接著就好多工作等著我,最近公司又有很多新工作要我來用

所以欠大家的旅遊文可能還要再等等 ( 我這次一定寫 )


不過今天就先來分享一篇行前愛漂亮篇吧  


對我來說,出國就是要犒賞自己,所以一定要漂漂亮亮的出發

之前出國前我都會去買幾件新衣,但是這次因為上班時在太忙沒空去逛街,加上我想把六到日本去血拼

所以這次沖繩之旅,我決定把 漂亮 留在休息好一陣子的指甲上

 

-------------------------------------------------------------------------------------------------------------------


這是的光療我是去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有分享過我在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找 
小米老師 接睫毛的文章呢

這次收到小米的展店訊息,超替她開心的 ! 希望她一直業績長紅啊

新店的服務比以前更多元了,除了美睫外也增加了美甲的服務

美甲師是漂亮的 純純


先給大家一下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的新地址

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預約專線 0936805853 (小米) (純純)


新的店面佈置得很溫馨,有鄉村風的放鬆感

牆壁上還掛了好多認識的部落客們的照片.... 噗,人家好幾的寶貝也在裡面耶 XD

可見大家都對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很有愛啊 



進門後的右手邊是美睫的地方



左邊是美甲的地方


桌子上放的美甲作品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這讓很容易猶豫不決的我心又開始動搖了,感覺每個圖案都想試看看......這樣我等等是要做哪個好啦


這次來找純純做凝膠指甲,因為幾個已經給純純做過光療的姊妹都跟我大大推薦

而且我每次都被她們的作品燒到,所以這次出發沖繩,我就決定交給純純 !!


我這次難得沒有上指甲油,所以不用卸甲 ( 省了好多時間啊 )

純純老師先和我討論我想要的甲面形狀後就開始幫我修指甲

這時候我就開始邊翻書,邊陷入猶豫不決,天人交戰的時刻!!

因為我只知道我要海洋風!! 我要有海邊的感覺

但是倒底要怎樣才能同時用有海洋+度假風的感覺呢???  吼吼吼......慘了想了一天腦筋還是一片空白




最後最後!! 我決定讓純純老師幫我搭配好了

首先海洋風就一定要有漂亮的藍色,然後還要有晴空白!! 

純純老師還建議可以多搭一個亮粉的色系!! 這樣可以讓著指甲看起來更閃亮

噗....我那麼花俏的人當然要閃亮亮啊!! 所以馬上就決定兩手都要用一隻滿鑽的樣式




這次的風格就是 度假海洋風 

大概的元素會有亮晶晶的滿鑽,還有貝殼珍珠

然後我要求要有兩隻 " 海豚 " 哈哈......

因為我這次要去沖繩的 " 沖繩海洋博公園 " 看海豚~所以一定要有應景的海豚啦!!

 

 




噗...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的人都很好聊耶

上次接睫毛就跟小米老師聊超多

這次的跟純純老師也是.......我和臭皮和純純三個人整個邊聊邊大笑 !!

還好她的手夠穩,不然應該會笑到手抖吧







底色長這樣

是做有一點法是指甲的感覺,這樣之後長出來也比較不會太明顯




接著就是困難的彩繪時間啦!!

好啦....我真的是出難題給純純老師耶~因為我的指甲不夠長~可是又想要畫海豚

還好純純夠厲害,她想了變通的方式,讓可愛的海豚可以出現在我的指尖上




最後要把亮晶晶的那片指甲貼上滿鑽+貝殼




♥ ♥
 
歐耶  ♥ ♥

我愛的度假海洋風的光療完成囉!!

有沒有看到兩隻姆指上的海豚在玩球呢,實在太太太 卡哇以

 




 海豚玩球的近照

大家有發現另一個亮點嗎?

那就是藍色的地方看起來似乎有 泡泡感 喔!!

沒錯,純純老師幫我用的就是氣泡的感覺~因為這樣更有海邊的感覺 




再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好有度假的感覺喔,而且我很開心我喜歡的通通都在上面~~

尤其是小小顆的椰子好可愛 ( 旁邊還有海鷗在飛捏  )

 


這次去沖繩就是帶著這樣的指甲出發 ♥

配上白色的沙灘~整個好搭好搭
 

 

 
配上我帶去沖繩玩的Mota2 自由飾刺青貼紙整個時尚感大大加分好多

噗.....這張是晚上在美國村吃飯的時候臭皮幫我拍的

他說這個指甲看起還很有氣質.....感覺有名媛的感覺

挖哈哈哈........開心啊




噗... 太乖就不像我了

我還是搞笑一點比較適合  ( by the way 這個玉米濃湯台灣有進嗎?? 無敵好的的耶!! 我想買 )






最後最後~因為是法式指甲的作法,所以長出來也比較自然

有沒有....這張就是小妞我寫文的當天才拍的喔

雖然已經有點長了,但是因為上半部是透明的關係,我覺得還可以再撐一陣子

真的捨不得把我愛的海洋風給卸掉耶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分享啦 

大家有喜歡咩?

謝謝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的純純~這次的凝膠作品我很喜歡

揮別的冷颼颼的冬天,希望接下來的天氣都能暖暖太著陽光

.....不過我真的還想繼續度假.......這該怎麼半才好啦


附上我跟純純大美人的合照 ( 認真的女生真的無敵美麗~對吧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

 

ORangi 游遊樂 



-------------------------------------------------

** 瑞貝卡rebecca-專業藝術學院**

 

中山北路3段28號9樓之8

 

預約專線 0936805853 (小米) (純純)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