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開心接到she.com 的邀約,參加嬌蘭香榭女孩的法式午茶聚會 

 
相信女孩兒的衣櫥裡一定有一件黑色的小洋裝吧?

還記得上次穿著她去了哪呢~ 這次的小黑裙變身得更大膽...穿上了法式手工縫製的高級訂製晚禮服

要帶大家一起享受法式女孩驕傲又有個性的PARTY...



講到,法國...其實前幾年我有去過一趟呢..

還記得到法國自助旅遊的時候,就好喜歡巴黎這個城市,

除了SHOPPING之外,我更喜歡搭著地鐵邊走邊看巴黎的建築和特色餐館

那時候就決定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回去走走...

雖然下次的巴黎行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很開心的是這次的午茶聚會又讓我想起了巴黎這個漂亮的地方

看來我該快點存摳摳...下次的巴黎行;我一定要在路邊的咖啡廳停下腳步和心愛的人一起喝杯咖啡...

 



這次的午茶聚會辦在The Space Tim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5 弄 8 號)

我覺得這裡和姊妹去喝喝午茶應該很不錯,小點心都可愛也很好吃,環境也很漂亮


話說嬌蘭和she.com很用心的把現場布置得很漂亮,讓人一進去就彷彿置身在巴黎的午茶餐廳

今天的午茶是有Dress Code的,大家都穿上的黑色的小洋裝,因為今天的主角就是 " 小黑裙 "

當天我也挑了一件小黑裙陪我參加午茶聚會....

其實這件小洋裝很可愛,肚子中間的綁帶式簍空的!! 可以微微看到小蠻腰這樣

不過最大的敗筆應該就是我怕冷....結果居然在裡面加了一件很不搭的發熱衣 XD

害我整場都覺得自己很詭異....哈哈哈




走到位子上,馬上被滿滿的彩妝品給吸引過去....相機完全停不下來

桌上擺了滿滿的彩粧品和保養品,都是這季嬌蘭新推出的產品!

我只能說~雖然我不適外貌協會;但是光看嬌蘭彩妝品包裝....我就通通想帶回家了

整個精緻到讓人覺得光放在化妝包裡就很幸福

 

既然當天是法式女孩的午茶聚會,現場也請了老師來分享一下法式女孩的妝容 ♥

首先儂儂雜誌的美容總監 Kaymi 先和大家分享

法國的女孩喜歡的打扮和他們心中的美麗的粧感是怎樣的呢?


 

在台灣女孩兒常常會被誇獎很可愛!! 女生聽到也會很開心,可是法國如果女生被誇獎可愛

她們可能會不太開心...他們喜歡的是能表現出自己獨特個性的樣子...那怕是有斑點的素顏都好

老實說,這就是獨一無二的美感阿...我很喜歡它們對美的看法....是一種驕傲卻帶有氣質的感覺

 



法式女孩的妝容,有幾個特點:  
(想擁有法式粧感的人快筆記阿)

  • 天生透亮的好膚質
  • 立體的V型小臉
  • 自然的眉型
  • 飽和或自然的唇色
  • 香氛配件
  • 自然鬆軟的髮型




噗~奧黛麗赫本的紅唇就很讓人難忘....雖然大膽可是卻很性感

眉毛的部份就和現在韓系的妝容一樣,他們喜歡不做作的眉毛....粗粗的眉毛讓人覺得很清新 (年輕貌)

配上鬆軟的頭髮....給人感覺簡單卻很有氣質



當天現場也請來了彩妝師和大家分享,如何用嬌蘭系列的彩妝,畫出優雅的好氣色法式妝容 


首先老師和大家分享的是珍珠柔光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好的膚質,亮澤度才會自然的透出來....法式女孩的妝容 第一步驟就是透亮的好膚質

 

這罐是淨班美白精華液30ml,女孩兒可以每天洗完臉後加強保養





其中有一款晚安美白面膜60ml,這款面膜和其他面膜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她的導入是軟刷頭很特別

聞起來香香的....我想敷在臉上睡覺因該很舒服吧 ^^ 




老師說,嬌蘭創出的首款日夜密集淨白安瓶,能提供膚質每天不間斷的保護和照顧,

白天還能抵抗紫外線的攻擊,兩罐搭配一起的集中保護,讓肌膚能遠離環境壓力的破壞。

這兩罐真的好漂亮....等摳摳存夠了,我也要來去把它搬回家

 



model保養後, 肌膚的光澤度都出來了...

似乎還沒上粧的感覺就讓人覺得亮亮的....這應該就是所謂法式女孩愛的好膚質吧





保養完畢就是要來上粧囉!!  剛剛有提到法式女孩喜歡的妝感自然的小V臉還有飽和自然的唇色

自然的濃眉....

這次嬌蘭推出的珍珠柔光系列的彩妝  " 三色光塑 三色防禦  3D 立體小顏 " 讓大餅臉變成白皙小顏



首先老師拿出美白V型塑顏粉餅 幫MODEL上底妝,他是屬於 霧感的底妝,剛好是今年流行的妝感~


看到這盒粉餅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 漂亮 " ,不管事盒子還是裡面看起來都好精緻喔.....

當下真有一種衝動就是回家前先去櫃上買一盒XD


他一共又四款顏色,放在我們桌上的這款顏色稍微偏深一點....

 

這款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三區不同的色塊,可以分別打造出臉部的V臉輪廓,

中間色打底,深色的雕塑,白色的提亮肌膚




像是女生比較在意的下班和臉頰凹陷的地方,和鼻翼的部位都可以利用深色的來加強立體度

然後像是眉峰和下巴高端和唇珠的上緣,就可以用白色來提亮

現場我也現學現賣~趁機來補粧一下 -♥


經過老師的巧手,model 的五官整個立體起來,而且臉上的弧度也變得比較順喔!!

重點是,我發現粉霧感的妝容,很適合OL的女孩呢....感覺就很有氣質


上完粉餅老師再用嬌蘭的這款幻彩流星錠白蜜粉球定妝

這個粉球是2014年的新款色..光是看盒子就美到想把牠帶回家了




它裡面一顆一顆的粉球,帶有粉色 藍色和白色珠光的的色調,可以修飾皮膚的好氣色

定妝的同時也能帶給肌膚光澤感

而且他聞上去有一種淡淡的紫羅蘭香味!!





平常就用粉紅小刷子輕輕刷過然還在T字的地方輕輕刷就可以嚕~~

我用上去感覺沒有太大的妝感,但是在光線折射下,可以感覺臉的立體感有變得比較3D喔





最後就是迷人的唇彩!!!

法式女孩的妝容-唇色 非常的重要,除了飽和感外;也要是霧感的唇妝

這支 " 驚豔絕色觸控唇膏 " 是這次嬌蘭彩妝類我最愛的一款  (一共有五色)

手上這支的顏色稍微偏橘,但是顏色一樣很飽和,好漂亮好漂亮 (=゚ω゚)ノ♥ 

默默的有一種衝動想去把紅色的也帶回家



光是拿在手裡就好有氣勢....

唇膏本身沒有蓋子,推開來就能使用喔



完妝後的Model是不是很有法是女孩的清新氣質呢...



說了那麼多,還沒有介紹到今天和我們一起約會的小黑裙 呢...

法國人很重視香氛,所以在不同的場合一定會搭配不同調味的香氛,

不同的香味,所代表著的是不同性格的法式女孩

迷人的 " 小黑裙 " 出了新版的華麗裝束 " 小黑裙淡香精-高級訂製晚禮服 "

以前我就聽過小黑裙,這次第一次親身接觸...

從淡香精到香水和這次的高級訂製晚禮服系列,三款有著不同的的香氣,

也代表著不同性格的法式女孩特性....我自己三款味道都很喜歡





現場我們還特別來測試了一下,自己的性格是適合哪一款小黑裙呢?

噗.....大家猜猜我是和哪一款!!




結果出爐囉!!! 我適合的是 小黑裙淡香水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

現場試聞後,我不得不說很準耶!! 這款淡香水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不過後來帶回了一小瓶 新款的 " 小黑裙高級訂製晚禮服" ,我發現它的味道其實很耐聞~而且很舒服

所以最近約會我都不忘抹上小黑裙,要她陪著我一起出席每一場幸福快樂的約會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在這次的 小黑裙高級訂製晚禮服 " 的餘香中,添加了淡淡的覆盆子香,

並在邊緣款上精緻的木質香調,讓多樣的香氣變奏就猶如高級訂製的晚禮服一樣華麗

 

我自己覺得它的香氣散發出來的是一種優雅精緻的感覺,

抹上後能讓女孩的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質,高貴卻不驕縱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濃或是太甜的香氛...

所以小黑裙的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淡淡的花香讓人覺得舒服


小黑裙淡香精 " 高級訂製晚禮服" 3/1主演了一款新的影片

在這裡也PO上來給大家看看^^

看看全新裝束的小黑裙,會穿著高級訂製晚禮服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呢?

噗...說不定看完,你會和我一樣~想到法國的巴黎看場歌舞劇喔!!




噗...看完影片今天的午茶分享也到一段落啦!!

很開心能與小黑裙相遇,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帶有故事性的香水...

讓人抹上去後就充滿的小黑裙給女孩兒的神奇力量,不自覺就會想要優雅起來

 

最後~大家也快去試看看,哪一款小黑裙是屬於你的性格呢?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有喜歡阿 

---------------------------------------------------------------------------------- END


今天要來送一樣小禮物給大家 ! 

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  你喜歡哪一款小黑裙呢 ? )

活動到 4/1 止 我會抽出 1 位幸運兒喔


( 痞客邦 和 FG BLOG 合併抽出 )



Guerlain FB>> 點這裡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