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怎麼樣能看起來更白更漂亮...  ( 來夏天快到了吧...誤 )

不過光是這類的美學講堂,近期我就參加好幾次了...可見大家有多重視這個問題~


是說如果想要揮別暗色調的肌膚,現在就應該要開始加強保養了!



說到這個,其實我還滿愛晒太陽的

所以常常到了夏天,我的臉就會被紫外線晒的黑嚕嚕....然後再跑去問醫生能不能打雷射 
 
現在有比較學乖了,出門上粧前一點會抹的抗UV的隔離乳

不然每次變成花貓再去找醫生,似乎不是我這個小資女可以負擔得起的





最近收到網路討論很熱烈地 資生堂東京櫃  "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

整個太幸運了!!! 剛好我正想買一款抗UV的粧前乳說

這罐有 SPF 50+ PA+++ !! 

而且這一瓶能抵多瓶 (乳液、粧前乳、也是防晒) 光聽我就覺得我很需要......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2週左右的感覺吧
 (❁´◡`❁)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III  SPF 50+ PA+++ 35ML


我覺得日本品牌真的很用心,光是美肌淨白乳就分為I清爽和II滋潤兩種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根本搞不清楚原來保養是應該要有些區別的


雖然我每天待在辦公司的時間很長,
不過其實辦公室的紫外線也沒比外面少
 
而且上班的時間又不可能一直補保養品

所以長時間下來肌膚確實是很受傷



這次體驗的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III 
 
是一款提供肌膚留住水分、UV防禦、和粧前隔離 的日間美白保濕乳

去年搶先在日本上市的短短半年內就獲得MAQUIA 2012年上半期美粧大賞殊榮

說到一瓶底多瓶這點我就覺得對上班每次都要來不及的我很適合


 
以前上粧前總要塗抹一堆的保養品然後再搽抗UV的隔離霜,有時候真的覺得還沒上粉底臉就油的半死

有時候還會因為上班真的要遲到了...就忘了搽隔離乳

現在這
一瓶就可以抵用瓶瓶罐罐的繁複保養程序,
 
對於上班族的我省時方便很多

至少現在我不會因為來不及而忽略的UV防禦的這個步驟




這款在日本大暢銷的一個原因就是他非常適合長時間在外上班的女性

早上使用後,在公司一整天就算沒時間卸粧再補充保養品都還能維持好肌況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利用 『長效保濕防禦膜』科技,形成與肌膚合而為一的水潤保濕膜,

SPF 50+ PA+++高防晒係數,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UVA和UVB的的傷害

另外

針對肌膚乾燥問題,採用 水分感應器

可偵測空氣中的乾燥,鎖住水分不流失並持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





我最近的皮膚算是很乾燥,不過又很會出油

所以我其實會很在意防晒的粧前保養乳油脂會不會太高

不然到了公司滿臉油光其實也很糗


這款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乍看下好像和一般的防晒產品有點類似

不過其實他使用起來還滿清爽的

而且用後我覺得肌膚本來乾乾皺皺的紋路,會像是喝過水的感覺~變得比較平滑




35ML的用量可以用大約70次,天天使用的話大約可以用70天這樣

我覺得他的包裝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瓶子上有標註使用量的多少,還畫了個圈圈給你對照

這算是很貼心的一個小設計

( 每次的建議用量是0.5mL,大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 )



我之前應該有說過,粧前乳其實選擇白色的最好

因為只後粉底都是有顏色的,為了避免不同顏色層層堆疊

之前我就聽Roger老師有提過粧前乳其實選擇白色或透明的最好,上粧後的粧感也會最自然

 


這罐算是補水的乳液也是粧前乳,所以早上洗完臉後使用在化粧水和精華液之後


 ( 因為內含傳明酸,所以如果雷射後一周內要停止使用)


說到傳明酸,他可是女孩愛美的首選寶物阿!! 

像是我就很需要

~臉頰的斑斑點點...就需要他來幫我意志~





取出0.5mL (1元硬幣大小) 的量,均勻塗抹全臉

他的透膚度很夠...不像有的防晒乳搽上去會變得白白一片.....也很好推勻

就是用量一定要夠喔,千萬不要省省用....用量要夠才能確實地達到紫外線防護的效果

35ML 可以用70天捏 !  真的很夠啦






接著再針對容易受紫外線影響的臉頰為中心疊搽塗抹

接著可使用粉底或是BB霜等底粧品

我自己會在鼻子的地方多塗一點....因為鼻頭其實很容易變黑看起來暗暗的

鼻子一黑人看起來就會有一種髒髒的感覺

所以我會由鼻子的地方往外以拍壓的方式作加強



來看一下搽上去後的近拍,整個肌膚的透度很夠...

顏色很自然




而且這張是下午照的,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都很OK




噗....一瓶底多瓶是不是很方便阿

早上有它就可以多睡的幾分鐘啦


而且長效的防禦保護,讓我在公司也不需要偷偷溜去廁所洗臉補充乳液



哈哈哈.....是說今年我終於有提前跟上春季保養的腳步啦

♥開始準備當個白白妞♥


噗.....以上就是我的體驗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羞(#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