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52.JPG


噗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準備拍婚紗囉!!

真是讓人既緊張就期待啊~



上週跟造型師碰面後,她看了我染後受損超嚴重的頭毛.....特別叮嚀我這個月要好好的做一下護髮

噗....所以這個月是我的頭髮保養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修護受損頭髮的保養小法寶

 

DSC08325.JPG

 

大家應該發現我最近分享了一系列的 " Vitalcare 洗潤髮組 " 吧!!

因為我已經從試看看到變成忠誠鐵粉了!!

感覺 Vitalcare 推出的每一個洗潤系列都很適合我

真的很想撥通電話給廠商說聲謝謝,因為我深深的覺得它們家的洗潤系列就是為了我而打造的吧 ( 哈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Vitalcare 的深層修補系列

專門適合常染燙的髮質,因為頭髮最重要的蛋白質一旦流失,髮質必定會每況愈下

就算以食物來補充,吸收還是太慢了!

--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  --

特別在洗護按摩頭皮的過程中,針對受損髮質,深層導入角蛋白,從髮根到髮尾全面修補漏洞

這系列同時也很適合毛躁難以整理、捲髮或扁塌的脆弱髮質使用

 

DSC08332.JPG

第一次看文章的朋友~我還是要來簡單的解紹一下 Vitalcare 這個品牌

Vitalcare 蓓珂兒成立超過 20 年,在義大利是GMP及品質管理系統雙認證工廠

在歐美市場上擁有超過500 種個人保養產品

Vitalcare 的洗護系列 無防腐劑、無引起感染的香水,並 通過重金屬含量兩大國際測試

所以用起來很讓人安心  ♥

 

今天分享的 Vitalcare。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 一共有2罐

   -- 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髮精(受損髮質) (500ml)

 

   -- 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潤護乳(受損髮質) (250ml)

 

DSC08335.JPG     DSC08334.JPG

 

我因為長時間染髮的關係,所以平常除了頭髮很容易毛躁

其實光用摸的就能感覺出來受損有多嚴重啊  



DSC08360.JPG

 

雖然說,我現在洗髮完我都會順便潤髮加摩洛哥油護髮

但是因為受損的頭髮真的很嚴重,所以根本沒辦法完整的吸收養分

Vitalcare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她能利用角蛋白質讓頭髮獲得深層滲透力的高速修補

讓受損髮質接收到滿滿的營養,讓頭髮再次獲得需要的健康因子

使用後除了能改善頭髮結構的強韌度,也能讓染後的頭髮回復染完的亮麗髮色!

重點還有一個!! 就是洗完頭後髮尾不糾結!

而且摸上去的柔順度很讓人滿意!!

我想....持續使用一個月,拍照就應該不用擔心毛躁髮會破壞畫面嚕 (開心)





 ♥ 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髮精  ♥ 

我跟橘子媽都很適合這個洗潤系列

因為我是染髮過度;而橘子媽則是燙髮過度

所以我們都有毛躁、難以整理的大困擾 !!


 

DSC08363.JPG



我稍微研究了一下,角蛋白質能掀開受損的毛鱗片,把養分深入髮根

趕走沉積的油垢,清潔毛孔

毛孔乾淨後更能讓滿滿的養份補給進去


所以我覺得如果需要好好的養護秀髮!!

那這個系列就非常適合使用

每天使用能讓頭髮從根部開始,一點一滴的增強結構跟強韌性

相信一段時間使用下來,就能讓頭髮再次恢復原本健康的髮質

 

 

至於我很在意的 清爽度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表現的很好~ 

 

蓬鬆感讓頭髮一整天都能很舒服很飄逸,也是一款讓大家 全季節都能使用的洗髮精


DSC08333.JPG


接著來看一下這個系列的潤護乳


 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潤護乳 ♥

DSC08341.JPG

這罐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潤護乳

也是利用高營養的角蛋白質深層滋潤受損掀開的毛鱗片

讓頭髮深入滋養,還原毛鱗片的受損問題

讓健康的頭髮重新生長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頭髮的水分很中重要!!

水份夠頭髮才不會毛有毛躁感,光澤感也才會好

所以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潤護乳裡面的-酪梨油能完美幫助潤澤髮絲並鎖水

讓頭髮在受損乾燥的環境中也能保持滑順的柔亮感

-------------------------------------------------------------------------------

 

好啦 !!!

簡單的開箱介紹分享完,ORangi 直接用在頭毛上給大家看囉 

文章裡面也會同步跟大家分享洗髮小步驟

 

DSC08365.JPG

 

首先,用清水先把頭髮打濕後

先用清水沖洗一遍,主要是可以洗掉頭髮表層灰塵污垢

這樣洗髮精也會比較容易起泡!!


說到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的香味,感覺有一種淡淡的果香  

聞起來很舒服.....晚上洗頭有一種放鬆心情的感覺


用量因人而異

我自己會擠大約50元硬幣的洗髮精在手上,然後打泡泡放在頭髮上搓揉

並且輕柔的按摩清潔頭皮

小小叮嚀,因為Vitalcare 這類天然的洗髮精,一開始洗會覺得泡泡有一點點的

但是其實之後搭配潤髮乳一起使用滋潤度就很夠了!! 所以是沒關係的喔

 

 

DSC08367.JPG


它們家的泡泡都很很細緻!

我自己覺得第二次洗髮的時候,泡泡會變得更綿密.....大家可以感受看看

 

基本上我洗頭有2步驟:

1. 先用洗髮乳洗淨髒污之後,接著再做頭皮的深層清潔

2. 第二次就洗髮的時候就會稍微用指腹按摩頭皮

 

DSC08370.JPG

 


接著用 PRO.LISCIO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潤護乳來增加頭髮的滋潤度!!

因為受損的頭髮都會比較毛躁

潤護乳的用量不用很多,主要是用在頭髮中段到髮尾的位置

 

DSC08372.JPG

 

先稍微將頭髮擠乾

在塗抹的時候只要帶到髮絲不要抹頭皮

 

DSC08375.JPG


過程我會把頭髮一層一層翻開來仔細塗抹, 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哈哈....然後我會偷學沙龍的護髮手法

將頭髮用手指繞圈,然後順順的由上往下輕輕按摩頭髮的毛鱗片

這樣也能讓潤護乳更完全的包覆髮絲

DSC08377.JPG

 

就順順的往下按摩,非常簡單喔^^

停留時間大約5分鐘左右喔

頭髮經過酪梨油的滋潤,馬上回復到很柔順的樣貌

DSC08379.JPG

 

噗.....最後將潤護乳沖洗乾淨

用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洗完頭髮後,毛躁度大大的改善 

而且梳髮不打結~也沒有粗糙感

雖然滋潤度增加了不少,但是頭髮的蓬鬆感依舊表現的讓我很滿意

噗!! 完全不用擔心修護系列會讓頭髮有扁塌感

DSC08381.JPG

 


Vitalcare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使用後,真的會讓頭髮看起來健康好多

無論是光澤感還是毛躁感都大大的改善了!!

而且我發現用了一周後,頭髮的韌性也進步了!

梳子上的掉髮~少很多喔

 

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洗髮後隔天的感覺

頭髮幾乎沒有毛躁感,而且摸起來柔順度很棒

(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 )

 

DSC08443.JPG


因為再過一個月就要拍照囉

所以不好好修護一下頭毛真的不行啊!!

這可是人生的重要時刻啊!!


好啦!! 不知道關於這系列的分享大家喜歡嗎

我覺得如果你跟我依樣頭髮染燙受損的很嚴重

Vitalcare 蓓珂兒。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真的是不錯的養護救星

大家有機會可以用看看,我相信就能理解我說的囉

 

 

角蛋白質深層修補洗潤系列我一樣覺得 CP值很夠

所以一樣分享給需要修護頭髮的小資朋友們

在家裡就能簡單的養護染後的頭毛

讓頭髮在14天還原健康,這樣也能讓染後退色的頭毛恢復驚艷

噗!! 跟我一起加油吧

好啦!!!

那今天就到這裡囉,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跟我討論 ~

下台一鞠躬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844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