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1.JPG

好久沒分享彩妝文囉

最近Orangi 因為沒有接睫毛,所以如果不刷睫毛膏就會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這段時間我花了很多心思在研究不同牌子的睫毛膏 

(噗...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很愛用的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除了可以刷得很捲翹之外,還可以同時養護睫毛

 


DSC06379.JPG

現在馬上來分享一下吧

 INTEGRATE。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7g


DSC0631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睫毛脫落的經驗  !!

小時候不懂事,聽人家說睫毛掉下來可以拿起來許願

所以為了能許很多願望,默默的我上課都在偷拔睫毛

等到我發現,睫毛已經變得很稀疏了 (哭)


長大後,我發現除了睫毛嫁接太頻繁也會傷害自己的睫毛之外

我們平常每天上妝洗卸的時候也會無形中傷害到睫毛喔!!

 

根據調查,造成睫毛受損的原因最主要是 " 過度施力 "

卸粧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搓揉而傷了睫毛

平常上妝的時候也會因為不當使用睫毛夾或是黏貼假睫毛,造成睫毛過度負擔

而只要睫毛的毛鱗片一旦受到損傷,就很容易斷裂或掉落

睫毛也會變得稀疏

如果到時候想要補救,睫毛是需要花4個月的時間才能慢慢回復健康

所以平常愛美美之外,平日的睫毛養護我覺得更重要啊 !!

 

DSC06314.JPG



INTEGRATE 這次新開發的 " 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

在睫毛上粧的時候將養護效果合而為一

裡面特別添加能深層修護的精華

能修復填補毛鱗片的損傷空洞


所以我最近很愛用

因為像我這種懶妞妞,之前買的睫毛養護產品都會忘記用!!

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 在上睫毛膏的同時就能同步的養護睫毛

非常方便 !!

完全沒有忘記保養的理由 (除非我素顏)

DSC06313.JPG


另外因為我很重視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 

我覺得INTEGRATE。彎彎翹麗表現不錯!! 

雖然他主打捲翹睫毛

但是刷上後睫毛的捲翹感跟纖長感都很不錯,而且持久度很好


重點是他防水喔 ♥

所以非常適合台灣這種又悶又濕的天氣 ...

夏天跑去海邊玩水也不用擔心會出現害羞熊貓眼

1.jpg

我很喜歡他的瓶身......

來的特寫給大家看

 

DSC06315.JPG


來看一下這支睫毛膏的刷頭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弧形梳狀的雙刷頭能很輕鬆的將刷頭貼近睫毛根部

加上這種設計比較不容易暈染到眼皮或是其他地方

所以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好上手

另外也因為他的弧形設計,所以下睫毛刷的時候也很好用 !!

光是這支刷頭我就給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很高的分數 

DSC06317.JPG

DSC06318.JPG


接著我直接來用給大家看 

開始前當然要來看一下我的素睫毛啊

噗.....我真的覺得女生有翹翹長睫毛長相都會有差耶

沒有刷睫毛的時候我感覺臉眼無神

 

DSC06323.JPG


DSC06325.JPG


就算是眼妝都上了....還是看起來很無神

但是睫毛一刷下去,整個神韻都不一樣了

馬上好有元氣 ♥ 

DSC06326.JPG


因為他的 刷頭很好用

所以很輕鬆就能刷出纖長又捲翹的睫毛

首先 ① 將梳型刷內側貼合睫毛根部,再朝睫毛尾端將睫毛往上刷

 

DSC06329.JPG

DSC06336.JPG


② 接著用梳型刷外側,將纖維刷在睫毛尾端上

DSC06339.JPG


最後在用弧形側邊的刷頭,刷下睫毛

 

大家要知道我天生就是下睫毛少

所以能刷出漂亮的下睫毛是很不容易的

只要一不小心刷頭就會黏到眼皮

這款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的刷頭非常好用,刷下睫毛的時候完全不會沾到

第一次刷就非常成功 !!


DSC06343.JPG


刷好了一邊 ♥ 先給大家看一下有刷沒刷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的差別

有刷睫毛的眼睛明顯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而且看起來整個眼睛都放大很多

DSC06335.JPG

DSC06334.JPG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刷好的樣子

我覺得這款睫毛膏真的很容易使用

簡簡單單就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加上捲翹補強纖維

使用後睫毛的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塌下來


這款睫毛膏雖然非常防水

卸妝的時候只要用眼唇卸妝品輕輕搓揉即可輕易的卸除的很乾淨

因為很好卸,所以大家記得不要用力搓揉喔.....

以免傷害眼部



 

DSC06351.JPG

DSC06354.JPG

噗噗.....給大家看一下刷好後的眼妝

我覺得捲翹度表現得很好!!

沒有用睫毛夾就能達到很捲翹很立體的效果

3.jpg


而且根根分明,也沒有討厭的蟑螂腳困擾

我大約刷兩次就能有這樣的濃密跟纖長感


DSC06394.JPG

DSC06395.JPG


好啦好啦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睫毛膏分享

大家有喜歡嗎?



因為我每天都會上粧

所以長時間的彩妝對睫毛確實是有負擔的

平常沒注意的時候不感覺,但是仔細照鏡子都會發現睫毛比以前少,整個稀疏很多

所以我極度的建議每天有上妝習慣的女孩,睫毛膏的使用上真的要很注意喔

INTEGRATE。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能同時上粧+養護的睫毛膏實用性很高

所以現在我每天刷上睫毛膏,就不用擔心睫毛會因為長期的彩粧會而受損


要擁有電人的美睫

就是要能維持不斷落又捲翹有彈性的健康睫毛

所以今天的小文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37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