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53.JPG


噗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聖誕 " 大禮物 " 

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 + 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



我知道臉書一發動態,大家都超羨慕的...

聖誕節好高級,好實用 !!

當天放臉書就一堆人私訊給我,大家都超好奇這兩款美容儀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哈哈哈...

所以一定要趕快發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6611.JPG


冷冷冬天要維持好膚況,濃密泡泡的
洗顏神器配上幸福滿滿的溫感保養

= 居家美容保養100分

當初一看到 Panasonic 推出這兩款美容保養的儀器馬上就無敵心動

手刀速度報名試用體驗

DSC06657.JPG

 

因為我最近遇到了保養的大瓶頸啦 >"<

雖然明明知道冬天的保養最重要,偏偏這個時候晚上都冷颼颼

用涼水洗臉就已經很痛苦了,更不要說還要用一堆冰冷冷的保養品 !!!

默默的晚上洗臉+保養品的步驟越來越簡化


所以我的超敏公主肌發現我偷懶保養

最近的膚況有急速的往下掉的感覺

==" 本來11月的時候我還在驕傲這次冬天臉都乖乖的

結果最近就常感覺水分很缺...毛孔也粗粗的

 


所以真的還好,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 + 溫熱離子美容儀 這時候推出

讓我的膚況可以趕快回到穩穩的狀態 



DSC06652.JPG



 Panasonic 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 ♥ 


這支洗顏儀和我之前用的不一樣喔!!

它 一機三用 (卸妝、洗顏、去角質) 非常的方便

噗...所以一支 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卸妝跟深層清潔都能一次搞定

而且其中的卸妝模式還有獨特的 "溫感卸妝頭" 設定

我要說這個設定真的是佛心來的,因為冬天怕冷的妞妞用濃密泡沫洗顏儀卸妝,再也不用冷颼颼了

 

DSC06630.JPG


這是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EH-SC50裡面的配件

濃密泡沫洗顏儀的 頭尾兩面都可以使用

比較細的那頭粉紅色的地方就是剛剛提到的 溫感卸妝頭


DSC06644.JPG


使用的溫度跟模式都可以在儀器上做調整

另外他還附了一個計量蓋,放置架跟泡沫潔顏頭跟和潔顏刷

使用的時候再根據不同的步驟來更換潔顏頭

DSC06633.JPG


這款機身是充電式的設計,可以兩小時快速充電!!

充飽電一次可以使用一週的時間,大約是溫熱卸妝7次,泡沫潔顏6次跟潔顏刷潔顏1次

加上它是國際電壓的設計~ 所以出國旅遊也能帶著走


DSC06637.JPG


使用濃密泡沫洗顏前要將洗面乳擠進儀器上方的一個小凹槽內 (要打開蓋子)

然後裝上泡沫潔顏頭

使用所附的量蓋,由洗顏座中央注入約4ml清水

按下洗顏按鈕,選擇普通或柔軟模式後,泡沫將於5秒後生成

搭配震動模式,不需用力磨擦,即可溫合使用泡沫洗臉



因為濃密泡沫洗顏方式很溫,所以敏弱肌使用也不擔心會刺激肌膚

泡泡的潔顏模式我很推薦給膚況脆弱的人

因為像我的肌膚就偏敏弱性質....所以臉儀器的旋轉刷頭使用太頻繁都會容易感覺到刺激感

用泡沫的方式潔顏,感覺溫和很多,就算早晚每天使用都很OK!

DSC06641.JPG


我覺得這款濃密泡沫洗顏儀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第一次使用很快就能上手

想要卸妝就直接按壓下方的 "卸妝" 鈕,如果要 "潔顏" 則可以選擇標準模式或溫和模式

DSC06636.JPG


 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 ♥

\我想要一支專業的美容儀很久了 !!

這次收到溫熱離子美容儀EH-ST50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

而且這支溫熱離子美容儀美容儀的功能比其很多美容儀都強大很多!!

它可是擁有 離子滲透電流-導出及導入的功能


DSC06613.JPG

這是裡面的配件內容!!

非常貼心的還有一張圖說教大家正確的使用方式

DSC06616.JPG


這支溫熱離子美容儀 EH-ST50 除了冬天可以調到 溫感的模式,讓保養的時候暖呼呼之外

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 " 離子滲透電流 (導出導入功能) "

三段離子強度可以做調整

洗完臉後搭配化妝水能夠加強保水導入跟深層清潔,讓保養品更深層的浸透肌膚

之後還能使用保濕膜是提升美容液的鎖水保水效果 !

最COOL的地方就是它還有 " 溫熱按摩拉提 "

所以還可以配合精華液做按摩的拉提,讓冬天保養按摩不怕臉冰冰

1.jpg


三角形感應頭,貼合肌膚、眼下、鼻翼死角都不放過

DSC06620.JPG


這支一樣是國際電壓,能夠一小時快速充電

像我這次帶出國用,充電器放家裡就好, 無敵方便!!


DSC06625.JPG


簡單的介紹完這兩支美容保養儀的特色之後,接著馬上來實際用給大家看看吧 

噗....先來說一下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本身的重量還算滿輕巧的

所以使用起來女生不會很吃力^^

外出攜帶也不會很佔重量

DSC06461.JPG


♥ 溫感卸妝

首先調整卸妝的溫度,然後將卸妝品塗上臉部

將卸妝頭輕柔地放上臉部,由內向外以畫圓方式,邊滑動邊仔細地使彩妝

 

1.gif

卸妝時畫圈圈的方式一邊按摩,一邊溫合清潔,等 卸妝品與彩妝混合後,即可洗去

整個卸妝鈕開啟後,卸妝模式會在3分鐘後自動關閉

我自己也覺得3分鐘很夠囉 !!

眼周可以列為最後清潔的地方,這樣濃密的眼妝比較不會擴散到臉上
 

DSC06469.JPG

DSC06483.JPG


用溫感卸妝模式在冬天卸妝真的是一種享受

因為它的卸妝模式很溫和,所以眼周也可以使用喔

DSC06487.JPG


♥ 濃密泡沫洗顏

裝上泡沫洗顏座或刷毛,由注入口放入洗面乳

DSC06502.JPG


使用附屬的計量蓋,由洗顏座中央注入約4ml清水

按下洗顏按鈕,選擇普通或柔軟模式後,泡沫將於5秒後生成



DSC06510.JPG


洗面乳打泡約5秒,即可自動生成泡沫

輕輕靠上肌膚,慢慢地滑動將泡沫薄薄地推散開來

搭配震動模式,不需用力磨擦,即可溫合使用泡沫洗臉

 

DSC06515.JPG


♥ 泡沫潔顏刷

每周一次使用細緻的刷毛頭和產生的濃密泡沫,能夠深層洗淨毛孔髒汙,去除臉部老廢角質

 

DSC06519.JPG


使用的時候輕輕的滑動就好,毛刷的地方不要用力的摸擦肌膚

我自己都是以畫圈的方式輕輕移動來做清潔

然後記得眼周的地方要避開喔


DSC06532.JPG


泡泡很濃密很濃密 !!!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的洗面乳可以打出這麼濃密的泡泡啊

濃密的泡泡潔顏,感覺毛孔的每個小細節都能清潔的很乾淨

一週一次的深層清潔,毛孔裡的髒汙應該再也找步道理由堆積了吧!! 哈哈哈哈

DSC06530.JPG


清潔的時間1分鐘後,濃密泡沫洗顏儀會自動斷電!!

所以使用的人不用擔心清潔的時間掌握的問題,非常貼心 


噗....洗完臉後的肌膚超乾淨

一定要拍一張近拍給大家看看的啊

DSC06553.JPG


清潔完後就是重要的保養步驟

我發現多的溫感的模式,保養起來真的會勤快很多

而且冬天肌膚真的比較缺水,所以每天保養的時候做導入加強,我感覺保養品的吸收度真的變好很多!!


使用的時候先將化妝棉裝上感應頭,並使用化妝棉環固定


DSC06562.JPG

在化妝棉上倒入化妝水

DSC06560.JPG


利用按鈕來選擇清潔或保濕模式,並選擇離子強弱度 (弱、中、強)


DSC06574.JPG


不管是清潔還是保濕,我都會輕輕的順著拉提肌膚的方向往上推

過程輕輕的擦過去就好,不需要來回也不要太用力

保養的每一個時間是3分鐘,它和濃密泡沫洗顏儀一樣,時間一到就會自動斷電

 

DSC06570.JPG

DSC06571.JPG


溫感的導入按摩

首先可以在額頭、左右顴骨、下顎等必要的部位塗抹保養品

然後模式選擇鈕,選擇喜歡的韻律與離子強弱度,在選擇想要的溫度

將感應頭靠上臉部,將保養品延展至全臉

 

DSC06579.JPG


使用的時候也是輕輕的往上推

不需要用力,三角形的感應頭會規律的震動.....只要順順的往上推+拉提就可以嚕


DSC06581.JPG

DSC06589.JPG


噗.....保養品用導入的方式肌膚的保水度瞬間 up up 好多

平常肌膚拍上保養品後,都沒有出現這樣的水潤感

用了溫熱離子美容儀後,光用眼睛看就感覺得到保養品吸收的超滿

DSC06594.JPG


我覺得自從開始用Panasonic濃密泡沫洗顏儀+溫熱離子美容儀保養後

現在晚上洗臉保養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再也沒有理由因為天起冷冷所以....保養品隨便抹一抹就去睡覺了

哈哈哈......

而且我開始非常喜歡用綿密的泡沫來洗臉

我覺得濃密泡沫洗顏儀打出來的泡泡好綿密,洗臉的時候變的很舒服很享受

比我自己用手搓出來的泡泡細緻很多 (明明就是同樣的洗面乳)

而且像是鼻子周圍的地方,平常我可能都沒有太注意

現在泡泡好綿密可以深入毛孔裡面,然後搭配一週一次的潔顏刷深層清潔

最近感覺鼻子周圍的清潔有更測底喔!!!

 

DSC06609.JPG


噗 -

這個聖誕禮物夠厲害吧 

無敵無敵實用的.....現在連橘子媽都注意到我的保養新寶貝


從聖誕節用到現在,雖然使用的時間還沒有非常長

但是我覺得肌膚本來走下坡的狀況又漸漸地在恢復囉

加上溫感模式 實在太實用

冷冷的冬天,真的會比較願意花時間多保養一下臉蛋,卸妝也變得舒服很多


有興趣的女孩,快去了解看看吧

今天的小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

如果之後有其他的疑問都可以私訊跟我說囉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660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