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09.JPG



SK-II青春露是一罐讓人用過後就會愛上的保養品 

週年慶期間青春露更是無敵搶手 ( 每次都在百貨周年慶開跑的第一天就手刀搶購才行 )

我想用過青春露的女孩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同感吧!!

 

ORangi 開始認真使用青春露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

這段時間無論是出國還是在家....我都會記得把青春露帶在身邊

早晚簡單的濕敷一下,我覺得就能讓臉蛋很聽話


這一年,大家應該很少聽我在抱怨了吧 !!!

因為本來很頑固的肌膚,現在真的聽話好多好多

就連秋天轉冬天多變化季節,公主臉也都沒有跟我鬧脾氣 !!

所以說青春露能獲得 世代美肌之最 " 的稱號,真的是實至名歸~

 


今天ORangi 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歲末年終之際, SK-II青春露  
蛻變之翼」為主題

推出三款不同的色彩主題系列的青春露230ml~聖誕限定版

分別是 : 紅蝴蝶 /粉紅蝴蝶 / 藍蜂鳥

 

 

每一款都帶有不同的設計寓意及祝福 

紅蝴蝶代表勇敢、粉紅蝴蝶代表鼓勵、藍蜂鳥代表堅持

藉由這三款不同的主題,代表著改寫命運之旅中的各個階段

讓女孩們一邊用SK-II青春露;一邊詮釋改寫命運旅途中的美麗故事 

 

DSC05333.JPG

 

此次產品的設計概念是為了鼓勵全球女性勇於改變自我,以「#changedestiny」的精神作為設計理念

採用「蛻變之翼」來做為主題


而這次我收到的是代表 堅持 的 
藍蜂鳥 限量瓶 ♥ 

我覺得這款三款瓶身的故事,就屬-藍蜂鳥超適合我 !!


藍色蜂鳥:堅持

象徵永恆之藍的瓶身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傳遞出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

獻給為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

 

DSC05349.JPG


接下來的一年,ORangi即將面對更多人生沒體驗過的挑戰

要花時間努力賺更多錢,存更多錢.....還要籌備年底的婚禮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壓力好大,但是我從來不想放棄自己所期盼的夢想

所以希望自己能像無所畏懼的蜂鳥,能克服所有的難關;全力以赴的勇敢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挑戰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堅持到底不放棄

最後收穫的果實一定是甜美豐碩的 ♥


這個瓶子,我之後會把它好好收藏 ~

噗!!! 反正那麼漂亮,就算用完當個裝飾品也不賴啊!!

希望放在梳妝台前的藍蜂鳥能每天替我打氣加油 !!

DSC05334.JPG


不得不說這次的SK-II青春露限量款瓶身真的好美喔 

而且我超喜歡它的主題故事



除了自己收藏外,也可以在聖誕節送給好姐妹和家人

噗....我想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會超開心的吧 !!

因為這罐是會讓人感覺到很溫暖的保養品

除了能被鼓勵到之外,還可以當個水噹噹的美少女.......哈哈哈

所以如果還沒想到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的人,記得今天看完文章就會去筆記起來喔


大家可以根據你想賦予對方的祝福.... 選擇適合的顏色瓶身

--------------------------------------------------------------------------------------------------

紅蝴蝶:勇敢

賦予青春露以幼蟲羽化成翩翩飛蝶的意象,反映出無懼天生條件而擁有改變

自我命運的意志。獻給大膽進取、鼓起勇氣改變命運的女性。

粉紅蝴蝶:鼓勵

象徵關切、愛與信賴的粉紅色調為青春露增添了女性的優雅與嬌美。最適合

用以表達感激之情,贈予在自我轉變過程中一路扶持、付出的人。

藍色蜂鳥:堅持

象徵永恆之藍的瓶身搭配無所畏懼的蜂鳥,傳遞出堅毅與全力以赴的精神。

獻給為堅持夢想而努力不懈的人。

 

DSC05342.JPG

就連瓶身的面也有一隻可愛的藍蜂鳥喔^^

噗......是不是很精緻呢

DSC05340.JPG

不過除了這次限量款的SK-II青春露瓶身超美之外

青春露的內在也一樣超動人 ♥

這次「 蛻變之翼限定版 」有 230ml,非常大一罐

噗....補一次貨就可以用好久....愛用青春露的人現在買超划算!!

 


所以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SK-II青春露的內在吧


還記得以前我的保養步驟就是上了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乳液 !! 

雖然非常簡單~但是好像就是少了某一個步驟

尤其在肌膚不聽話的時候特別有感覺,好像抹上去的保養品都沒辦法真正的被肌膚給吸收

直到我開始用青春露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他能大賣的原因

因為只要在化妝水之後多增加一個 "青春露" 的保養步驟

本來不容易被肌膚機收的養分,似乎都拿到了通關的鑰匙




尤其是這陣子,我的生活忙忙忙 !!

白天工作晚上寫文章,生活不規律就算了,現在還要面對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濕度及溫差改變

以前20歲前怎麼熬夜隔天還是肌膚亮晶晶,但是現在不行了!!

一有疲勞感,臉上的暗沉和鬆垮感就會馬上跑出來

搞到不上妝就有一種無法見人的感覺 >"<


從第一次分享青春露到現在,大概已經連續用了快1年的時間

我發現SK-II青春露在任何季節都可以使用喔,因為它的質地很有清爽感

而且用來很溫和,像我這種敏弱的肌膚很適合使用....

我發現以往出國的時候,粉刺都會變多

現在出國我都會帶一罐青春露在身上,晚上睡前拿來濕敷5分鐘

這樣可以讓我肌膚在不同環境下也能維持穩定壯壯的好膚感


DSC05344.JPG

 

SK-II 青春露裡面含了 90% 以上的 PITERA™

活化肌膚,調理修護臉蛋,讓肌膚在水份平衡下,能活化細胞,達到調理和修護

同步提升 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青春露是屬於精華液,但是質地上很清爽 

尤其現在這個季節肌膚的補水跟保水超重要

用青春露濕敷會感覺很舒服...而且敷完臉後不會有黏膩的厚重負擔

用在臉上吸收的速度讓我超驚訝,感覺臉蛋都很迫不及待的想要把青春露通通吃進去 !!

而且用過青春露後再使用用其他保養品就能感覺保養品的吸收速度加倍了 

 

 

DSC05373.JPG

 

♥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使用方法 ♥ 

青春露請使用於一般化妝水之後 

因為青春露是 液態精華液,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樣會更好吸收

DSC05350.JPG


首先「一擦」


先將青春露沾濕的化妝棉,由下往上,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

建議用量大約50元硬的大小

這樣能幫助柔軟角質,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DSC05355.gif

 


接著「 二拍」:

可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也可以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輕輕的跟隨脈搏的頻率拍全臉肌膚

這樣能促進循環,也能幫助精華滲透^^

1.jpg

DSC05363.JPG

 

最後「 濕敷」:

我會另外再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地方

然後濕敷大約5分鐘左右,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水份

敷臉的時候我一定要把化妝棉整個沾濕!! 而且非常濕.....因為這樣敷完臉後超有感

大家可以試看看


之後再用多餘的化妝棉輕柔地擦拭面部和頸部 -♥-

 

DSC05359.JPG

 

濕敷後的肌膚是不是看起來光亮多了呢  ♥

尤其現在季節變化很快,一下冷一下熱....這時候我就建議大家晚上都能花一點時間濕敷

我自己都是這樣,無論是在台灣還是在國外,晚上一定要小小的濕敷一下

尤其是感覺臉蛋有一點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立馬加強

DSC05371.JPG


我發現,現在不用上妝氣色就很不錯 ♥ 

為了證明我不是自我催眠才這樣認為,我身邊應該不少人都被我問過同樣的問題了吧

那天我故意跑去問橘子媽,你覺得我有看起來臉變光亮變年輕嗎?

我媽居然回說: 有耶!! 我就想你該不會偷偷去做醫美吧



哈哈哈...這樣說,就代表真的有改變吼!!!

我想這就是每天勤保養照顧的收穫,而且這個秋天我居然沒在喊 "臉紅癢不舒服" 耶

看來這就跟我的藍蜂鳥一樣,只要努力用心的堅持下去...

爛膚質變健康穩定,是有可能發生的夢想

大開心啊!!

 

 

 

DSC05365.JPG

 



這次我還收到一盒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因為使用青春露後,能讓底妝更服貼,上妝後的裸肌感更完美

 

是說 SK-II 的底妝也超厲害

之前我不是有分享過 SK-II 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組嗎?

這個週年慶我就衝去補貨了!!

噗.......沒辦法,現在我已經成為SK-II的鐵粉了!!

感覺PITERA™ 能給肌膚滿滿的呵護~所以從保養到底妝都要用

 

 

DSC05386.JPG


因為我自己是習慣用粉底刷來上底妝,所以我這次的底妝是搭配 SK-II 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使用

SK-II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塗抹的時候剛開始顏色稍微白皙一點,但是均勻塗開後跟自然的膚色很接近

而且使用後的遮瑕度很棒,像是臉上的一些斑點都能輕鬆遮掉

加上使用青春露後的肌膚保水度很夠,搭配粉妝刷一起使用能讓妝感更加細緻

 

DSC05388.JPG

使用的時候記得先用青春露喔!!


接著使用極藝超完美無瑕粉妝刷彩採畫圈方式沾取粉底

沾取一次的份量即可完成半張臉底妝

從臉頰 / 額頭 / 鼻子 / 唇周 / 臉部外緣 依下列順序上妝

 

 

上底妝的時候依照肌膚紋理方向由內往外描繪出輪廓

 

由內側往外像拉提般輕彈上妝,可畫出飽滿有彈性光澤的肌膚,可幫助遮蓋毛孔、細紋

在下巴、顴骨側邊和額頭等欲打造立體澎彈效果的部位,用左右來回畫小Z字型的方式刷出立體光澤感

鼻子和顴骨正面位置,在毛孔看起來粗大的部分,用刷頭尖端以畫圓和輕點,輕柔仔細的填補毛孔

最後需要遮瑕地方,以粉妝刷沾取適量的粉凝霜後,於手背上調勻,用輕壓的方式完成遮瑕。

 

 

2.jpg

給大家看一下上完底妝的感覺

臉蛋依舊亮晶晶...而且妝感很服貼很自然

噗...搭配青春露後,肌膚的穩定很不錯,所以上妝後就能看的到好似裸妝的清透 !!



 

DSC05412.JPG


噗....今天青春露的小分享就到啦

 

要挑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很不容易

哈哈...聽人家說不管是30歲、 40歲還是50歲,只要用過SK-II 青春露後都不回頭了

之前還很疑惑,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青春露早已是我不可缺少的寶貝嚕

 

分享了我的小故事之後,大家有想到自己的嗎?

有覺得你是適合哪種寓意及祝福呢?

是紅蝴蝶代表的勇敢、粉紅蝴蝶代表的鼓勵,還是跟我一樣的藍蜂鳥代表堅持

想了解更多寓意,可以去這邊看看喔: http://goo.gl/3drbHu


總之這次這次推出的 青春露-蛻變之翼聖誕限定版

絕對是這季必蒐藏的款式阿 !!

真的無敵美!!!!

而且大罐的用起來比較划算啊

所以有想要的人千萬不要錯喔~限定版的瓶子可是平常想買也買不到喔!!

 


如果聖誕節還沒想到要男朋友買什麼給妳的話

噗,不如就挑這次SK-II青春露推出的-蛻變之翼聖誕限定版吧!!

因為,我真的好愛她的祝福喔....

 

-----------------------------------------------------------
凡新客於12/12/29期間

 

於專櫃購買青春露75ML()以上正貨或特惠組

 

並填寫資料加入SK-II 之友,即可在生日月分獲得SK-II青春露體驗組

 

(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1片 價值$3,003)

 

-----------------------------------------------------------



那今天先這樣啦~愛你們~~♥

有問題再私訊跟我一起討論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5407.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