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大發財 


放了幾天年假,好快的又要開工囉 !! ( 完全沒有準備好上班的心情啊~飛 )

話說,大家有的新年的新希望和新目標訂好了嗎?


我呢~早早就在1月的時候想好了:

首先希望今年能存更多錢讓我早日能把車車買回家,再來就是今年要讓自己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0歲

除了不准超過2點睡覺之外,就是HOLD住現在的肌齡之,甚至讓肌齡往年輕的位置跑

因為這樣才能繼續我的幼稚人生啊,噗 !! 沒辦法我太愛對鏡頭裝可愛了~老態是要怎麼裝可愛啦





今天我要來分享最近收到的一款
 AVON 雅芳 的保養品 ♥ 新活逆時新生霜 ♥ 

用完的當下我只有一個形容詞 " 好威啊 "

不誇張 !! 威到我都快起雞皮疙瘩囉 ... 

看了文章大家就懂嚕~~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 - 50ML (無油配方)

不知道大家對雅芳的保養品熟悉嗎?

雖然這款新活逆時新生霜是我的初體驗,不過去前就聽姊妹大力推薦過這罐了!!

 

當初會想用這罐試看看的最大理由就是因為我想要看起來很年輕 

哈哈....還記得幾年前,被大家叫妹妹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鬱卒

因為那時候我拚了命的想要看起來很成熟,而現在我卻好喜歡聽到大家叫我妹妹!!

哈哈哈....因為心裡就會出現莫名的成就感

 

雅芳新活逆時新生系列,13國專利三重逆時科技,1生、2拉、3彈力,三層肌質宛如一日新誕生

 

是雅芳2014肌膚減齡新理論,讓肌膚的隱形拉鍊作為逆齡的關鍵!


光是聽他的介紹就覺得很想用看看~對吧!!




因為它是乳霜系列,所以一開始我擔心乳霜類的保養品會不適合我

畢竟我的膚質是容易出油的公主肌 !!

只要用了太油膩或太滋潤的乳霜,隔天臉上一定會大冒痘痘


後來我發現這罐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它是 " 無油配方 "

整個大大開心啊~


乳霜本真的滋潤度夠,它能補足冬天轉春天季節交替時容易缺水的問題

同時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脂增加肌膚的負擔,就算是油性肌膚使用後也能感覺很清爽

 




一開始會覺得它還滿濃稠的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滑滑的,所以還滿好推開

推開後再稍微按摩一下,等吸收進皮膚裡後就能感覺到它不黏膩的清爽感了




使用後不泛油光的感覺我很滿意





接著馬上實際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感覺 

因為它屬於霜類,所以我比較推薦用在晚上睡覺前

讓然如果肌膚比較乾燥的時候,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 不過建議要它配防曬品和其他保養品一起喔~


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在晚上洗完臉後先抹上化妝水和精華液

之後再均勻將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的塗抹於臉上!! 




乳霜類的保養品,所以很適合拿來按摩

因為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能拉提和新生緊緻肌膚

所以我建議大家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稍微做一下拉提的按摩

除了能幫助保養品吸收外,還能讓肌膚緊緻的感覺更有感覺


按摩的時後可以由脖子和下八的地方慢慢的往上提拉~

 




之後再把手戳熱,用熱敷的方式慢慢地將臉頰的整片肌膚往上提到耳後

我超喜歡這樣的動作XD! 因為冷颼颼的冬天洗完臉後這樣做能讓臉蛋好舒服好放鬆

噗.....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的質地很滑溜,所以按摩起來很順暢....不會有把皮拉鬆的顧慮



噗!! 有沒有,是不是很威啊

用完一邊的臉蛋~~往上UPUP的弧度好順喔


噗......整個讓人爆炸驚豔的啦

整個緊緻到我的 小V臉 再現了

有人猜得出是哪邊有用雅芳新活逆時新生霜按摩過嗎?





側面的照片也來一張 ♥ 

 




除了V臉的緊緻度爆表之外,它還讓我的肌膚乖乖聽話不鬧脾氣

因為最近季節又開始交替,所以出國一趟回來臉上常常會出現紅癢的問題 !

本來一度打算去看皮膚科的,結果過年這段期間診所根本都沒開

所以晚上睡覺前我就用這罐新生霜,補強肌膚的滋潤度

噗.....想步道一周下來肌膚的細緻度又乖乖地回來了

而且因為乾巴巴而出現的細小紋路也掰掰囉....整個算是有用對阿XD


不過 !! ORangi還是要提醒大家,這陣子的肌膚特別敏感

所以肌底的保水和修護一定要做好喔,不然很容易就會出現臉蛋鬧脾氣的問題

尤其更我一樣敏弱肌的女孩更要加強保水補水

 




給大家近看一下.....無油配方抹上去後肌膚一點負擔都沒有

也沒有可怕的油光...所以就算是油性肌膚的人用起來也能很安心

另外我怎麼覺得使用後毛孔好像也有縮小隱形的感覺啊? 是我眼睛的錯覺嗎?

怎麼覺得近拍的照片有PS修過圖的feel.......哈哈哈

總之這罐很對我的心 ♥ 有讓我成為小粉絲的吸引力

 




白天如果臉上乾乾,上妝前也可以用喔 !! (記得要在上隔離霜+防曬 )

我是覺得如果肌膚乾巴巴,先抹新生霜後上妝後的底妝服貼度會表現更自然耶.....

而且也比較沒有脫妝的困擾


ㄚㄚㄚ....對了

脖子記得要保養啊~頸部的紋路可是很可怕滴


雖然到目前我才用了幾周的時間

細紋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感覺到改變 !! 

不過這陣子真是多虧了它讓我在季節交替的保護好公主肌 !

而且讓我有機會再現小V臉機會真的很開心啊~不然我都想去埋線了啦XD

(現在每天都要勤按摩.....希望小V臉HOLD住 )

 

哈哈哈.....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嚕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就讓我們別怕30歲~讓肌膚年齡down down down

希望 愛裝可愛或是怕裝可愛 的女孩都能擁有 青春不敗的少女 FACE


那...再次祝大家新年大樂~羊年青春洋溢囉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