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0歲開始我真的開始能體會書上說 - 女孩過了25就會出現肌膚一天一天走下坡的煩惱

這真的不是在唬人阿 


以前就算是熬夜沒卸妝,隔天依舊氣色好好

現在只要稍微偷懶一下,忽略了晚上睡前的保養....隔天的氣色就會可怕到很像吸毒了一樣

是怎樣? 蠟黃, 毛孔粗大, 粉刺, 細紋, 痘痘....通通一次給我現形




年前出國回來
整個人都懶懶的,到了晚上沒卸妝就爬到床上昏睡了 (誰叫我連續幾天都只睡4小時)

偷懶的結果就是被好多人問 "  小姐你是去度假還是去戰場啊? "

我想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因為失戀出國散心吧!! 哈哈哈


 

--------------------------------------------------------------------------------------------------------------




我猜是因為我實在太狼狽了,
所以就在回國後的幾天收到了面膜的試用邀請

本來我是不太用面膜的人,但是實在看不下去自己黯淡的氣色

所以決定要來場全面大拯救!!



低敏的CO2高濃度碳酸面膜在日本碳酸保養很流行

它能改善 肌膚暗沉 , 毛孔粗大, 粉刺, 細紋, 痘痘 等女孩常面對的肌膚問題 !! 

啊~這不正是我超級需要的嗎?

噗.....我只能說我是一個超級幸運兒啊  

 




 ♥  iN-BE+V。高濃度碳酸GEL CO2面膜  

這款面膜不是一片一片的喔 !! 而是將盒裝內的GEL和Apprecier 混和攪拌後才能使用

也因這樣;它能讓保養素長時間的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包裝上都可以看到高濃度碳酸GEL CO2面膜 " MADE IN JAPAN "





一盒裡面有三包GEL / 三包Apprecier粉末 / 攪拌棒
一星期用一次,一盒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





以前我也有用過它牌的碳酸面膜,但是還真是不好用啊

用起來不太硬硬的不好推開,使用後還要等很久的時間才能洗掉

所以難洗又要花時間等待的面膜...在以前的經驗就是用不久又不方便


但是 iN-BE+V。高濃度碳酸GEL CO2面膜的CP值很高,用起來好推又很方便  

第一次使用我就有很高的接受度

怎麼說呢?

首先它的 GEL袋子剪開後就是一個小盒子 !!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粉末倒進GEL袋中攪拌攪拌就能直接敷在臉上

出門攜帶也不用擔心還要找容器攪拌

 

另外就是這 iN-BE+V 的碳酸濃度夠高 !!

有30,000ppm的高濃度碳酸所以使用一次就能感受到碳酸美容帶來的好膚感

利用粉末的方式來鎖住新鮮度,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


最後就是這款GEL PACK;好塗好推又不會往下滴

以往敷這類的GEL凍時,都必須放下手邊的事情,因為滑溜溜的GEL很容易就會忘下垂滴


但是iN-BE+V 這款不會耶 !!

就算我抹的厚厚一層,邊敷面膜邊做事情GEL也牢牢的浮貼在臉上




盒子打開就有日文的圖像使用說明

如果妞妞還是看不懂的話,接下來的文章我會教大家如何使用喔





首先,先把 GEL-PACK 裡面透明的GEL通通幾項透明的區塊

然後再把白色文字區塊的部份剪下來

之後再將透明的袋子下方撐開來當成小杯子使用


之後再把Power (粉末) 撕開來,一整包通通倒進剛剛的GEL杯中

 


用附的攪拌棒把粉末和GEL攪合再一起

至於攪拌的時間,我覺得要自己拿捏耶~總之感覺GEL和粉末通通都混和再一起就好了

攪拌太久反而會出現氧化的問題




攪拌後的GEL CO2面膜長這樣 

感覺有點像泡泡果醬  !! ( 哈哈哈我果真是愛吃鬼~連這樣都可以聯想到吃的 )




接著利用攪拌棒把GEL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我自己覺得塗抹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記得要厚厚的給它塗滿全臉喔,額頭,鼻頭,甚至下巴跟頸部 都不要放過

總之就是很豪邁的一次把一包通通用光光

為了保持最新鮮的養分,千萬不要留到下次再用喔!!

 




給大家看一下我敷的有多厚 !!!

就把自己變成果凍人就對囉~


敷厚的等待時間大約 10~20分鐘


這段時間會開始感覺到臉部的肌膚開有拉提的感覺

這是因為高濃度碳酸GEL-CO2面膜內含的EVERMAR 在將你的粗大毛孔慢慢鎖緊

而瘦面因子也正在慢慢的把鬆垮垮的下垂輪廓往上提拉

噗.....我不知道其他的用起來是否也有這種緊緊的感覺

我是每次用都很有感喔 !!

 


10~20分鐘後先用攪拌棒輕輕地把多餘的GEL給刮下來

再用清水把剩下的GEL清潔乾淨

等臉蛋洗乾淨後,就能開始平常的基礎保養程序 !!

 




敷過後的臉蛋摸上去好水嫩好清爽

而且光澤度大大的改善進步

本來黯淡的臉蛋,現在又能光彩見人囉




我自己非常有感的地方是近拍的時候毛孔縮小很多呢

尤其是我的鼻頭毛孔比較粗大,但是敷過GEL後的鼻頭毛孔居然有隱形的感覺

整理照片的時候我還以為這張我有抹蜜粉咧....

哈哈哈!!!

想不到在家保養也能有美容護膚保養的成果,整個超有成就感的啦!!

而且XD 常時間換算起來,居家美容真的省好大喔

 



上班日懶得化妝;素顏也很OK !!

只要告別黯沉和粗毛孔的鬆垮臉,沒上妝的素顏反而給人有變年輕的感覺

是嗎是嗎? 




而且我發現敷過GEL後接下來的幾天,上底妝的時候都好好推喔

這真的是讓我好感動....果真有保養有差啊!!

前幾天我真是太對不起我的臉蛋兒嚕

 

本來光是上妝都被人家說我上戰場,敷完GEL保養後,妝容幾乎沒用到蜜粉也沒用遮瑕就感覺膚質好細緻

哈哈哈...現在我要再重申一次我沒有失戀~也沒有上戰場啦!

我是開心的去度假啦 !! 

之前的歐巴桑樣子,是我偷懶累累把自己的搞成老八歲的樣子

現在ORangi回來嚕~ 而且更好的狀況回來嚕 

 




哈哈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  


雖然這次是 iN-BE+V的試用邀約,但是使用後真的讓我大大滿意

以前我真的超級不愛用面膜的

但是我發現,挑對適合的面膜.....真的能讓居家美容變得更有感呢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很懶但是又愛漂亮

或是有一推的肌膚困擾,很怕自己被年齡追著跑的話

或許一星期一次的高濃度碳酸CO美容,就能簡單的HOLD住青春

而且還可以省去貴桑桑的美容費啊!!   ( 這樣我又多一些錢出國啦~歐耶 )



好啦!! 納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我要來準備回家包水餃囉 ( 有賢慧吧 ) 哈哈哈

那~大家如果有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喔

今天就先這樣囉~~掰掰



更多資訊請搜尋相關關鍵字 / iN-BE+V。高濃度碳酸GEL CO2面膜 / iN-BE+V粉絲團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